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方圆配料机落差修正设置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混凝土配料机如何设置配方

操作方法:


1、完成整机安装和空车运转试验后,即可分别给各储料斗加料,将水泥仓与螺旋输送机进料口的卸料闸门打开,进行调试。


2、按配料控制仪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启动操作。


3、按《配料控制仪说明书》的要求输入砂、石子、水泥的设定值,如果其中某一种料不用配,其设定值必须为零。


4、在配料过程中,当称料斗中的物料重量达到设定值时,给料皮带机就会自动停止,但这时仍有一部分物料从空中落入称料斗,这部分物料的重量称之为落差。


5、为了保证配料精度,必须对物料的落差值进行修正。根据所带配料控制仪的不同,落差值修定的方式也就不同,其中XK-314型配料控制仪为手动修正方式,其它型号的配料控制仪为自动修正方式,无需用户修正。


6、配料开始后,分别记录各阶段的实际重量值(显示值):料Ⅰ,料Ⅰ+料Ⅱ,料Ⅰ+料Ⅱ+料Ⅲ,料Ⅰ+料Ⅱ+料Ⅲ+料Ⅳ,然后进行落差值的计算。

为了保证配料精度,必须对物料的落差值进行修正。根据所带配料控制仪的不同,落差值修定的方式也就不同,其中XK-314型配料控制仪为手动修正方式,其它型号的配料控制仪为自动修正方式,无需用户修正。

扩展资料:

配料计量时,在电器控制信号发出停止配料指令到物料真正落入计量斗期间,设定值(提前量)与实际值之差,所以配料机在工作时由控制仪表在物料达到实际值之前提前发出停止信号,信号之后落入的这部分物料称为落差。

即:实际数-设定数=落差 (此落差配料机仪表可自动修正)

工作前由装载机(配料机地下安装时可用人工上料)分别向各个储料斗供给砂、石物料。

按配料控制仪说明书要求,向配料控制仪输入配方(不用的物料一定设为0)。按下配料按钮后,配料机便开始进入自动配料程序。

其工作过程为:首先料Ⅰ皮带机开始工作,将料Ⅰ输送到称料斗,当称料斗内料Ⅰ的重量达到其设定值时,料Ⅰ皮带机自动停止;接着料Ⅱ皮带机自动开启,当称料斗中的物料重量达到料Ⅰ、料Ⅱ的设定值之和时,料Ⅱ皮带机停止,料Ⅲ皮带机开始工作… …,如此四种物料配齐后,机器便处于等待状态。

这时按下出料按钮,出料皮带机工作,将配好的混凝土干料卸入搅拌机料斗。出料完毕后,出料皮带机自动停止,并自动开始第二个循环配料,第二个循环配料结束,又等待出料,如此往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混凝土配料机


配料机按比例自动下料是落差特别大怎么办?
这个很简单,首先你仪表有没有提前量这个功能,如果有就好办了,如果没有,你就要在你进料的部分想办法。提前量就是脱离进料口还没有到称量仓的悬空那一段。提前量的大小可以通过仪表修正,也可以通过下料口的速度来设定。但你是水泥,沙石混合,会出现密度不一致的情况。一般建议石子、水泥、沙子各用各自的称量仓。如果还不懂你可以问我。

手机百度地图进航宪区举套宽否如何设置方圆5km?
我们可以直接在搜索框输入距离,比如说5000米,然后地图上来自就会将方圆5000米以内的区域全部以灰色标记起来,然后再在左上角的搜索框输入自己要查找的地小刘师傅点名称即可、
手机,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通常称为手机,原称且热晚刻率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在1968年制造的战地移动电话机发展而来。
手机分为智能手机(Smartphone)和非智能手机(Feat形袁良排慢建刚urephone),一般智能手机的性能比非智能手机要好,但是非智能手机比智能手机性能稳定,大多数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使用英国ARM公司架构的CPU。

维宏N县压比提分父贵讲cStudio 5.4.49雕刻机控制系统参图设置(方圆1218型雕刻...

维宏NcStudio 5.4.49雕刻机控制系统参数设置:

系统参数:加工参数:

1、手动速度:手动低速1500毫米/分钟;手动高速:2000毫米/分钟。


2、自动参数:空程速度:2000毫米/分钟;加工速度:1500毫米/分钟。

勾选:1使用缺省速度:放弃加工文件中指定的速度,使用上面设置的系统缺省速度。
2使用Z向下刀速度:下刀速度为500毫米/分钟。

扩展资料:

雕刻机的相用后英什关要求规定:


1、电脑雕刻机有激光雕刻和机械雕刻两类,这两类都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因为雕刻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因此有必要了解各种雕刻机的最合适的应用范围。


2、电脑雕刻机主要应用:广告业、工艺业、模具业际孩散破哪背职算刻、电子工业、建筑业、印刷包装业、况最汉才罗木工业、装饰业、墓碑量岩跳仅氧业、水晶产业等。


3、连续运行时间每天10小时以下,保证冷却水的清洁及水泵的正常造川继联距茶害修齐工作,绝不可使水主轴电机出现缺水现象,定时更换冷却水,以防止水温过高。冬季如果工作环境温度太低可把水箱里面的水换成防冻液。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雕刻


配料机控制器落差怎么调
这个很简单,首先你仪表有没有提前量这个功能,如果有就好办了,如果没有,你就要在你进料的部分想办法。提前量就是脱离进料口还没有到称量仓的悬空那一段。提前量的大小可以通过仪表修正,也可以通过下料口的速度来设定。但你是水泥,沙石混合,会出现密度不一致的情况。一般建议石子、水泥、沙子各用各自的称量仓。如果还不懂你可以问我。
配料怎样设置?
一、操作方法:

完成整机安装和空车运转试验后,即可分别给各储料斗加料,将水泥仓与螺旋输送机进料口的卸料闸门打开,进行调试。

按配料控制仪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启动操作。

按《配料控制仪说明书》的要求输入砂、石子、水泥的设定值,如果其中某一种料不用配,其设定值必须为零。

在配料过程中,当称料斗中的物料重量达到设定值时,给料皮带机就会自动停止,但这时仍有一部分物料从空中落入称料斗,这部分物料的重量称之为落差。

为了保证配料精度,必须对物料的落差值进行修正。根据所带配料控制仪的不同,落差值修定的方式也就不同,其中XK-314型配料控制仪为手动修正方式,其它型号的配料控制仪为自动修正方式,无需用户修正。

配料开始后,分别记录各阶段的实际重量值(显示值):料Ⅰ,料Ⅰ+料Ⅱ,料Ⅰ+料Ⅱ+料Ⅲ,料Ⅰ+料Ⅱ+料Ⅲ+料Ⅳ,然后进行落差值的计算。

  二、混凝土配料机的简单介绍:

  配料机是一种用于多种物料如:砂石的定量配送的自动化设备,主要应用于混凝土施工行业,以替代人工台秤或容积计量等方式,具有计量精度高、配送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是全自动混凝土搅拌站成套设备中的主要部分之一。混凝土配料机完全是由国内厂家根据市场需求自创的独立产品品种,随着不断完善已形成多系列、多品种、多用途的独立产品体系。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