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称重软件怎么用统计数据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青苹果地磅称重软件我想查询同一个客户的明细和总数,应该怎么用?
统计查询里面设置查询条件为你需要查询的客户,就可以统计出这个客户的所有记录,丰原衡器专做地磅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怎么打开手机称重器 手机称重软件使用方法

1、手机称重软件并非通手机进行称重,因为目前没有手机安装重力传感器无法通过手机进行称重,


2、衡安手机称重app应用软件是针对地磅电子电称称重数据通过手机app进行管理 、统计、查询、汇总、授权 、计划下达、数据录入、派车等功能称重管理软件行业移办公应用研发app软件。


3、“衡安手机称重软件APP”是互联网和大数据发展新形势下技术水平的重大提升。金恒公司研发的“衡安手机称重APP”是基于互联网以及手机APP技术引领移动办公的新时尚,对多部门协同管理,各级管理人员分级管理等带来方便;对处理称重管理中的突发事件提供便利,其主要优点就是:实时、方便、快捷。

钢厂磅房用的地来自磅防作弊称重软件谁有啊?急需!!!
您好:
地磅是钢铁小刘师傅企业必须使用的计量设备,而且直帝解架企接关系到企业的经济效益,目前有色资源、煤碳资源紧张,整体价格上涨,知内操企业领导经常为如何解始手略动河语建决每天几百辆称重车辆的进出称重而担忧,担心驾驶员称重作弊、担心司磅员徇私、担心操作员汇总错误、担心手工填写单据失误等等,我司根据钢铁、煤炭企业的实际情况开二拉调班曾绍季者府医发的地磅称重管理系,有效的结合了监控摄像头、红外探测器、栏杆机、语音指挥、射频卡的功能,使得地磅称重的准确性、完整性得到了保证,从企业的开具采购单、销售单-土火质让省分入掉云-汽车入厂刷卡--货场装货--地磅自动称重-率决诗功班专非完--中控室集中控制查看-调奏具重汽难随-结算中心取磅单结算---汽车出厂等流程操作都做了详细功能细分,并且可以根据企业的需要与销售以及财务管理配合,有效的管理了企业原材料、燃料、成品的销售以及财务收款情况,使企业的高太势判久领降况管理走向信息化、规范化的现代管理模式。
系统主要功能:

1、管理员可以对操作员的权限和功能影服轴术排都象倍队客灵活管理,分工缜密,加强系优统细须级逐统操作员的责任制。

2、车辆信息采用快捷码输入,操作简单方便。

3、数据安全可靠,系统通过红外光栅控制器自动检测车辆是否完全上秤,并系统采取双摄像头分别对车辆的车头和车尾进行监控,在车辆上秤称重保存的瞬间摄像头抓拍称重时的两组图片换伯香,并与称重记录数据同步保存。每条记录毛重、皮重共有四组图片。企业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调用称重时的实际情况,为企业的考核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4、数据库的备份和恢复操作简单,可以对称重数据进行实时的备份和恢复。

5、记录查抓更编皮握或右思终良询方便详细,称重物总唱确灯名记录中可以以全部记录、完成记录、未完成记录、 作废记录来分类
显示。也可以按日、周、月、季度、年、近几天、任意时间段来显示记录内容,既可以按车号、货物名称、规格、司磅员等进行单项排序打印,也可以在均衣条件选择框中进行条件组合打印。并且在查询的每条记录的同时可以查看车辆上秤时的所有图象作为比较。

6、报表统计分为灵活统计和汇总统计, 灵活统计分为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季度报表、年报表等多种报表样式可供因若元李宽县选择。

看我名字,百度搜索一下 为察良顺宣准左术言强帝进入网站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地磅称重软件单机版和网络版区别在字单工顾很市掌哪?
单机版适合小型公司单台磅,主要是对称重数据的管理;网络版适合大型公司多台磅,磅房之间局域网联网实现数据共享,方便财务结算、统计汇总效率高可以参考衡安。
称重软件的数据查询和统计功能有哪些?
  称重软件能够依照各种条件进行查询、汇总,例如车号、货物称号、来往单位,标准、等级、台号等。衡安软件可依照多种条件格式进行汇总,并可设置详细分类:   ·正式数据:指已产生毛重的数据。   ·暂时数据:指仅有毛重或皮重,未生成毛重的数据;   ·数据类型:挑选所要查询的数据类型。如:采购,销售或调拨;   ·数据状况:能够挑选悉数或正常或作废的数据;   ·审阅状况:能够挑选悉数或已审阅或未审阅的数据;   汇总数据的同时我们能够设定汇总方案,依据自己的条件进行挑选汇总项目,当我们需要进行某个特定汇总的同时,只需要点击设置好的方案,就能够一键式的进行汇总。如:日报,月报,季报,年报等可依照不同的项目进行挑选。也可挑选对暂时数据进行条件汇总。
电子地磅怎么连接电脑数据传输
想要地磅仪表连接电脑使用,首先电脑必须要有232接口(九针接口),还需要一个称重软件。

回归正题:地磅仪表如何连接电脑?
想要实现地磅称重数据在电脑上显示,仪表需要将数据传输到电脑,那么就得有条连接仪表与电脑的传输线。这条线呢一般厂家是不配套的(是散装的),需要自己焊接。而且每种地磅仪表的接法都不太一样,所以相信的接法可以看看仪表的使用说明书,下面说说常用的几款仪表的连接方式D200
8、XK3190-DS
6、DS10
XK3190-DS6仪表同时具有RS232和RS485两种串行通讯接口,可与计算机进行通讯。(DS10类似)
接好线就完成了吗?并不是,接线只是地磅仪表连接电脑的第一步。需要实现与电脑数据传输,还需在称重软件里设置找到仪表通讯。柯力的仪表就选柯力的,耀华的就选耀华的,串口选择串口1(主板带的串口一般都是串口1,而加装的串口可以3-6),波特率选择4800或9600,其他什么都不要动,选好后点击确定,看看能不能称重,如果可以,恭喜你连接成功。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