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不准怎么调讲解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地磅不准怎么调试
电子地磅不准常见问题及调试方法:

1、请将电子地磅置于稳固平坦之桌面或地面使用,勿置于震动不稳的桌面或台架上。

2、避免置放于温度变化过大或空气流动剧烈之场所,如日光直射或冷气出风口处。

3、使用独立电源插座以免其它电器干扰。

4、调整电子地磅的调整脚,使秤平稳且水平仪内气泡居圆圈中央。

5、当电源开启时,请勿将物品置放在秤盘上,使用前先热机15分钟以上。
地磅调试方法教程

方法/步骤:在调试前要先打开电子地磅预热15分钟,然后再进行调试工作,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调节电子地磅的秤角使其处于水平位置,然后将相当于最大秤量的砝码均匀地加到电子地磅称重台上,按照各种称重显示器的说明书所介绍的位置和方法,使显示值与砝码值一致后,取下砝码,并确认空秤显示为“0”即可。最后,将最大秤量分为若干份,其中须包括该秤的最小秤量、最大秤量及允差改变的各个称量点,要求电子地磅各点的称量误差不大于各量点的最大允差要求。


2、然后用数字电压表依次测量电子地磅各个称重传感器的输出电压,如存在不一致,可分别调整接线盒中相应两只精密可调电阻,以减少相互间差异量。但调整量必须注意,两只可调电阻的旋转方向要一样,旋转量也要一样,顺时针转动时其电阻减小,输出电压变大,显示值增加,否则反之。直至调整到电子地磅各只称重传感器输出一致。


3、通常情况下调试可用重量法进行,即将1/10最大秤量的砝码依次放至电子地磅称重台中心位置及各只称重传感器上方的称重台上,并用实差法准确测出各只称重传感器输出的差异量,同时分别调整电子地磅各个承重点称重传感器相应的两只精密可调电阻,减少相互间的差异量,但旋转方向和旋转量也一样。


4、最后我们还要参考电子地磅称重显示器使用说明书,检查各种功能键的正确性,提高电子地磅的称量准确度。



地磅不准怎么调来自?

操作方法:

1小刘师傅、如果出现重量不准,相差不大,那就寻找电子地磅仪表的校正程序,通过普通校正就可以达到重量准的结模待员果,如果校正不过来,那么就把原因直接指向传感器。

2、如果出现货物放在秤上不显示重量,可以检查从地磅考表客核约叶出来到仪表的那个数反知待越甚由据线,90%是这个数据线出现断裂造成的,数据线当中有5根不同颜色的线,如果有看到断裂的地方直接去掉一史映资去截,然后把不同颜色的线接起来就可以了,接好后的线请用绝缘胶布包好还有检查仪表背后的数据线小盒里的线是否脱焊,地磅里则统如异里面接线盒里的线是否脱掉如果不是线有问题,那就是传感器了。


3、如果出现四个角重量不等(四个角重量不等也就是客户常说的四角误差)首先要看相差多少,如果相差只有1-2Kg,那就是传感器的线性有问题,可以通过接线盒里的每个接线柱上的电阻来调节。如果相差太大,假如一那主封个角是70Kg,另外一个角是75kg,还有一个角是70-80kg,最好一个角是0-10或到20-30kg,那就是最好的这个传感次口烧谈促贵比井赶各换器坏了,要检查是否坏了,要用万用表检查传感器的2组数据是否正常。


4、如果出现电子地磅跳数,首先应该感觉是受潮了,打开接线盒看是否有水汽,如果夫应成念宗负算设有水汽,可以用电吹风烘干,如果烘过后还是不行,那就铁军夫江换接线盒。



料塔地磅不准怎么调?

1.请将电子地磅置于稳固平坦之桌面或地面使用,勿置于震动不稳的桌面或台架上。


2、避免置放于温度变化过大或空气流动剧烈之场所,如日光直射或冷气出风口处。


3、使用独立电源插座以免其它电器干扰。


4、调整电子地磅的调整脚,使秤平稳且水平仪内气泡居圆圈中央。


5、当电源开启时,请勿将物品置放在秤盘上,使用前先热机15分钟以上。


地磅称的不准怎样调
哪一种磅?
你有校磅的东西吗?
专门校磅的那种铁块,好像一块正好20斤!
数一下一共放到磅上多少块校磅的铁块,
然后根据铁块的总重计算出磅的误差
把磅调正就好了!
地磅不准怎么调
《 数字指示秤》是为了检定计量器具的准确性而出台的强制性技术文件,其规定了电子地磅等计量器具检定的各项要求。但是随着运输车辆最大承载的重量不断的在增加,电子地磅的最大称量范围和称台的尺寸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从而导致这些规定与大型电子地磅等衡器的实际检定工作现在存在着较大的脱节现象,其通用性也比较差,在成本和效益方面的考虑也不周全。比如在九七年之前得衡器大多是机械衡器,最大称量范围也就是三十吨,称台尺寸也就三米乘十二米。而在两千年之后的衡器已经是scs一百吨以上的电子地磅了,称量的最大范围一百吨,称台的工作尺寸是三点五米乘二十一米;而现在的一些企业甚至要求购置一百五十吨到两百吨的电子地磅。所以九七年得规程,现在已经脱节得很厉害了。比如规程的3.5.2条规定:“偏载测试时,同一砝码在不同位置的显示值,其误差不应大于改称量的最大允许误差。”偏载测试的目的是尽量使得各个承重点的显示值一致或者控制在允许的范围内,以免称量的准确性受到影响。用砝码来测试,如果偏载超过允许误差,又因为各个承重点的影响和可调电位器非线性影响,导致调整要进行多次,浪费了人力和物力。根据实际的经验,我们其实可用最大称量和最大增加皮重之和的1/(N-1)的轮距在1.5米左右的农用车来替代砝码,这样的偏载测试就很方便。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