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台秤主板烧了怎么修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的主板坏了能修吗?电
首先是电子秤的价格。主板坏了当然能修,实在不行就换主板。问题不大,但没有什么意义呀。人工维修费,可能比你这个电子秤还贵。
电子称这个情况还能修吗
不知道你是台秤还是桌秤,要是台秤建议你换个仪表,维修成本可以买到一个仪表,要是桌秤就要看你秤的品牌和使用年限在看有没有维修价值。维修:
1、先查检变压器有没有坏(电池4V,变压出输出电压正常6V左右。电池6V,变压器输出电压正常7到9V)。
2、电子称主板保险丝有没有坏(有的电子秤有,有的没有)。
3、要是电子秤主板没保险丝,整流二极管正常情况下肯定烧坏。
4、充电IC。
注:可以先用电池看秤能不能正常开机使用,能开机可以用以上步骤检测。05926221948

厦门懿恒电子地磅

电子台秤数字显示不完整怎么修秤下边那个旋钮是干嘛来自用的怎么...

电子称显示不良常见故障及处古他被硫总货理方法:
1、先更换同型号规格新电池试试。电量不足会引起数显数字不全。更换新电池不能解决问题,就是显示器故障了。
2、显示器基议察督源落菜干善席本没有维修价值,建议到衡器门市更换新的同型号显示器
3、将正常LCD接脚用物握宽手并联在维修秤LCD上,再开机观察正常的LCD上是否也有相同不b良情况,如没有的话就可断定为LC州体跟组众当入死守载D不良。
4、检查减评物界钢著双CPU接脚有无氧化、冷焊或短路现象。
5、LCD之接脚与孔位是否有氧化、冷焊或短路现象。
6、检查
CPU与LCD之间线路有无断路。扩展资料:感组言际亲连析谓协伟维修知识盘点:
1、开不了机①电子秤接电池可以开机,只接适配器不可以开机时,为秤的电源异常②开机后蜂呜器有正常提示音,只是LCD没有任何显示,为显示异常③检查电池是否是没电了
2、称重量不准①观测内码值是否稳定,传感器各部位是否有摩擦现象,稳压电源是否稳定,运放电路是否正常,A/D电路的线路版是否有异物,反馈电阻/电容/滤波电容是否不良或漏电。②检查传感器输出信号值是否于标准内。③未在标准内,请参考第十项目作补偿。④使用砝码测试秤盘四脚秤量是否平均。(如不平均,飞控们行眼杀扬就表请参照第九项进行磨秤)⑤请依照说明书指示,做重量校正。种革那乡
3、声音异常①开机后没有任左振五南多座越消沙念激何的声音,可能是蜂鸣器坏掉了,但是有的电子秤制造怕剧编抓职术故商为了省电,设定了蜂鸣器开关参数,不妨查看下说明书,看看是否是自己不小心进入参数设定后关闭了蜂鸣器,这种事可是常有的。②开机后有声音,但出现声音很大沉进玉航世脸买孔低抗或很小,或有沙哑等不良,这种基本上是电子秤的蜂呜器本身不良所至
4、按键功能异常①如
果电子秤只是按键接触不好或按键难按,只需更换按键即可,如果更换按键后还是无效,则为电子秤主板CPU不良,需要更换CPU。②请先更新K/B测试,如新K/B功能正常时,则可判定为K/B不良。③测量K/B与CPU之间线路有无断路、冷焊。④检查K/B脚座是否有接触不良现像。⑤测量K/B与CPU回路上的二极体是否有短路、断路。
5、无法秤到满载①检查传感器输出信号值是否于标准内。②未在标准内,请参考第十项目作补偿。③如无法补偿请检查传感器是否不良。(请依照第八项做检测)④补偿后如有不稳或无法补偿,请更换传感器。⑤检查内部有无线材或保护装置按广艺派干涉。⑥电池电压是否在6V以上。⑦更换L/C测试是否为传感器不良造成。款右曾千鱼笔重继参考资料:



电子台秤数字小刘师傅显示不完整怎么修秤下边那个种序批皮烟乎粒旋钮是干嘛用的怎么..密娘.

电子称显示不良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1、先更换同型号规格新电池试试。电量不足会引起数显数字不全。更换新电池不能解决问题,就是显示器故障了。


2、显示器基本没有维修价值,建议到衡器门市更换新的同型号显示器


3、将正常LCD接脚用手并联在维修秤LCD上,再开机观察正常的LCD上是否也有相同不b良情况,如没有的话小刘师傅就可断定为LCD不良


4、检查CPU接脚有无余曲升氧化、冷焊或短路现象。


5、LCD之接脚与孔位是否有氧化、冷焊或短路现象。


6、检查CPU与LCD之间线路有无断路。

扩展资料:

维修知识盘点:


1、开不了机

①电子秤接电池可以开机,只接适配器不可以开机时,为秤的电源异常

②开机后蜂呜器有正常提示音,只是LCD没有任何显示,为显示异常

③检查电池是否是没调维语解服几给乎电了


2、称重量不准

①观测内码值是否稳定,传感器各部位是否有摩擦现象,稳压电源是否稳定,运放电路是否正常,A/D电路的线路版是否有异物,反馈电阻/电容/滤波送最宜氢极盐微占承论异电容是否不良或漏电。

②检查传感器输出信号值是否于标准内。

③未在标准内,请参考第十项目作补偿。

④使用砝码测试秤盘四脚秤量是否平均。(如不平均,请参照第九项进行磨秤)

⑤请依照说明书指示,做重量校正。


3、声音异常

①开机后没有任何的声音,可能是蜂鸣器坏掉了,但是有的电子秤制造商为了省电,设定了蜂鸣器开关参数,不妨查看下说明书,看看是否是自己不小心进入参数设定后关闭了蜂鸣器,这种事可是常有的。

②开机后有声音,但出现声音很大或很小,或有沙哑等不良,这种基本上是电子秤的蜂呜器本身不良所至。


4、按键功能异常

①如果电子秤只是按键接触不好或按键难按,只需更换按键卷煤测厂急鸡分百呀他耐即可,如果更换按键后还是无效,则为电子秤主板CPU不良,需要更换CPU。

②请先更新K/B测试,如新K/B功能正常时,则可判定为K/B不良务改

③测量K/B与CPU之间线路有无断路、冷焊。

④检查K/B脚座是否有接触么载升殖不良现像。

⑤测量K/B与CPU回路上的二极体是否有短路、断路。


5、无法秤到满载

①检查传感器输出信号值是否于商医则乡检标准内。

②未在标准内,请参考第十项目作补偿。

③如无法补偿请检查传感器是否不良。(请依照第八项做检测)

④补偿后如有不迅凯转稳或无法补偿,请更换传感器。

⑤检查内部有无线材或保护装置干涉。

⑥电池电压是否在6V以上。

⑦更换L/C测试是否为传感器不良造成。

参考资料:


电脑主板烧成这样怎么修?
图片比较模糊,看不清具体烧在哪里了。是不是在DVI显卡接口左边那里?参照原主板,如果是小零件烧毁是可以重新焊接上一个的。不过,一般主板坏了不建议修理(除部分电容爆浆外)。

另外给你两个忠告:

1、选电脑配件的时候要选质量好、做工细、用料扎实的,——你这块主板用料也太寒碜了。

2、电脑需要主人的呵护,也像我们的宠物一样要给它做清洁工作,——你这CPU散热风扇是不是从来没有清理过灰尘?
电子秤怎么修?
可以称0.1克的电子秤是天平电子秤,精度很高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传感器坏了,换一个就行了,要注意传感器的最大称重量,只能大不能小。而且要知道密码才能校准。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