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小台秤15kg,介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小台秤15kg是一种高精度电子秤,可用于家庭、商用和工业领域。由于采用了数字显示器,所以能够准确地显示重量,并快速读取数据。此外,这款电子秤还有很多功能,如称单位转换、自动关机等。

特征

1.高精度:采用电子底座计15kg传感器技术,可准确显示重量。最小计量单位是0.1g。

2.数字显示:本电子秤采用数字显示屏,清晰易读,显示数字稳定,方便实用。

3.多功能:该电子秤具有称单位转换、自动断电、低电量提示等多种实用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4.安全可靠:本电子秤采用优质材料,经久耐用,使用过程中不易发生故障。

适用范围

电子小台秤15kg可用于家庭、商业和工业领域。在家庭中,用来称量食材、药物、宝石等。在业务上,用来称蔬菜、水果、肉等。在工业领域,用于量零件、材料、化学品等。

使用方法

1.将电子小台秤15kg放在平稳的地面上,以免受外界干扰。

2.按下开关等几秒,数字显示器上就会显示“0.0”。

3.把想称的东西放在电子表上,等几秒后,数字显示器上就会显示你称的重量。

4.转换计量单位时,按单位转换键,根据需要进行转换。

维护

1.使用后应清洁电子小底座15kg,避免积灰。

2.确保电子秤不受冲击、震动和高温等环境影响。

3.电子秤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以免受潮影响使用寿命。

电子小台秤15kg是一款高精度、多功能电子秤,适用于家庭、商用和工业领域。使用方便,操作灵活,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请您在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正确使用,祝您长寿。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