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数据采集称重系统自动校正原理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地磅怎么调整重量?

用地磅遥控器就可以更改和调整地磅称重的重量。想加可以加想减可以减的。很简单的一学就会了。遥控器可以随便的储存自己想要的重量。任何重量都可以储存。过磅的时候需要什么重量就按之前储存好的重量就行。

地磅按秤体结构可分为:工字钢地磅、T型梁地磅、L梁钢地磅、U型钢地磅、槽钢地磅、钢筋混凝土地磅;按传感器类型可分为数字式地磅、模拟式地磅。

普通应用

数字式地磅解决传输信号弱及干扰问题--数字化通讯:

①模拟式传感器造成系统工作不稳定或计量准确性降低。而数字式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均在3-4V左右,其抗干扰能力远大于模拟信号数百倍,

②采用RS485总线技术,实现信号的远距离传输,传输距离不小于2000米;

地磅汽车应用

数字式电子汽车衡解决偏载温度影响问题和解决时间效应蠕变问题--智能化技术:

①防止利用简单电路改变称量信号大小作弊;

②数字式电子汽车衡能自动补偿和调整因偏载和温度变化产生的影响。一致性,互换性好,多只传感器并联组秤后,可用软件方法实现线性,修正及性能补偿,减少系统误差,简化了秤体的现场安装调试,标定,调整;

③故障自动诊断,出错信息代码提示功能;

④当负荷长时间加在一称重传感器上时,其输出常有较大变化,数字式称重传感器通过内部微处理器里的软件,自动补偿了蠕变。

扩展资料:

地磅防作弊:

首先,当心电子遥控器控制重量。通常那种最关心的,在地磅称重过程中用遥控设备来调节重量的作弊,在第三方过磅时其实极少发生(但是也不能够忽视,因为一旦发生损失将不可估量)。

第三方地磅,例如个体户,他的地磅往往会存在重量差,早就设置好了,根本不需要遥控器。重量越大,比实际更轻轻。比如10吨内,重量和实际相符。但是一旦超过10吨,可能每吨吨的实际重量只有0.95吨。这种只有凭自己感觉或者换个地方过磅,多次比对。

水箱放水。水箱装水放水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主要是那种改装或加装过的水箱,例如中间加个隔断,从外面很难发现,这种作弊方式的防范措施一般还是让司机在磅房人员的监督下在过磅之前统一把水箱的水都放完,或者是在水箱口加装封条等措施。

与水箱相似的还有大的工具箱,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回收商的工具箱往往是有两个而且左右对称。第一天空车过磅,第二天装车的时候可能存在误区,以为还是昨天的车,其实早就在工具箱里面装了东西。所以,如果是好几天的变卖,后续的几天也需要空车过磅。虽然麻烦但是必要。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地磅


地磅秤根据什么原理秤的啊
地磅是利用应变电测原理来进行称重的。在地磅称台的下方装上多个地磅传感器,并用电缆将传感器跟接线盒并联,然后接入到显示仪表。当把载重汽车或者货物置于地磅的称台上;由于万有引力作用,载重汽车或者货物的重量经过称台被传送到地磅传感器;地磅传感器上面有一个弹性体,这个弹性体在接受到称重物体的重力时就会产生形变;传感器弹性体上面黏贴有应变计,此应变计和应变电阻片组成惠斯登电桥;在零负载时桥路保持平衡状态;在承受载荷时,传感器的弹性体产生形变,桥路平衡就会被打断,从而产生出新的应变信号,此信号跟称重物体的重量成正比。
应变信号被传送的仪表之内,经过线性信号放大器的放大之后,称重物体的重量信号就被放大,再经过A\D转换器就可以转换成数字信号,用仪表内置的微处理器对重量数字信号进行处理分析之后,就可以在仪表显示器上显示出重量数值。此时可以接入电脑,将计量数据输入到计算机的称重管理系统当中进行存贮,实现网络化管理,保证计量数据不被丢失。同时也可以接入打印机,将计量数据打印出来。

徐州有什么好用的地磅称重软件?有用来自过的吗?

我知道一家徐州本地做地磅的软件公司:徐州蜜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地磅称来自重管理系统》集自动采集重量、防伪打印磅单、自动卡重、扣水扣杂、多维度报表留运些汉推喜散复车罪等功能于一体,并可与用友ERP产品无缝集成使用,适用于各类企业的计量称重管理,为企业提供安全、及时、准确、可靠的数据管理和决策化形话流和微支持。网页链接



车牌识别地磅称重是什么

空车,重车信息的采集过程是,安视宝,通过不同地点的磅房设备自动完成,该子系

统通过计算机与外设的通信接口和I/O控制接口,实现对信号灯、报警嚣、栏

杆机的自动控制,还可通过小刘师傅RFID读写器对射频卡进行读写操作,并自动采集汽

装文简车衡控制仪表的称重数据.系统对采集的信息(如车辆类别、重量信息、车辆状

态进行处理判断,根据不同的判断结果引导车辆转入不同的流程。该子系统通

过磅房计算机的网络,将采集到的信息上传至数据服务器进行存储记录



磅秤XK3190一A12+E是如何校正的
先按mode 选SD 进入统计 逐个输入数据按M+ 输入完以后按shift 2(2上面的黄色符号表示方差)其他符号你可以自己用 平均数什么都可以求 还有记住新一次统计要shift AC来清空内存数据
电子地磅显示校正方法
1:自制标准砝码 100KG  是用什么称量出来的?
如果是用原来的小磅称出来的,这个数值只是相对准确的
2:如果用100KG 校正 实际显示100.6 很可能与称体结构有关系,
称体的承重梁如果强度不够,局部会产生形变,导致受力不均匀,产生计量误差.
3.建议用 5个20KG 砝码 上下左右 中,各压一个 进行标定.
如需称重软件: 青苹果地磅称重软件 
http://hi.baidu.com/chengongsoft 
http://www.newhua.com/soft/72065.htm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