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防爆电子台秤150公斤,介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防爆电子台共计150kg,是一种高品质的计量设备,专为在高爆发性环境下进行计量而设计。可靠、安全、准确的计量装置,可用于化学、石油、制药、食品等易燃物品?在有爆炸危险的地方被广泛使用。

特征

具有防爆电子台秤150公斤以下的特点:

高精度:采用高精度传感器和先进的计量技术,可达到0.1kg的精度。

安全性高:全不锈钢结构,符合国际防爆标准,确保在易爆炸环境中安全使用。

易操作: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操作简单,设置易读。

多功能:具有计量、累计、清透、校准等功能,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

可靠性强:采用优质的电子元件和材料,保证长期稳定的工作。

应用

防爆电子台在150km以下领域广泛应用:

化学工业:称量化学品、溶液、试剂等。

石油行业:称量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学制品等。

制药业:称量药品、原料药、中间体等。

食品行业:称量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原料等。

其他易燃危险场所:称量各种易燃物品。

结论

防爆电子台计150kg是一种高质量、高可靠的计量设备,具有精度高、安全性高、易操作、多功能和可靠性强等特点。化学、石油、制药、食品或其他易燃物品?广泛应用于有爆炸危险的场所,是保证生产安全和质量的重要设备之一。

标签。

防爆电子台秤150公斤,易爆环境,精度高,安全性高,易操作,多功能,可靠性强,化工行业,石油行业,制药行业,食品行业,易燃易爆危险场所,生产安全中、品质保证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