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畜牧行业无人值守管理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都有什么功能
功能比如说:计量数据自动采集,自动处理,自动控制等,无人值守整个系统有道闸控制,车号系统红外作弊等,海量数据存储,便于管理,减少了过磅人员,降低企业人工成本,防止人为作弊等等。说的不是太专业哈,如果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希望采纳!
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真的能实现无人为操作吗

这个应该根据企业的大小和制度的执行程度而定。

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主要是为了减少企业过磅人员,降低企业人工成本,防止人为计量造假的发生,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结合系统、硬件 、控制系统、网络等实现无人值守磅房管理。

主要功能及特点如下:



一) 量身定制: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根据不同的客户要求及计量的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依据客户的具体工作流程开发符合客户实际情况及要求的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

二) 地磅数据采集模块: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采用开放型接口协议设计,满足国内厂矿企业海关港口等在用的各类国内外汽车衡仪表。

三)实现双向过衡智能地磅: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满足汽车衡双向过衡地磅的要求,双向均可实现无人值守智能地磅。


四)长距离蓝牙自动识别子系统——电子车牌防作弊模块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电子车牌识别距离达15米以上,可自动识别过衡车辆的车牌号、车型、车主、运输单位等各项信息,并判断其过衡合法性。如果是授权的合法车辆则顺利地磅,如果是非法车辆则不允许过衡地磅。



五)防皮重作弊模块: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针对物料供应及成品销售的计量采用了智能化的防皮重作弊手段,对车辆皮重采用智能化判断,有效地防止在皮重环节作弊的可能。

六)车头、车厢、车尾三面图像即时抓拍防作弊模块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将图像与地磅软件融为一体,图像镶嵌在软件界面,可在车辆称毛重(皮重)时抓拍地磅车辆的车头、车尾、车厢三幅即时图片,在二次地磅时软件界面里显示前次称量时的即时图片。


七)自动语音报重模块:

衡安无人值守磅房管理系统具有独特的语音报重功能,在计量完成后通过语音系统将重量播报出来。计量完毕后系统会自动语音报重:“重量为8.66吨”,然后播报:“毛重(或皮重)称量完毕请离开秤台,再见。


无人值守系统优势有哪些
节约劳动力成本
全自动无人值守的系统盘怎么装
呵呵 现在很多啊 基本上GHOST的装机都是无需人查看的
放着 点安装 你就可以出去玩了 回家就自动全好了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