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大连密炼机自动配料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塑胶密炼机在操作过程中怎么加料?
密炼机加料有两种方式一种纯人工劳动强度大
一种为自动配料称重上料(实现自动化供料):
雷杰密炼机(大料)自动上料设备原理:物料按设定重量,从原料储料仓种用负压吸送到真空配料斗内。物料种类1~8种,以配料100KG计算,误差少于300克。参数和配置按要求定制。张家港雷杰机械有限公司专注粉体、粒体、液体等计量称重配料系统设备。
雷杰密炼机(小料)自动上料设备原理::物料按设定重量,用螺旋计量方式配料,计量精度高。配料种类1~15种。以配料10KG计算,误差少于15克。
55升橡胶密炼机改造自动上料多少钱
55升橡胶密炼机改造自动上料,15万左右,主要看你的工位仓说!!!

大连云山橡胶密炼机咋样
关键何用
价格用途平衡

大连云山橡胶密炼机咋样
键在于如何用
价格和用途的平衡
轮胎橡胶优质密炼机
大连橡机和青岛软控。
密炼机自动状态下不开加料门

1、如果是没有正常运行前,你应该先把旋钮调到手动,然后打开加料门;

2、如果是运行中间加料门打不开你就应该检查机器了,①连接加料门的液压管路②空压机运行情况③看是不是有东西卡主了加料门,或者有胶料粘住了加料门,导致开启加料门的压力不足以将之打开。

3、如果这些东没有问题,那你就应该检查系统控制了,这个就麻烦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