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巴中自动称重给料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自动称重配料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以下对影响配料精度主要原因的分析,可以看出配料系统是一个复杂的自动控制系统想要保证配料的精度,就必须根据工艺的要求、所需配制物料的特性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分析,控制配料系统的高精度,对提高产品质量有好处,是企业实力的一种突显。

一、物料特性

主要是指物料的流动性、吸潮性、物料形状的均匀程度以及物料的粘度等。这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物料在配制过程中的流动情况,从而影响到配料的精度。

二、给料量的控制


1、料仓中料位的影响:料仓中料位过低或者缺料有可能引起给料无法达到设定值,


2、给料速度:给料速度指标与给料精度指标是矛盾的,加快给料速度,可以降低配料时间

,而要求提高配料的精度,就必须延长给料时间。


3、给料机出料口至称量料斗的高度:切断给料机电源,停止给料后,自给料机至称量料斗中间的空中落料(落差)是影响配料精度的主要误差来源之一,给料机出料口至称量料斗的高度越大,落差值也越大,精度越不易控制。

三、称量料斗

如果系统中每次配制的物料都较少称量料斗的重量会影响到称重传感器量程的选择。称量料斗的刚度也会影响传感器的受力情况。
有没有好用的自动称重系统?
整箱自动称重机概述:以高速度之动态重量读取方式检出生产线上的产品之重量,可以检测出连续生产线中重量不合格的产品,并依此执行上下线判别或重量自动分选之控制,特别适用于包装产品中的缺件检查。
包装产品通过检重秤称重检测,合格的送回原有输送带,不合格的予以剔除(或报警停机),并且具有根据设定对产品进行分类和统计功能。

检测精准,设备稳定是衡量自动称重系统的标准。
根据剔除器的数据可以计算剔除率 ,正常要求99%。
设备稳定性是指设备在稳定产能的情况下,连续开机8小时的性能测试。
自动配料称重系统都在哪些行业使用?
深圳中宇生产的自动配料控制系统性价比挺高的,我们公司与他们合作很长时间了,推荐给你。
称重配料系统:现有料仓10个、每个料仓有1个绞龙秤(三个称重传感...
你好,我是余姚赛尔斯的技术员。做自动配料系统首先需要一个带控制功能的称重仪表,当配料到达所需要求时输出开关量信号,控制电机开关或阀门通断;其次需要能对进料或出料能通过开关进行执行的阀门。整体系统流程如下:
称重传感器对料仓进行实时称重计量,称重控制仪表控制进料口阀门进料然后进行配料:开始时加料A,到设定重量时关闭A打开B以此类推直到完成加料。

qx-mc800称重给料机没有流量显示怎么回事?

电子秤不显示数字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检查电压。能开机,但开机后不显示重张补万增味量,还需要检查一下该电子秤的电池电压,注意要高于6V以上。若低于5.7V请充电,若低于4.8V,而且充电不久就没电时请更换电池。


2、蓄兴子娘棉坏电池是否有电。不显示数字,而且都开不了机,那可能是没电了,先检查一下充电的蓄电池类型的电子台秤先充好电再说,再去咨询卖该电子秤的商家。


3、是不是忘记放物体了?电子秤是要放物体在上面才会显示数字的,没有物体自然就不会有数字了。如果还没有放东西,但开机后只看到亮没有显示数字,就不用觉得奇怪了。


4、显示仪表或传感器。这是在确认不是供电的问题时候才这么考虑的:(1)传感器的问题,传感器线断了或传感器坏了。打开电子秤,看下里面的线是不是连好的,传感器接头的定解促独己紧线有没断掉,要是线是好的,校正下试下。另外,如果从新接了传感器线,就是传担木吗丝括叶现宪感器线接的不对。(2)显示如农松层血宁异坏式仪表的故障,再要不然称重显选王原电示仪表的主板坏了。称重显示仪表的故障率很低,使用中很少发生故障,而且其电路较复杂,检查较困难。对于电源部分可通过测量输出电压来诊断,对于主电路板最快捷简便、最易于操作方法是“代换法”,即用完好的主电路板直接代换原电路板,这样可快速判断出是否主电路板发生故障。至于主电路板的维修,与其他电华层侵理子仪器的维修一样,其内容较复杂,需要专业人员。



赛摩石灰石称重给料机原理?

振动给料机是利用振动器中的偏心块旋转产生离心力,使筛厢、振动器等可动部分作强制的连续的圆或近似圆的运动。物料则随筛厢在倾斜的筛面上作连续的抛掷运动,并连续均匀地将物料送至受料口内。

当底板连同物料向前运动时,料仓内的物料随之填满机体内的空间。当底板向后运动时,底板上的物料不能随之返回而受阻卸出,实现给料。改变底板运动的幅度、频率和出料闸门的高度可调节给料量。给料量一般在40吨/时以内。这类给料机适用于中、小粒度物料,主要有槽式和摆式两种。槽式给料机的底板是平的,工作时作往复运动。摆式给料机的底板为弧形,铰接在机体上,工作时底板摆动。

给料机由可回转的圆盘、导料套筒和刮板等部分组成。料仓内的物料通过导料套筒堆积在镶有耐磨衬板的圆盘上,圆盘转动,物料被刮板刮出给料。调节刮板位置或导料套筒的高低可改变给料量。圆盘直径一般在3米以下,转速不超过10转/分。圆盘给料机运转平稳可靠,调节给料量较方便,耗能少,但结构比较笨重,适用于粘性较小的粉粒状物料。

有的给料机由机壳和叶轮组成。机壳上、下端的进、出料口分别与料仓、受料设备连接。叶轮绕水平轴线转动时物料落入叶轮的各腔格之间,随叶轮旋转半周后卸入受料设备。均压管能使进入料区前的腔格泄去高压,以免到料区时不能进料。改变叶轮转速可调节给料量。叶轮直径一般在500毫米以下,转速不超过45转/分。这种给料机结构比较简单,外形尺寸小,自重轻,给料时密闭性好,适用于小粒度和粉状物料。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