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宁夏粉体称重配料控制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谁知道粉体配料系统需要那些设备?怎样的工作流程?
所需设备:提升设备(斗式提升机、螺旋提升机)、旋转分配器、待配料仓 、喂料器、计量斗。工作流程:通过提升设备以及旋转分配器,将原料提升至相应的 待配料仓,各配料仓配置有喂料器,采用累加式称重方式,按一定顺序将原料喂入计 量斗进行称重,全部称重完成后,物料送入下一生产工艺。安徽泽鸿,优质的方案设计,ahzhjd@126.com
自动称重系统的称重原理 有人知道吗
你是说电子的么?内置弹簧,弹簧一端连着一个滑动变阻器,而显示的一端也就是个电流或者电压表,根据滑动的细微位置差异导致电阻不同,于是根据一定公式计算后就能给出较为真实的质量了
自动配料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自动化配料称重系统被广泛用于食品、药品和化学材料中,如调味料、活性成分和催化剂。这些自动化控制系统,使制造商能够增加产量,减少劳动力和材料的变化。这些自动化系统还简化了批量跟踪和生产记录的保存。

随着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的提升,称重传感器已是生产过程控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必要装置。称重传感器现在已经覆盖了所有的称重领域,从料斗、料罐称重到汽车衡、起重机等称重均可实现,自动配料称重到粉体颗粒进量控制等也都可以通过称重传感器实现。高精度称重传感器或称重模块可用于工业现场在线计量及配料控制,为更方便地接入工业测量控制系统中,可提供多种规格的称重变送器。亦可提供专门的配料控制器用以完成罐装包装、配料等生产过程连续自动化运行或控制。在工业生产控制中,由于机器需要长时间连续运转,这对设备的可靠性就有着极高的要求。称重传感器需满足这一需求,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防雷性能好。可实现不间断工作,节约停机启动时间;维护方便,系统整体成本低等特点。

配料称重系统是由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控制系统的结合,达到对罐体的称重计量工作,从而进行控制的系统。称重及控制系统主要由多只称重传感器,多路接线盒(含放大器),显示仪表,输出多程控制信号组成。该系统可应用于各种箱体称重,罐装液体,固体称重及干粉搅拌机,砂浆配料搅拌机,液体配料罐等。用户可以直接接入PLC系统、终端控制系统、实现多程控制及自动化控制.


宁夏智源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是宁夏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及产品销售的公司,经营范围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节能改造系统、供水系统、水处理系统、起重机电气成套。
我有胶条配方。你是哪里的、
很好,我是宁夏的
干粉砂浆罐设备的配料系统都有哪些
干粉砂浆设备生产线主要是由提升机、预混仓、小料仓、混合机、成品仓、包装机、除尘器、电控柜、气相平衡系统组成。干粉砂浆设备配备系统采用双轴桨叶混合机,不破坏物料的原始状态,确保了砂浆的保温系数不会因保温原料的形状破坏而降低,确保了产品的保温效果。

1、的计量配料系统
计量配料方式很多,干粉砂浆设备配备系统其中性能好的是螺旋输送机,原因在于它适用于砂浆里的所有粉体物料,采用变频控制,耐磨材料,水平布置,度高,寿命长.如添加剂(小料)是以微量来进行计量的。比例在一比一千到一万的比例的,对计量的要求很关键。所有粉体物料,采用变频控制,耐磨材料,水平布置,度高,寿命长.如添加剂(小料)是以微量来进行计量的。比例在一比一千到一万的比例的,对计量的要求很关键。

2、混合系统
混合机是砂浆材料生产中关键的一部分,干粉砂浆设备配备系统也是整套生产线的"心脏"."同鼎"牌混合机是结合国外技术针对干混砂浆服务的加重型混合机能达到如下性能。

(1)混合均匀度在99以上,1-3分钟左右混合均匀。

(2)具有独特的搅拌原理和混合机设计而达到混合质量和率的基础上降低能耗。(如有机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和无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混合原理)。

(3)高速飞刀,地分散纤维。

(4)干粉砂浆设备配备系统整机采用气密封,气动大开门,独特的出料装置门、浆叶榜板耐磨损设计,寿命超长,维修方便,可靠稳定。

3、成品仓及二次混合系统
成品仓和二次混合消除了纤维多、流动性差、颗粒料出现容易结桥和附着现象。该系统实现了快速,连续出料,对特种原料成品仓加上气浮装置能顺利出料。

4、环保的包装系统和散装技术
根据产品品种,该公司提供阀口袋、敞口袋、包装机。包装范围20-50kg,满足不同的项目要求。通过控制系统,操作工人只需将包装袋套入阀口,干粉砂浆设备配备系统其它工作即可自动完成。包装好的产品通过皮带输送机输送到码垛台进行存放,由叉车完成产品入库工作。称量,包装质量高。

5、智能电脑配料系统
电脑智能控制系统LCPLC。该系统具有自检精度软件校正维护方便、彩色CRT显示工段设备工艺流程图,具有双仓同时给料以缩短配料时间、配方管理、打印实时配料报表、配方产量、原料消耗量报表。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