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瓜干工业配料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红薯干怎么制作

红薯干做法如下:

用料:红心红薯随便多少都可以。

步骤:


1、挑选红心,无腐烂的红薯,洗净。


2、去皮后再清洗干净。


3、切成一厘米左右厚片,上蒸锅蒸十分钟左右。不要蒸的时间太长,熟了就可以。


4、蒸好红薯后揭开锅盖,让红薯完全冷透后取出放到干净的簸箕或者晒网上。一定要冷透再取出,不然很容易烂掉。晾晒过程偶尔给红薯翻翻面。


5、太阳好的话,晒一天以后,红薯表皮干燥变的有韧性,这种状态就可以切条了。


6、把红薯块切成均匀的条,如果切的时候容易断,可以再等红薯块再干一点再切。


7、切好的红薯条均匀摆放在簸箕里,这样晒两天时间差不多就好了,中途记得给它们翻翻。


8、水分晒至七八成干,吃起来绵韧有嚼劲就好了,可以用密封袋存储,随吃随取,也可以煮米饭时加一些,也是非常美味。


地瓜干上浆是怎么弄
一、农家地瓜干的加工制作过程


1、制作地瓜干前首先就要进行原材料的准备,没错那就是挖地瓜。挖地瓜的时候需要注意先把地瓜藤用镰刀割掉,再找到根部,从旁边小心翼翼的开挖,不能挖伤,因为挖伤了的就很容易坏掉。


2、刚挖回来的地瓜的糖分还不是很足,不能马上用来做地瓜干,因此可先放在干燥阴凉处进行晾制,以便进行糖化处理。这样才能保障后期制作出来的地瓜干会更软、更甜。


3、紧接着就是把晾好的地瓜用清水或井水洗净,然后放大大锅里用柴火蒸熟。蒸熟后再进行去皮、切块等工序,然后再进行晾干。


4、待晾了一天后地瓜干就能闻到怡人的香味,但此时工作还只完成了百分之八十。这一时候地瓜干还没完全晒好,同时在晒的期间还需要注意要经常翻动,来保障晒干均匀。


5、晒干完成之后,最后就放在木炭火上微烤一下,这样地瓜干就制作完成了。

二、工业地瓜干的加工制作过程

工业制作地瓜干一般采用烘干机等机器来快速脱干水分,并且在蒸煮地瓜的阶段就会开始添加保鲜剂、明胶等工业原料。工业地瓜干制作的主要优势在于产量高、速度快,但明显而言,其口感和营养相比于传统的农家加工都稍显不足。

综上所述,地瓜干的自然加工方法更值得我们去青睐。另外地瓜干可以说是集地瓜的所有优点于一身,不仅美味好吃,做成小块后也方便食用,最主要是地瓜干相对来说也不容易腐坏。

假芝麻酱里加了什么调料和工业配料?

芝麻酱是将芝麻烘烤、磨制,再加入香油调制而成,是凉菜、涮火锅、热干面等食品的常用调料,赋予食品以特有风味。 下面教你如何正确挑选芝麻酱。 正宗芝麻酱: 具有芝麻香气,酱棕红光亮、细腻油滑、浓稠适中,味微甘有油酥感。 掺假芝麻酱: 多采用花生,有的甚至是霉烂花生、玉波聚激讨成日示大年米、糕粉混合磨制而成,再加入其他植物油,少量或不加香油。假芝麻酱含有大量的黄曲霉毒需甚故投脚素等有害物质!鉴别时可发现这氧府扬慢货则写左牛种假芝麻酱颜色暗节虽蒸宜历生策注胡淡无光泽,缺少应有的香企即议庆操滑最打斗角气,有时甚至有苦涩或霉烂味! 购买时可用加水搅拌芝麻酱的方法鉴别真假芝麻酱,纯芝麻酱越搅越干,而掺入了其他物质的则越搅越稀,有的甚至有异味、酸臭味、且易长白霉! 消费者在选购芝麻酱产品时,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应避免挑选瓶内有太多味灯教报浮油的芝麻酱,因为浮油越少表示越新鲜

2.购买芝麻酱完激县单病时除注意口味、价格因素外,还可检层错创秋片河观无财从感官上进行粗略判断。看看产品的包装结实,整齐美观,包装上应标明厂名、厂址、产品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等。

3.芝麻酱有纯芝麻酱和花生芝麻混合酱,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下成分,产品包装正面和配料表都有显示,纯芝麻酱相比较混合芝麻酱价格会高一些。

4.芝麻酱一般有浓郁芝麻酱香气,无其它异味。掺入花生酱的芝麻酱有一股明显的花生油味,甜味比较明显。掺入葵花籽的芝麻酱除有明显的葵花籽油味外,而且同纯芝麻酱款周罗走扬县径往等待相比,气味淡了许多。

5.取少量芝麻酱放入碗中,几训去加少量水用筷子搅拌,如果越搅拌越干,则为纯芝后快概困复加抓话麻酱。其主要原因是由于芝麻酱中含有丰富的芝麻蛋白质和油脂等成分,这些成分对水具有较强的亲和力。6. 生产时间不长的纯芝麻酱(20天以内),一般此时无香油析出,外观棕黄或棕褐色,用筷子蘸取时粘性很大,从瓶中向外到时,酱体虽假企致龙丰心装笑支杨不易断,垂直流淌长度能达到20cm左右。生产时间较长的纯芝麻酱(30天以上),外观棕黄或棕褐色,此时一般上层有香油析出,但在搅匀后,流淌特性不会有太多改变。 食用芝麻酱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芝麻酱开封后尽量在3个月内食用完,因为此时口感好、营养不易流失,开封后放置过久,容易氧化变硬。 2.芝麻酱调制时,先用小勺在瓶子里面搅几下,然后盛出芝麻酱,加入冷水调制,不要用温水。



工业啤酒原料和配料?

精酿啤酒的原料必须是麦芽(脸身八也有燕麦),然而工业啤酒多为大米、玉米、淀粉,成本更低。


食品-地瓜干
地瓜干好不胖
怎样加工红薯干
红薯煮熟,去皮切开,再晒干/风干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