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振动给料机设备参数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振动给料机的基本介绍



1、振动平稳,工作可靠。

2、栅条间隙可调。

3、耐磨件比较多。

4、特殊栅条设计,可防止物料堵塞。

5、防止耐磨件被小料磨损,把小料分出来,增加产量。

6、可选装变频调速电机,调节频率,从而改变产量,便于控制给料量,无需频繁启动电机。

7、启动频率高
(1)考虑整条生产线,缓和颚破、反击破压力。(2)避免频繁启动大功率设备。 GZD系列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喂料均匀,连续性能好,激振力可调;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操作方便;偏心块为激振源,噪音低,耗电少,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若采用封闭式机身可防止粉尘污染 振动平稳、工作可靠、寿命长;可以调节激振力,可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调节方便稳定;振动电机为激振源,噪声低、耗电小、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该系列振动给料机工作可靠、噪声低、耗能小、无冲料现象、寿命长、维护保养方便、重量轻、体积小、设备调节安装方便、综合性能好。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电机振动给料机的原理和技术参数表谁有,能发给我?
给料机的给料过程是利用特制的振动电机或两台电动机带动激振器驱动给料槽沿倾斜方向作周期直线往复振动来实现,当给料槽振动的加速度垂直分量大于重力加速度时,槽中的料被抛起,并按照抛物线的轨迹向前跳跃运动,抛起和下落在瞬间完成,由于激振源的连续激振,给料槽连续振动,槽中的煤连续向前跳跃,以达到给料的目的。

谁能提供ZSW振动给料机的技术参数,谢谢了!

型号
最大进料粒度(mm)
处理能力(t/h)
功率(kw)
重量 (kg)

ZSW-380*95
500
96-160
11
4082

ZSW-420*110
580
120-染究识决专迫千育240
15
4740

ZSW-490*96
500
120-来自240
15
5351

ZSW-490*110
630
120-280
15
5销功价实克苦杆352

ZSW-590*110
630
350
22
6130

ZSW-600*130
750
400-560
22
7800

ZSW-600*150
800
460-575
30
8666

ZSW-600*180
800
600-800
45
13185

荥矿~机械




吊挂式振动给料机的电机小刘师傅参数是多少。

向左转|向右转

这上面就是。


振动给料机/给料机/喂料机
振动平稳、工作可靠、寿命长;可以调节激振力,可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调节方便稳定;振动电机为激振源,噪声低,耗电小,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结构简单,运行可靠,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750x1060鄂破配套的给料机型号是多大
你说呢...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