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台秤显示屏图片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是怎么校准的?


1、首先打开电子秤开关,按住右侧面面板中的小数点。


2、当显示屏中出现CENTER时然后在面板中按'8'键,先看其量程,看图片,每个称的量程,精度都不一样,单重栏会出现150000,可以忽略这一步,接着按面板中'累计'键进入下一个步骤。


3、电子秤屏幕重量栏上会显示:d1,单重栏显示5;显示5代表我们的精度是0.5g,在接着按面板中的累计'键'进行下一个步骤。


4、这个时候会出现砝码值,看看手里的砝码多少克,就输入多少重量,举个例子,有2000g砝码,就要输入20000,在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个步骤。


5、此时电子秤屏幕重量栏中会出现LCP,单重栏出现on。


6、重量栏会出现'CAL'  单重栏出现'0' 总数栏出现砝码的值,准备好砝码,在按'累积'键进入下一个步骤。


7、放上砝码,等待几秒钟,电子秤会自动校正,重量栏出现砝码重量时,代表重量校正完成


8、完成校准如下

扩展资料:

电子秤是国家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他的合格产品是有检定分度值e和细分值D的标准,是受国家计量法保护的产品。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目录》的要求,凡是作为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电子秤,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使用作最高计量标准的电子秤,以及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方面的电子秤,在使用之前均需经过计量检定合格才可以使用。未按照规定申请计量检定,或者经检定后不合格的,不予使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子秤


如何使用电子秤?
电子秤的使用方法如下:

1、将电子秤放置在一个水平的台面上,摆放稳定即可。

2、开启电源,电源开关位置通常位于电子秤右下角,不要将物品放在秤盘上,等显示屏自动清零。

3、如果刚打开电源的重量不是零,请稍等一会儿,或者重新打开电源使其为零。

4、输入物品的单价,将商品放置在电子秤上就能计算出价格。

电子台秤显示屏接线方法?

不管电子秤是六根线还是七根线,我们平时只用四根线,有两根应该是电源线,有两根小刘师傅是传感器的线,只要把这四根线接正确就能够用



tcs150电子台秤显示屏怎么会闪
TCS-150kg系列电子台秤如果出现仪表显示屏闪来自动,可能有两种情况。第一可能是蓄电池损坏或者缺点了,您可以更换电池或充电在试一下。第二可能是传感器坏了,无法正常把数字信号传到仪表中,建议树冲足厂概威态倍微您把电子台秤送去维修一下。另外提醒您电子台秤长期不使用时,每隔3个月应充电一次,避免电子款即立万元秤电池老化损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您解决问占住跑题!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电子磅的显示器
可以,对型号买多一个数码管,并联就可以了
TM-30H电子秤打印不出称出后按打印于是就显示图片上的样子了 - 搜...
这个是内存满了的意思, 清除一下内存就好了。翻说明书,最后几页有教怎么清除内存的方法。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