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凯丰电子台秤杰力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凯丰电子秤怎么样?

凯丰电子秤按键灵敏好用,称重精准。

电子秤真的很不错,收到就称重试了好多下,称重好几次重量都一样,价格实惠.按键灵敏好按显示屏清晰。售后服务态度也很好,电子安装操作简单方便质量很好,外观颜色好看,显示屏大数字显示很清晰的,看得很清楚。


电子秤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须知:

电子秤是由精密的感测组件和微电脑电路所组成,正确的使用及保养是维持电子秤准确的必须条件!请将电子秤置于稳固平坦之桌面或地面使用,勿置于震动不稳的桌面或台架上,避免置放于温度变化过大或空气流动剧烈之场所,

如日光直射或冷气出风口处,使用独立电源插座以免其它电器干扰调整电子秤的调整脚,使秤平稳且水平仪内气泡居圆圈中央,当电源开启时,请勿将物品置放在秤盘上,使用前先热机15分钟以上。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电子秤




电子台秤哪个品牌好

电子台称十大品牌排行榜:
1、凯丰。
2、凯丰/KAIFENG。
3、香山/SENSSUN。
4、乐祺/lucky。
5、蓉城。
6、yonghiang。
7、河泰。
8、rywx。
9、佰仕利/bsl。
10、沪丰。凯丰上榜理由:凯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业内较早引进全自动的贴片机生产线和组装线的企业之一,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国内较早进行电子衡器研发与生产的厂家。
凯丰上榜理由:重庆市凯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5年,重庆市著名商标,南岸区知名商标,中国名饼企业,集生产、商贸于一体的综合食品企业。香山上榜理由:香山品牌创始于1975年,是家用衡器制造商和出口商,经营包括商用和家用在内的品类衡器。
乐祺上榜理由: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出口名牌企业,中国纺织印染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营灯芯绒、纱卡和牛仔布系列产品。
蓉城上榜理由:蓉城电子秤是聚优格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坐落于“蓉城之都”成都市,创建于1994年,现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子计价秤、电子台秤、计重秤、计数秤、打印收银秤、工业用秤、家用秤等款式新颖的几十种产品。



凯丰电子称怎么调

勤酬电子天平校准方法:


1、 检查:水平、电源、干燥剂。


2、 校准:清盘,按(T)去皮键,使天平显示为0.0000g,按(CAL)校准键,天平显示“C”和占用符号“0”,此时将自校砝码置于秤盘上,等待显示自校砝码值,并发出“嘟”声,天平校准完毕,并自动回复到称量状态。


3、 让称盘空载单击“ON”键,天平显示自检,待天平稳定30min后进行称重。


4、 简单称量:样品放在称盘上,显示值即为物品的重量。待数字稳定后读取称量结果。


5、 去皮:将空容器放在天平称盘上,显示其重量值,单击去皮键,显示值回复到0.0000g,向空容器中加料,并显示净重值。天平显示“O”表示微处理机正在进行工作,请耐心等待。


6、 取出样品,切勿将样品散落在天平内。


7、 关机:恢复零点平衡,按住“OFF”键。


8、 关闭电源。

扩展资料

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说明:


1、当物体放在秤盘上时,压力施加给传感器,该传感器发生弹性形变,从而使阻抗发生变化,同时使用激励电压发生变化,输出一个变化的模拟信号。


2、该信号经放大电路放大输出到模数转换器。转换成便于处理的数字信号输出到CPU运算控制。CPU根据键盘命令以及程序将这种结果输出到显示器。直至显示这种结果。

使用功能


1、电子秤采用现代传感器技术、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一体化的电子称量装置,才能满足并解决现实生活中提出的"快速、准确、连续、自动"称量要求。


2、同时有效地消除人为误差,使之更符合法制计量管理和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的应用要求。

计量检定


1、电子秤是国家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他的合格产品是有检定分度值e和细分值D的标准,是受国家计量法保护的产品。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目录》的要求,凡是作为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电子秤,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使用作最高计量标准的电子秤。


3、以及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方面的电子秤,在使用之前均需经过计量检定合格才可以使用。未按照规定申请计量检定,或者经检定后不合格的,不予使用。

电子天平的维护与保养


1、 将天平置于稳定的工作台上避免振动、气流及阳光照射。


2、 在使用前调整水平仪气泡至中间位置。


3、 电子天平应按说明书的要求进行预热。


4、 称量易挥发和具有腐蚀性的物品时,要盛放在密闭的容器中,以免腐蚀和损坏电子天平。


5、 经常对电子天平进行自校或定期外校,保证其处于最佳状态。


6、 如果电子天平出现故障应及时检修,不可带“病”工作。


7、 操作天平不可过载使用以免损坏天平。


8、 若长期不用电子天平时应暂时收藏为好。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电子称


杰力tcs一300电子台秤多少钱
推荐北京衡准的TCS-300kg电子台秤,一般标配45*60cm台面,电子台秤精度值在10g-50g左右,TCS-300kg电子台秤价格根据使用材质和传感器精度高低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大概在1200-1500左右,不锈钢的更贵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请问杰力200公斤的电子秤的标定办法?
开机归零后,按【85.62,去皮】,单价出现CAL,然后再按【去皮】单价出现LOAD,进入标定状态。
2放上砝码,然后按【去皮】。
3. 输入砝码重量,然后按【去皮】。
4. 输入最大秤量,然后按【去皮】。
5. 输入分度值,然后按【去皮】OK。
我的凯丰电子称 之前是好的 用力踩了一下 就反映非常小 人站在上面是...
是不是你用力踩了一脚后,才不行的呢?如果是这样那就是传感器坏了,因为你过载了

凯丰电子台秤,型号是TCS-100,怎么调为市斤?

1,开机归零程比铁识告促进,按【52411】,再按【去皮】单价显示显30-05; 按【1】修改量程和分度值,按【3】重量栏显示小数点位数POE08,按【3】修改,POE0/POE2/POE4/POE8, 按到POE04=2位小数点; 2,按【1未金把印前】确认,加砝码,按【去皮】显示砝码值ok



凯丰电子台秤,型号是TCS-100,怎么调为市斤?
1,开机归零,按【52411】,再按【去皮】单价显示显30-05; 按【1】修改量程和分度值,按【3】重量栏显示小数点位数POE08,按【3】修改,POE0/POE2/POE4/POE8, 来自按到POE04=2位小数点; 2,按【1】确认,加砝码,按【去皮】显示套一称收之费副速秋度砝码值ok

我的是凯丰TCS100kg电子台秤,换了重力传感器后称东西不准,...

凯丰:

机—输入52411(或57660)—去皮—输入1选量程—放满量程砝码—置零—关机

O0

凯丰液晶类满量调试

1.

跳线,加满量制某作型她砝码,待稳定后按[置零],若数字不在2400?之间,移去砝码,按[置零],再重新加满量程砝码…如此反复,直至在240正价坚好应西倒说0?之内。

2.

93短掉胜c46数据的清除:

当出现异常情况:例,显示的重量与实际重量相差很大,或出现“OL”“LB”报警或出现重量窗显示出现大幅跳动时。

数码类:1.同时按[去皮][置零]开机。

3.

一手按秤盘,闪“实较带了轮律画8”结束显示“……”时按[松送飞么吧基4][0][0],松开秤盘,

按,再按[清除]键。

凯丰数码管类重量标定

1.

打开机壳跳线,手游受井存回威圆套算服按住秤盘开机.

2.

开机闪结束显示全为“--及味井知办欢向树快倒-----”时,征便滑条球夜意流设白厚依次按[0][0]势需子孙键,此时手放开秤盘京死数起动略到务星宗.

加满量程砝码,稳定后,按[置零],秤显示“CAL”若重量升防妈创将留说矛唱窗显示的数字不在“2400便司流银余鱼”之间,则移砝码,按[置零]键将余数清除,再加载满量程砝码,如此反复,直至重量窗显示的数字在“2400之内”.

1.开机复零后,输入密码52411,再按(去皮)键。

2.连续按
1、可在30/15
、30kg、15/
6、15kg、6/
3、6kg各规格及单双分度之间切换。

3.放满量砝码,按(置零)键。

4.按(去皮)键,退回到称重状态,显示满量值,调试结束。

此方法与原凯丰‘小黑马’的调试方法一样。

丰LEVER重量标定

1.打开机盖,插上短路环。开机。

2.开机后拔掉短路环。

3.输入60

,按(去皮)键。按1选择满量程。

4.加半量程砝码。按(置零)键,稳定后按(去皮)键。

5.重量窗口显示所加砝码重量即完成标定。

凯丰TCS_60KG的标定:

输入52411(或57660

有小数点的按524.11从送补或576.60)--去皮---反复按1到06-03----再按3---放砝码---输入砝码值---置零---关机

OK

(近期生产的要先短路,液晶的,短接头在液晶片那面)

用脚踩在秤盘上,开机,出现“-----”时输入2400,去皮---反复按1到06-03----再按3---放砝码---输入砝码值---置零---关机

OK

输入2400后

重量窗口显示

,单价窗口显示

CAL

,金额窗口显示

00.00.00

,再按

1

重量窗口显示

,单价窗口显示

CAL

T0

,金额窗口显示

,继续按

1

还是不变

输入2400后

重量窗口显示

,单价窗口显示

CAL

,金额窗口显示

00.00.00

,再按

1

重量窗口显示

,单价窗口显示

CAL

T0

,金额窗口显示

,放砝码,输入砝码值,按置零

OK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