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配料系统英文,三原色配色表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配料系统英文目录

配料系统英文

三原色配色表

salad是什么意思英语

配料系统英文

    Batching system

三原色配色表

原色配色表

色光三原色(加色法)

(红)+(绿)=(黄)

(蓝)+(绿)=(青)

(红)+(蓝)=(品红)

(绿)+(蓝)+(红)=(白)

印刷/颜料三原色(减色法)

(青)+(品红)=(蓝)

(品红)+(黄)=(红)

(黄)+(青)=(绿)

(青)+(品红)+(黄)=(黑)

扩展资料:

调色原则:颜料的品种要尽量少,包括黑白在内,一般不超过四种色就能调配出所需要的颜色,第五种以上的颜色加进去,只能起到增加黑和灰的作用,颜色中的对比色成一起,就是黑灰色。

当颜色调配合适的时候,会有一种滋润的感觉,涂在画布上色素渗入画面,退到空间里的感觉,相反显得干枯、漂浮就不好。

参考资料:

salad是什么意思英语

salad单词解释:n.沙拉;(拌有肉、鱼、奶酪等的)混合色拉;拌色拉的青菜(尤指生菜);(或生或熟,多拌有蛋黄酱,与面食、豆类等一起食用的)蔬菜色拉。

沙拉是一道常见的食物,由各种蔬菜、水果、肉类、海鲜或其他配料混合制作而成。

沙拉可以作为主菜或作为一道凉菜。

可以新鲜食用,也可以加入各种调味料和酱汁来增加口味。

常见的沙拉包括凯撒沙拉、水果沙拉、鸡肉沙拉、蔬菜沙拉等。

沙拉被认为是一种健康的食物选择,因为富含维生素、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

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和饮食需求来创造各种各样的沙拉组合。

做法是把蔬菜洗净后切或撕成小段,黄瓜、西红柿切成小块,洋葱切成小丁放到玻璃碗中。

玉米粒直接倒入即可。

沙拉粉倒在另一个小碗中与1勺橄榄油和少量凉白开混合后调匀淋到玻璃碗的沙拉中,再用两个勺子将沙拉与调料混合拌好即可。

沙拉的作用:

1、提供营养

沙拉通常由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其他健康成分制成,这些食材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有助于维持身体的健康。

2、促进消化

蔬菜和水果中的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系统的正常运作,预防便秘和其他消化问题。

3、控制体重

沙拉通常是低热量、低脂肪的选择,对于想要控制体重或减肥的人来说,可以提供饱腹感而不会过多摄入卡路里。

4、提供能量

沙拉中常包含一些蛋白质源,如鸡肉、鱼类或豆类,这些能量来源可以为身体提供必要的能量。

5、保护心脏健康

沙拉中的蔬菜和水果富含抗氧化剂和健康脂肪,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风险。

6、促进肠道健康

沙拉中的蔬菜和水果含有益生菌和纤维,有助于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和健康。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