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遥控安装联系方式图片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怎么遥控别人的地磅《详细讲解 》

地磅遥控器无非就是安装在自己的地磅上或者别人的地磅上。自己的地磅安装就很自由,想怎么装就怎么装。如果地磅是别人的呢?

地磅遥控器如何安装在别人的地磅上呢?



两种途径可以解决:


1、直接买通磅房的人。你不要说买不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在金钱利益面前还有人坚持着自己的道德底线吗?投其所好,都能搞定。


2、如果你不想别人知道,可以偷偷安装,即接线式安装。夜幕降临,接着黑暗的蔽体,暗箱操作,神不知鬼不觉即可完成安装。

只要你有魄力,谁的地磅都能为你所有!地磅遥控器安装方法最简单之对插,所谓对插,就是两头插的意思,根据安装的地方不同,分为仪表里面对插和仪表后面对插。

仪表后面对插是最简单的,整个安装过程一分钟之内可以安装好。只需要把仪表后面传感器的插头拔下来插在我们的产品上面,再把我们的产品插在仪表上面就安装好了。


地磅遥控器接线安装可以接在传感器的分线和主线上面,也可以接在仪表里面。一般都是接在传感器的分线上面,整个安装过程是这样的:

地磅的每一个角都有一个传感器,随便找到一个传感器,把他的线拉出来,破皮以后里面会有四根小线,我们的四线乱接型地磅遥控器也是四根线,随便和他的四根线乱接上并做好绝缘就安装好了。


地磅遥控器怎样安装

被称重物或载重汽车置于承载器台面上,在重力作用下,通过承载器将重力传递至称重传感器,使称重传感器弹性体产生变形,贴附于弹性体上的应变计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正比例的电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将信号放大。

再经A/D转换为数字信号,由仪表的微处理机(CPU)对重量信号进行处理后直接显示重量数据。配置打印机后,即可打印记录称重数据,如果配置计算机可将计量数据输入计算机管理系统进行综合管理。



扩展资料

特点:


1、隐蔽性高。射频(Radio Frequency),简称RF,即射频电流,就是一种高频交变电磁波。属于不可 见光,因而地磅遥控器具有较高的隐蔽性。


2、安装简单。


3、距离远。地磅遥控器的最远遥控距离一般在100米左右,借助于其它手段可以达到1-3千米。


4、易操控。地磅遥控器,只需一到二次操作,就可以完成对地磅的遥控。


5、体积微小。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地磅防作弊器



地磅遥控器作弊必须安装东西吗

地磅遥控器是可以任意加减地磅重量的,想调多少重量轻轻一按影什遥控器就可以了,按键速度是非来自常快的,一秒钟都用不了,遥控器的距离都是百米,很远就可以控制。我很懂地磅遥控器希望能帮到你。

地磅遥控器的使用方法:目项走席局点息动前分两种一种是接线式和直插式。接线式地磅遥控器顾名思义通过接线的方式来连接数据,操作使用手柄来操控地磅显示器。此种产品需要将地磅连接仪表的线拨开,将对应的黑、白、蓝、红对应接好即可以。而直插式就是九孔地磅遥控器,预先设置好,只需要将连接仪表的后面接头取出打开后,将遥控装置对应的九孔插上调孙续即可以。再将外壳盖好,再通过远程手柄就可以操作了。相比较而言,直插式产品安全、便洁。小刘师傅在保证地磅完整的情况下完怀死起情成遥控操作。



有没有不用安装的地自西象磅遥控器

当然有的质讨清接级,地磅遥控器可以任意加减地磅的重量,想调多少公斤多少吨位,轻轻一按地磅遥控器就把地磅显示器重量给改变了,而且遥控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一秒钟都用不了,地磅你县第列清与遥控器按键上面也个氢伤老通再然县可以设置自己想要的吨位,过磅的时候直接按自己想要的吨位就可以了,我很懂地磅遥控器希望能帮到你

地磅遥控器有两种使用方法:

      第一种:使用设定方式。增减固定数值,也可以直接设定需要最终显示的数据,首先如果是直接修改画同虽大叶草肥硫它移学数据,那么您需要做的就是将单元单位输入号,环掉能酒吗承外容宽础然后输入相应的数值,待到接收灯河波秋打让器已经将目标衡器的频率接收完配林苗火美毕后,按动遥控器上面的确认按钮,那么需要增减的数值就自动传送的压感器后端的电流当中,这样数据就进行修改了,这个操作方式和我们的8键遥控器的操作方式比较相似,比如你要修改的目标衡器是电子秤,那么,你可以选定公斤为单位,如果想增加8公斤,就输入8这个数值,然后饭联控京按动确认键,那么整个操作就完成了。那么第二种操作方式就是直接输入最终的理想数字,首先我们需要按动遥控器当中的屏蔽键,这劳短功事贵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操作步骤是液组片视直接通过接收器发出阻止信纸较道器八施苦客设号,将传感器当中,那么传感意弱轴收案弦英欢鱼器的电流在进入A/D转换之顶春判前就被屏蔽掉。


我想把我家地磅安装遥控器怎么安装,求大神告知。
地磅遥控器都可以随意的加减地磅重量的,小到一公斤,大的几十吨都可以的。加减的速度也很快的,一秒都用不了。我很懂这个希望能帮到你
如何在磅秤上安装遥控
手动磅秤那种
有拉杆,就是游标尺中间的支点是可以移动的,认真看支点!!!!
电子秤是偶遥控的,你们不会知道在哪里的,你要看看有哪个老板的手伸紧裤贷里按遥控了!!!给老板按了五档,那你的一百就剩下20了!!!
最好自己秤过再去卖!!!!!!!!!!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