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商砼配料系统研究的意义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商砼是什么意思?
问题一:商砼是什么意思? 由混凝土公司生产,卖给施工单位的成品,全称商品混凝土,简称商砼
自拌混凝土,是根据配合比(一般由当地珐测单位提供),自己用水泥,砂子,石子及外加剂搅拌完成

问题二:什么是商品混凝土? 商品混凝土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直接用于工程施工的东西

问题三:[ 商砼 ]是什么意思啊! 百度百科的解释:商品混凝土,又称预拌混凝土,简称为“商砼”,俗称灰或料:是由水泥、骨料、水及根据需要掺入的外加剂、矿物掺合料等组分按照一定比例,在搅拌站经计量、拌制后出售并采用运输车,在规定时间内运送到使用地点的混凝土拌合物。
砼实际就是混凝土,这个字拆开就是“人工石”。

问题四:商品砼是什么意思 商品砼,是指可以用来等价交换的混凝土。(计划经济阶段大多都是施工单位现场自行搅拌砼,进入市场经济后由于种种原因一般工程都禁止使用现场搅拌混凝土,就由固定搅拌场集中搅拌或集中配料,通过专用车辆运到施工现场,以商品形式出售。)

问题五:混凝土c2
5、c30、c35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表示混凝土强度为:c2
5、c30、c35 表示混凝土的强度等级
标号:混凝土标号是指按标准方法制作、养护的边长为20 cm 的立方体标准试件,在28 d 龄期用标准试验方法所测得的抗压极限强度,以kgf/ cm2 计。如500 号混凝土,其试件抗压极限强度为500 kgf/ cm2 。当采用非标准尺寸的试件时,应换算成标准试件的强度,换算系数分别是:边长15 cm 的立方体试件为0. 95 ,边长10 cm 的立方体试件为0. 90 。混凝土的标号通常采用150、200、250、300、350、400、450、500、550、600。《铁路混凝土及砌石工程施工规范》(TBJ210 86) (此标准于1997 年7 月1 日废止) 和《铁路桥涵设计规范》(TBJ2 85) (此标准于2000 年2月1 日废止) 均作如此规定。
强度等级:混凝土的强度等级按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划分。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则是指按标准方法制作、养护的边长为150 mm的立方体标准试件,在28 d 龄期用标准试验方法所测得的抗压强度总体分布中的一个值,强度低于该值的百分率不得超过5 % ,亦即保证率为95 %贰混凝土的强度等级采用混凝土(concrete)的代号C 与其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的兆帕数表示,如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为50 MPa 的混凝土,其强度等级以“C50”表示。当采用非标准尺寸的试件时,应换算成标准试件的强度,换算系数分别是:边长200 mm的立方体试件为1. 05 ,边长100 mm的立方体试件为0. 95 。《铁路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TB10425 94) (此标准于1994 年4 月1 日起实施) 中关于强度分级的规定即如此,该标准与国家标准《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J107 87)和国际标准《混凝土―――按强度的分级标准》( ISO3893)是一致的。混凝土的强度等级通常采用C
15、C20、C2
5、C30、C3
5、C40、C4
5、C50、C5
5、C60。强度等级为C60 及其以上的混凝土属高强混凝土。
标号与强度等级:两者主要差别在两个方面,一是所用标准试件尺寸不同,标号和强度等级所用立方体试件边长分别是 200 mm和150 mm;二是取值方法的不同,强度等级有明确的统计概念,即强度标准值是强度总体分布中的平均值减去1. 645 倍标准差(从而使保证率为95 %) ,而标号则没有明确的数理统计概念,据推算其保证率约在85 %的水平上。考虑标准试件尺寸的变化和强度等级的数理统计定义,混凝土标号可近似换算为如表1 所示的强度等级。

问题六:“商混”具体是什么意思? 商混即商品混凝土。商品混凝土亦称预拌混凝土,它的产生和出现是建筑材料,特别是混凝土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是混凝土工业走向现代化和科学化的标志。商品混凝土就是指在工厂中生产,并做为商品出售的混凝土。与现场搅拌混凝土相比,商品混凝土是由专业的生产企业生产,这些企业大多配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计量精确,搅拌均匀,质量高。有完善的质检系统,保证质量。施工企业购买商品混凝土可以减少现场建筑材料的堆放,有利于保护环境,文明施工。 回叮:2011-11-02 13:20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问题七:商砼是什么意思? 由混凝土公司生产,卖给施工单位的成品,全称商品混凝土,简称商砼
自拌混凝土,是根据配合比(一般由当地珐测单位提供),自己用水泥,砂子,石子及外加剂搅拌完成

问题八:商品砼是什么意思 商品砼,是指可以用来等价交换的混凝土。(计划经济阶段大多都是施工单位现场自行搅拌砼,进入市场经济后由于种种原因一般工程都禁止使用现场搅拌混凝土,就由固定搅拌场集中搅拌或集中配料,通过专用车辆运到施工现场,以商品形式出售。)

问题九:“商混”具体是什么意思? 商混即商品混凝土。商品混凝土亦称预拌混凝土,它的产生和出现是建筑材料,特别是混凝土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是混凝土工业走向现代化和科学化的标志。商品混凝土就是指在工厂中生产,并做为商品出售的混凝土。与现场搅拌混凝土相比,商品混凝土是由专业的生产企业生产,这些企业大多配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计量精确,搅拌均匀,质量高。有完善的质检系统,保证质量。施工企业购买商品混凝土可以减少现场建筑材料的堆放,有利于保护环境,文明施工。 回叮:2011-11-02 13:20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问题十:[ 商砼 ]是什么意思啊! 百度百科的解释:商品混凝土,又称预拌混凝土,简称为“商砼”,俗称灰或料:是由水泥、骨料、水及根据需要掺入的外加剂、矿物掺合料等组分按照一定比例,在搅拌站经计量、拌制后出售并采用运输车,在规定时间内运送到使用地点的混凝土拌合物。
砼实际就是混凝土,这个字拆开就是“人工石”。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怎么做到环保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做到环保的措施如下:
要想让商品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能生产绿色环保型商品混凝土,与此同时,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排放(气体、液体、固体)量和噪声等应契合国家规定的规范。这么的拌和站才会表现环保性,才会被更多的用户所认可;
以下从六点来详细为您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环保性表现:

(1)、生产绿色环保型商品混凝土的意义包括运用散装水泥(中国每年可节省袋装用的木材300多万米,节省水泥400多万吨)和各种掺合料(如粉煤炭、矿产掺合料、外加剂等),这就央求商品混凝土拌和站(楼)应装备相应的设备和组织与之习气;

(2)、拌和站能生产高性能商品混凝土。高性能商品混凝土包括着高强度、高耐久性和高作业性。这就央求商品泵送机械中的站、车、泵有出色的习气性和可靠性;

(3)、商品商品混凝土的生产现场应发明绿色、环保、文明的条件,创立绿化率在35%以上的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单位;

(4)、粉尘排放量。最大的料场和配料设备处运用全封闭式的料仓,拌和主机的上方应有高精度的吸尘设备;

(5)、商品混凝土运输车、泵和臂架式泵车及拌和站(楼)清洁后的骨料应能收回运用,清洁水也能收回运用或通过从头中和处理后再运用,做到高碱性水的零排放;

(6)、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噪声以商品混凝土泵和臂架式臂架式泵车为甚:
一是发动机本身的噪声;
二是商品混凝土分配阀换向时的噪声;
三是液压体系的压力冲击。
三者的复合噪声是首要影响要素。为了下降复合噪声,除了采用办法下降三者的本体噪声外,削减换向次数、增加商品混凝土的吸入功率、行进商品混凝土在管道中压送的连续性,防止堵管,这么可显着减低噪声。

有研究免烧砖配料的朋友吗
有,那是小刘师傅科研所里的人,做免烧砖的朋友,都掌握做免烧砖的技术,其技巧多数是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来的.

自动配料系统(微量配料秤)的作业原理是结什么?
自动配料系统是随着现代工业生产的高度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的日益复杂化而发展小刘师傅起来的,它融合自动控制技术职东慢任、计算机技术与通讯技术为一体,具有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应用灵活、运行可靠等优点,并且随着计量仪表智能化程度的提高,使配料系统控制更灵活,功能更强。是企业生产工艺过程较理想的控制系统。
自动配料系打征章皮切磁细统由除尘装置、解包投料装置、周按族台抗请日储仓、给料装置、粉料秤及集料斗、设备机架和自动控制系统组成。
工作原理:
在料仓下方安装给料装置和粉料称量秤及集料斗,以完成物料的输送及计量工作。物料由料仓落到螺旋给料装置,在给料装置上运行时,其重量信号和肉限战取速度信号送到称重仪表。称重仪表将载荷重量电信号乱虽和速度信号经过运算和处理得出电子秤的瞬时流量和累计运料量,分别在称重显示器上显示。
智能称重仪表调节流量,仪表和变频调速器形成闭环控制。机念称重仪表内置的智能软件PID调节器对瞬时流量与设定流量进行实时比较后,输出一电流信号,用来控制变频器,身酒巴够权爱进而控制给料机电机运行速度,从而达到调节至用户所设定的流量的目的。其调节过程如下:当物料增大时,流量增大,与流量策责省对晚蛋耐级成正比的调节输出控制电流减少(即反向调节),控制输出减但望集阶失少,给料量减少,反之亦然。如此形成一个低层闭环,反复调节并保持最佳控制状态。
送波新阿短脱齐己础掌控机通过串行口与PL整象林味查孩染局担封左C进行通讯,工控机按配合径诉威料工艺实际过程以动态画面的形式反映上料、配料、送料及相关设备的运行状态,可以根据运行数据作出控制状态分析,根据运行数据工控机可以下达配比,并真实反映配料状态。
自动配料系统的作用?
配料秤是指预先给定质量比例,对被称物中的几种物质进行配料计量的衡器。用途十分广泛,既可用于多种物料的配料计量,也可用于一种物料的计量(料斗秤)。若与包装密封机配套,即为定量包装秤。
组成
配料秤一般由秤体、加料机构、卸料机构、电控系统两大部分组成。
1.加料机构
  一般加料机构采用气缸圆弧门给料、振动给料、螺旋给料、叶轮给料、气吹给料等几种形式e69da5e6ba90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332623936。一般制作采用钣金冷作加工,该机构的品质直接与计量精度有关。
2.卸料机构
  一般卸料机构采用气缸圆弧门卸料、振动卸料、螺旋卸料、旋转给料机卸料或直接采用气(电)动阀门卸料等几种形式。一般制作采用钣金冷作加工或直接购买旋转给料机和气(电)动阀门。
3.秤体
  秤体多数采用金属材质的角钢、槽钢、方管等作为主要材料,经过焊接、打磨喷塑或喷漆等工艺制作完成,同时主要材质也有人采用混泥土为主,金属材质为辅的方式制作。
4.电控系统
该电气系统主要是有称重单元和控制单元组成。称重单元国内大多数场合采用称重传感器+配控制器+电气元件的方式进行控制,该方式质量稳定,调试相对复杂,造价低廉、功能简单。另外国外和国内一些大公司经常采用的一种控制方式是:称重传感器+称重变送器+PLC+触摸屏(工控电脑)。该方式质量优异且十分稳定,调试简单,操作简易,功能丰富但造价较高,所以该控制方式为大中型用户的最好选择。
配料秤按结构可分为机械式、机电结合式和电脑电子式 3种

5、机械式
  秤体由承重料斗、杠杆系统和计量装置构成。称量时将游砣拨至规定质量位置,用机械或人工进行加料、卸料。这类配料秤结构比较简单,但准确度低,操作速度慢。

2、机电结合式

  是在机械式配料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秤体除料斗和杠杆外,还采用了渐近开关、光栅测量头或力传感器等力转换器件,相应的秤分别称为度盘式、光栅式、传感器式配料秤。光栅式配料秤(图1)是较常用的机电结合式配料秤,它用光栅作为力-电转换器,各料位的定值部分由拨码盘任意设定,分别给出快、慢加料定值。计量时,来自光栅的质量信号不断地和设定值进行比较,先后控制快、慢加料动作。这种配料秤具有自动起动、自动卸料、自动零位跳料等功能,准确度较高。但电路设计较复杂。

3、电脑电子式
它的配方、进料、出料全由电脑控制(图2 )。秤体部分除料斗外,还有称重传感器、精密放大器、模/数转换器、微型计算机、显示器、打印机和执行系统等。电脑控制系统能控制多台配料秤和一台搅拌器,并能控制干混合和湿混合的时间,可配制几种至几十种物料,能同时显示配料流程和打印各料名称、质量、总质量、循环时间、配方、日报表、月报表等。电脑电子配料秤配方存储量大,配料品种多,速度快,准确度高,可提供的软件丰富,程序修改方便,是自动化程度较高的产品。

6、单一物料
 一台计量秤只配一种物料,若干个计量秤组成一个多种物理的配料系统。 各计量秤配料工作同时进行,配料速度快。按照大料大秤小料小秤的原则灵活配置量程,配料准确 .

7、多种物料
  若干种物理依次按照预先设定的顺序放入一个计量斗内进行配料 ,配料秤斗由一台配料控制器完成制作成本低结构紧凑.

8、减量法称重

适合流动性不好的物料,按实际排除量计量秤斗不能太大,否则精度可能不高可在原有的存料都上直接改造,秤斗内先装满物料,配料时有控制器可在卸料阀门打开,每次排出设定重量的物料;当检测到料 斗内剩余物料达到下线时,启动输送机结构向料斗内装料,直接到上限值是停止。
按卸料方式分为:间歇式配料秤和连续式配料秤
9.间歇式配料秤
  当计量完成后,由配料控制器启动卸料机构开始卸料,卸料完成后,关毕卸料机构,启动下一次配料,采用此流程的配料秤称为间隙式配秤。
10.连续式配料秤
  系统运行时,通过电子螺旋配料秤对输送的物料进行计量,由电脑积算仪对接收的重量和速度信号处理后转化为累计值和瞬时流量,并将累计值、瞬时流量信号由RS-485口传送给工业控制机(上位机)、以4~20mA模拟电流信号传送给变频调节器,再由变频调节器去调节上级给料机的转速,当流量增大时,降低上级给料机的转速,反之提高上级给料机的转速,从而使得物料的流量和阶段累计量均保持在设定的范围内,进而完成物料的计量和配料。
自动配料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自动化配料称重系统被广泛用于食品、药品和化学材料中,如调味料、活性成分和催化剂。这些自动化控制系统,使制造商能够增加产量,减少劳动力和材料的变化。这些自动化系统还简化了批量跟踪和生产记录的保存。
随着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的提升,称重传感器已是生产过程控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必要装置。称重传感器现在已经覆盖了所有的称重领域,从料斗、料罐称重到汽车衡、起重机等称重均可实现,自动配料称重到粉体颗粒进量控制等也都可以通过称重传感器实现。高精度称重传感器或称重模块可用于工业现场在线计量及配料控制,为更方便地接入工业测量控制系统中,可提供多种规格的称重变送器。亦可提供专门的配料控制器用以完成罐装包装、配料等生产过程连续自动化运行或控制。在工业生产控制中,由于机器需要长时间连续运转,这对设备的可靠性就有着极高的要求。称重传感器需满足这一需求,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防雷性能好。可实现不间断工作,节约停机启动时间;维护方便,系统整体成本低等特点。
配料称重系统是由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控制系统的结合,达到对罐体的称重计量工作,从而进行控制的系统。称重及控制系统主要由多只称重传感器,多路接线盒(含放大器),显示仪表,输出多程控制信号组成。该系统可应用于各种箱体称重,罐装液体,固体称重及干粉搅拌机,砂浆配料搅拌机,液体配料罐等。用户可以直接接入PLC系统、终端控制系统、实现多程控制及自动化控制.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