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橡胶自动配料系统的配料精度有何要求?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目录

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

橡胶自动配料系统的配料精度有何要求?

塑胶跑道是怎样施工的

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

    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是一种用于制作EPDM塑胶跑道的设备。它能够将各种原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并搅拌均匀,以制作出符合要求的EPDM塑胶跑道材料。

    配料系统通常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 配料罐:用于储存原材料,并确保材料在混合前充分搅拌均匀。

    2. 计量装置:用于精确测量各种原材料的用量,以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稳定。

    3. 混合装置:用于将各种原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并搅拌均匀。

    4. 输送装置:用于将制作好的EPDM塑胶跑道材料输送到下一步骤。

    5. 控制装置:用于控制整个配料系统的运行,确保其按照设定的程序进行工作。

    通过使用EPDM塑胶跑道配料系统,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制作出的EPDM塑胶跑道材料的质量稳定可靠。同时,这种系统还可以有效减少人工操作的误差,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橡胶自动配料系统的配料精度有何要求?

自动配料系统以微机为中心,结合强电设备组成闭环系统,测试对象是电子秤的重量信号,各种开关量的输入信号、控制对象是喂料器、秤斗闸门、混合机闸门和油脂添加开关阀等机电装置。

不同的自动配料系统能达到的指标不同,但其最基本要求是:

(1)配料精度:静态精度≤0.1%,动态精度≤0.3%。

(2)可以存贮一定数目的配方,不受断电影响。

(3)有准确的报警信号。

(4)每一生产工段具有连锁保护功能,能连续生产。

(5)生产中,具有断电保护功能和误差自动修整功能。

(6)接收和发送信号有自动检测功能。

(7)具有静态精度标定测试功能。

(8)具有自动、手动切换工作功能。

塑胶跑道是怎样施工的

塑胶跑道的施工工艺及流程——

一、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田径运动跑道,它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废轮胎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

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有利于运动员速度和技术的发挥,有效地提高运动成绩,降低摔伤率。

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国际上公认的最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地坪材料。

而塑胶跑道根据其施工的结构、用料可分为: 预制型塑胶跑道、全塑型塑胶跑道、混合型塑胶跑道、复合型塑胶跑道、 透气型塑胶跑道、EPDM塑胶跑道。

各有适用范围。

二、施工流程:

材料准备—→基础清理—→放线—→铺涂防水底层—→清理场地—→粘结层涂布—→材料组分混合搅拌(加入催化剂)—→搅拌成粘稠胶料—→加入圆桶搅拌机与黑胶粒搅拌均匀—→运送到现场摊铺底胶—→喷涂表面防滑颗粒—→常温固化—→测量、画线—→测量画线—→打磨、验收。

三、具体施工方法:

1、清除场地内的垃圾,按上述方式进行基础检测并做好记录,清扫积水,晾干后,用吹风机将场地内的尘土吹净;把配料、搅拌场地清理好,保持配料场地胶周围的干净。

2、 用钢丝刷将场地内的泥点、白灰点刷净;

3、 用锤子、钎子将刷不掉的白灰、水泥及凸起部分处理掉,然后吹扫整个场地;

4、 取少量胶液,按比例配置好后,进行实地小试。

实验完后,根据实验结果进行下一道工序。

5、 基础封底,把积水部分用料找平,密实度不合格的地方用胶封。

6、 将摊铺机标尺按需要进行调整,然后进行摊铺施工,各处厚度应达到设计要求;

7、 待基层铺完硬化后,放水找积水点,把积水处按上述工艺处理找平,至底胶无积水。

待底胶完全硬化后,用打磨机对其表面进行打磨处理,以达到平整的要求,然后进行表面防滑喷吐。

8、 根据图纸及设计要求,在场地内标出各种线位。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