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0.2级精度皮带秤许可证是什么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中的准确度1级2级是什么意思
指计量器具在标定量程内能保证的误差范围符合的精度等级。具体精度等级在不同的量程中还会对应不同的允许误差,这个对照表在《JJG 564-2002 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定量自动衡器)检定规程》中可以查到
电子皮带秤的准确等级

按现行国际建议(OIML R50:1996)、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195-2002)、国家标准(GB/T 7721-2007)规定,电子皮带秤设0.5 级、1级、2级三个准确度等级,即要求在使用中检验时其自动称量物料时的动态累计误差分别不大于0.5%、1%、2% ;而在初次检定和后续检定时的允许误差为前述指标的一半,即分别不大于0.25%、0.5%、1%。也就是说,称呼一台秤的准确度时,应同长期允许误差相当。
用户应对此清楚了解,因为有些皮带秤厂商有意无意地对两者混淆,用检定时要求的指标来冒充准确度等级;何况皮带秤的性能极易受到环境与工况的影响,因此只有耐久性优良的皮带秤才能长期可靠、稳定地保持其准确度等级相应的性能要求,不能光看交付时的标定数据。
目前国内已有准确度更高的皮带秤问世。对于一台0.2 级的皮带秤,应能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0.2%的指标,检定时误差不大于0.1%。至于号称0.125%的皮带秤,照理就应在其可靠使用周期内的最大允许误差不超过0.125%了(这一指标已优于常见的III级非自动衡器了,有多少可信度?!)


生产电子皮带秤需要哪些资质
徐州国家颁发的计量生产许可证,正规企业的制作,计量会员等
皮带秤精度是如何规定的
皮带秤精度是根据其允许误差来确定的 也就是说,知道皮带秤的测量范围、知道皮带秤的允许测量误差,就可以计算出其精度。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