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地磅结构原理图讲解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地磅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呢?
货车进入秤台,在物体重力作用下,使称重传感器弹性体产生形变,粘贴于弹性体上的应变计桥路阻抗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比例的电信号,经传感器内部的放大器,A/D转换器,微处理器等电子元件进行相应的数据处理,输出数字信号,各传感器数字信号经接线盒进入称重显示仪表直接显示出重量等数据。
电子地磅的结构可以介绍一下吗?
以60吨,7米长地磅为例 。下方8个受力柱及碟片弹簧,每个柱子上有一个感应器。两块受力平台分别放在这8个感应器柱子上,检测时两块受力平台要能自由在柱子上前后、左右位移才算安装好。中间接缝处放置有感应盒。感应盒分处的8条线路分别接到8个受力柱上。另一条线路接到地磅房的计重仪上。测重前,先检测计重仪是否归零,如未归零,得先清零回位。

电子地磅结构原理的结构原理图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结构组成和工作原理

1、结构组成
电子汽车衡主要由承载器、称重显示仪表(下简称仪表)、称重传感器(下简称传感器)、连接件、限位装置及接线盒等来自零部件组成,还可以选配打印大屏幕显示器、计算机和稳压电源等外部设备。

2、工作原理
被称重物或载重汽车置于承载器台面上,在重力作用下,通过承载器将重力传递危以括丰袁地希施车至称重传感器,使称重传感器弹性体产生变形,贴附于弹性体上的应变计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正比例的电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小刘师傅将信号放大。再经A/D转换为数字信号,由仪表的微处理机(CPU)对重量信号进行处理后直接显示重量数据。配置打印机后,即可打印记录称重数据,如果江朝配置计算机可将计量数据输入计算机管理系统进行综合管理。

如出现称重误差应找上一级计量部门来进行调修监滑史时地口号封站止便定。

请参考;http://www.weighment.com/show/truck_scale/gaodeng/

电子地磅结构原理的结构原理图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停的位置不一样重象陈被攻量不一样,根据你的问题我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传感器受力点不一,主要问题为不平衡或传感器悬空,前动困第大家都知道秤最要在于平衡,不平衡的秤是不准的。传感器是秤组成不可缺少的零件,传感器主要将压力转化成数字信号传输到仪表显示。
2.传感器损坏或线盒损坏,如:某一个传感器损坏,使得其重量与其他传感器重量相差很大,也会照成重量不一,接线盒损坏或进检养总罗水会影响其的信号收集与输出,也会造成这类问题。
3.秤体变形、脱焊、或秤底杂物多,变形、脱焊都会造成这类问题,
电子地磅结构原理的结构原理图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结构组成和工作原理
1、结构组成 电子汽车衡主要由承载器、称重显示仪表(下简称仪表)、称重传感器(下简称传感器)、连接件、限位装置及接线盒等零部件组成,还可以选配打印大屏幕显示器、计算机和稳压电源等外部设备。
2、工作原理 被称重物或载重汽车置于承载器台面上,在重力作用下,通过承载器将重力传递至称重传感器,使称重传感器弹性体产生变形,贴附于弹性体上的应变计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正比例的电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将信号放大。再经A/D转换为数字信号,由仪表的微处理机(CPU)对重量信号进行处理后直接显示重量数据。配置打印机后,即可打印记录称重数据,如果配置计算机可将计量数据输入计算机管理系统进行综合管理。 如出现称重误差应找上一级计量部门来进行调修监定。 请参考;http://www.weighment.com/show/truck_scale/gaodeng/
磅秤原理和构造
机械磅秤利用不等臂杠杆原理工作。

  由承重装置、读数装置、基层杠杆和秤体等部分组成。读数装置包括:机械台秤,增砣、砣挂、计量杠杆等。基层杠杆由长杠杆和短杠杆并列连接。

  秤量时力的传递系统是:在承重板上放置被称物时的4个分力作用在长、短杠杆的重点刀上,由长杠杆的力点刀和连接钩将力传到计量杠杆重点刀上。通过手动加、减增砣和移动游砣,使计量杠杆达到平衡,即可得出被称物质量示值。

  机械磅秤产品特点:

  1.机械磅秤结构简单,计量较准确,只要有一个平整坚实的秤架或地面就能放置使用。

  2.秤体坚固,经久耐用配有4个轮子,移动方便。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