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自动配料称重系统销售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想了解一下那家公司的自动配料系统比较好一些。谢谢
石家庄荣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配料称重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生产线工艺设计及设备成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拥有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及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公司生产的动态秤、静态秤、失重秤、给料机、配料秤、DCS(PLC)及生产线全套自动控制设备成功应用于冶金、电力、化工、煤炭、食品、建材、环保等行业,用户遍布全国及海外,深受用户好评。
在全体员工兢兢业业不懈努力下,我公司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管理、质量、销售及服务体系,我们以优质的产品、精湛的技术竭诚服务于广大客户,全程跟踪用户项目的工艺设计、可行性研究、工程开发、设备制造、安装调试、设备失维护、升级改造、扩建投资的每一阶段。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皮带秤、自动配料给料机、耐火材料自动配料控制系统、失重秤、自动配料系统、PLC控制系统、煤场管理系统、PVC生产线、面粉包装、电磁振动给料机、全封闭密封给料机、给煤机等过程控制产品。
有没有好用的自动称重系统?
整箱自动称重机概述:以高速度之动态重量读取方式检出生产线上的产品之重量,可以检测出连续生产线中重量不合格的产品,并依此执行上下线判别或重量自动分选之控制,特别适用于包装产品中的缺件检查。
包装产品通过检重秤称重检测,合格的送回原有输送带,不合格的予以剔除(或报警停机),并且具有根据设定对产品进行分类和统计功能。

检测精准,设备稳定是衡量自动称重系统的标准。
根据剔除器的数据可以计算剔除率 ,正常要求99%。
设备稳定性是指设备在稳定产能的情况下,连续开机8小时的性能测试。

自动配料称重系统都在哪些行业使用?
建筑行业,商品混凝土搅拌使用。给设备装满料,在电脑控制系统中输入需来自要的配合比和成品总量,系统自动配料加工。 展开全部

自动配料称重系统精度高的厂商?
展开1全部 可以试试中宇科技的产品
自动配料称重系统都在哪些行业使用?
深圳中宇生产的自动配料控制系统性价比挺高的,我们公司与他们合作很长时间了,推荐给你。
哪些知名品牌卖自动汽车衡称重系统-小刘师傅

市面上常见的:维特沃斯、托利多、赛多利斯

                       维特沃斯质量比较好,性价比高

                       托利多、赛多利斯,质量比较好,价格也高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