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别人怎样在地磅上做手脚的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地磅称重可以做手脚吗

地磅称重当然可以做手脚的,地磅遥控器可以任意加减地磅重量,想调多少重量轻轻一按地磅遥控器瞬间就把地磅重量改变了,想调多少重量都可以的,我很懂地磅遥控器希望能帮到你

地磅遥控器这个

 
1、开机后仪表自检后显示正常,但仪表不能自行回到零位,仪表显示跳动数值。
a.多由地磅无线遥控器受潮、地磅无线遥控器进水,传感器被水浸泡、地磅无线遥控器接线盒进水所致。及时排除地磅无线遥控器内积水,打开接线盒,用电吹风烘干可恢复使用。如传感器被水浸泡严重,可导致仪表不能回零,零点不稳定称量不准确等故障。此时需向公司致电,更换传感器。
b、不能归零,断开某个传感器线后仪表归零,即为哪个传感器损坏。

2、仪表显示正常,但称量结果不准确,超出正常范围,过车时有较大撞击声。
a.检查万能电子地磅无线遥控器是否平稳,如有基础下陷,导致秤台不平稳,过车时有较大撞击声。请将秤台提起,
(此时应注意遥控器内与仪表相联的信号线)用公司所预留的高强度不锈钢板或自备垫片垫平。
b.若遥控器平稳,可用较轻货物或人站在秤台传感器位置(既四角)查看仪表显示重量是否一致,
如数值差异较大,则检查传感器是否断裂、松动;传感器连接件是否位移;传感器信号线是否断裂;接线盒内是否有断线。如传感器断裂,则必需更换同型号传感器;其它情况,则可将其恢复正常状态,继续使用。
c.若均无以上问题,则可能为仪表标定系数丢失,可致电本公司或技术人员。

3、开启仪表后,上下重物均不称重,仪表数字不停跳动,信号线拔下也是如此,则检查信号线是否断裂,传感器线是否断裂,接线盒内接线是否松动。


怎么在地磅上面做手脚,增加量或者减少重量
您应该是地磅用户吧,首先来说使用这类产品本就是违反法律、道德的。此风不可长,如果别人也要这种产品来骗你,你肯定也不高兴。
货车如何在地磅上做手脚?
跳磅,让前轮跳过去,在收费站能差个三五吨。
小贩是怎样在“秤上做手脚”的?
1. 通常是,在秤上设置-值数,未清零。 2. 在秤上加惦泡沫, 3. 如果是杆秤话,是在秤砣上加铅。 4. 或者在秤杆上加水银。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