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配料系统图纸,基于PLC的配料系统 最好是有梯形图和硬件选型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配料系统图纸目录

配料系统图纸

基于PLC的配料系统 最好是有梯形图和硬件选型

《明日之后》如何获得制作图纸?

GM8804A称重配料器是什么样子,我要看图样

配料系统图纸

    配料系统图纸可以非常复杂,并且涉及多种设备、组件和连接方式。但是,我会为你提供一个基本的配料系统图纸的大致组成部分:

    1. 工艺流程图:这是配料系统的核心,描述了物料的流动路径和各个工艺步骤。

    2. 设备布局图:显示了所有设备在配料系统中的位置。

    3. 设备安装图:详细描述了每个设备的安装步骤和要求。

    4. 管道和阀门图:显示了管道、阀门和其他连接部件的位置和连接方式。

    5. 电气和控制图:如果配料系统包含电气或控制系统,这些图纸将显示电线、电缆、开关、传感器和其他控制元件的位置和连接方式。

    6. 操作和维护手册:这是配料系统的操作和维护指南,包括安全注意事项、操作步骤、常见故障排除等。

基于PLC的配料系统 最好是有梯形图和硬件选型

推荐使用ZJ8100系列称重仪表和ZJ系列称重传感器,PLC可以采用三菱或者台达。

具体程序倒时在沟通。

《明日之后》如何获得制作图纸?

《明日之后》制作图纸可以氪金、交易获得,也可以给游戏中的npc赠送礼物增加好感获得。

例如去101市场找到npc海德尔,把不需要的物资送给他,等好感度等级提升即可。

《明日之后》如何获得制作图纸?

1、大家都知道图纸可以氪金、交易获得,但其实有个更简单的获得方法,就是游戏中的npc好感度系统。

2、很多玩家都忽略的这点,其实游戏中的大部分npc都可以赠送礼物增加好感获得大量物资,如在101市场npc海德尔。

3、海德尔位置在101市场最里面,找到他对话选择送礼。

4、送礼一天可以送10次,每次可以送一个背包格的物资,我们可以把不需要的物资送给他(建议送木头一格可以400个一次送礼可以获得400好感)。

5、当好感度等级提升,打开邮件就可以看到获得了大量配方碎片。

6、当然其它东西也可以送,比如石头一次可以送200,一天提升好感2000点,此外其他NPC都可以送礼来获得不同的奖励。

GM8804A称重配料器是什么样子,我要看图样

型号应该是GM8804C-A,该仪表是杰曼科技专为物料串行配料开发的一款控制型仪表。

采用多物料依次定量称重配比的控制理论,单块仪表可以简单实现多种物料的精确配料;此系统可通过简单的方式实现四种,多达六种物料的精确称重配料,为配料系统大大降低了整体投入成本。

此仪表支持多种信号传送方式,在多物料系统的配料控制上有巨大优势。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