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台秤可以淋水吗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台秤功能介绍及相关资料

  生活中我们常常因为工作需要、需要测量一些物品的重量,我们可以使用秤,包括杆秤、台秤、案秤。那么您听说过电子台秤吗?没错,它是将电信号与台秤结合的、比普通台秤更加方便的秤。电子台秤是一种利用电子应变元件受力形变原理输出微小的模拟电信号,通过信号电缆传送给称重显示仪表,进行称重操作和显示称量结果的称重器具。

  


  结构特点

  有单独的载荷称重台和连接立柱安装称重显示仪表。

  功能特点

  开机自动置零,可以手工去皮/置零,交流/直流电源供电,数字显示称量数据,还可以增加重量累计功能,计数功能,检重分检功能,动态称重功能,数据记录功能,控制报警功能.可以选配输出接口:RS-232电脑接口,打印接口,可以联接大屏幕显示器使之数据公平公开.电子台秤称重准确,精确度高,反应速度快,使用方便,称重数据显示直观醒目,避免了因为认为的视觉误差引起的各种误差.合理利用称重软件可以实现称重数据微机管理实现科学计量.

  主要功能:具有零位自动跟踪、置零、去皮、重量、单价、金额运算、8种单价设定金额累加、总计、超载、超值报警、出错信息 提示、电源交直流二用、空机自动进入低功耗节能状态、数字电压表自测、电压不足自动关机功能。

  



  相关参数

  规格:60kg/20g ,150kg/50g ,300kg/100g,600kg/200g

  精度(分度值 ):1/3000FS

  键盘:16键双重防水

  去皮:去皮重量等于最大秤量

  超重报警:超过最大秤量的 0.15% 时,软件会自动报警

  工作电源:交流 220V(-15%-10%)5OHz, 直流配用 6V4AH 可充电电池

  功耗:工作状态数码管全屏显示〈 5W、节能状态 C/W 〉

  使用环境:温度 YlO ℃ ~ 一 40 ℃ : 湿度 10%-80%RH

  秤盘尺寸:300x400mm,450 × 600mm,600 × 800mm

  


  一、TCS电子台秤充电正确方法

  
1、电子台秤仪表内的蓄电池使用后要及时充电,否则将损坏蓄电池;

  
2、当电子台秤仪表上的欠压指示灯亮时,请尽快充电,充电指示灯由红色变橙色表示已经充满;

  
3、如果电子台秤长期不使用,为避免电池自放电造成的损坏,请务必每隔6个月进行一次12小时持续充电。(只要插上充电器,无论开机与否,系统均自动对内部电池充电,建议关机对电子台秤进行充电。)

  二、TCS电子台秤日常保养

  
1、严禁电子台秤淋雨或者用水冲洗电子台秤,特别是秤的内部,严禁进水。

  
2、电子台秤勿置于高温、潮湿的环境中。

  
3、严禁撞击、重压,即使产品处于停止工作状态,秤台上也不得施加大于最大秤量的物品或压力。

  
4、电池严禁反接。




  台秤在我们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电子台秤的出现不仅仅代替了台秤,因为其还具有电子自动读数等功能,使得我们工作更加方便了,这对那些因为工作量大而需要一直重复读数的朋友们来说可是一大福音,不过在使用过程一定要注意保养,比如不能进水,不能称量超过最大秤量的物品;由于是电子产品,在使用后需要一定的充电等等,看完本篇电子台秤功能及资料介绍后后希望各位朋友能学会正确使用电子台秤。


电子秤淋雨了还能用吗
电子秤淋雨了,首先先打开电子秤外壳,处理好进水情况后再检查读数是否正常。如外在环境比较潮湿的,建议在选购防水型电子秤。我们的电子秤出库前均进行24小时热机老化,性能测试,把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并进行本地标定,避免了地区差的出现,您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百度搜索:北京衡准电子秤”,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电子体重秤的使用方法
(2)

电子称的结构与原理   电子秤的基本结构原理

  电子秤是利用物体的重力作用来确定物体质量(重量)的测量仪器,也可用来确定与 质量相关的 其它 量大小、参数、或特性。 不管根据什么原理制成的电子秤均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1)承重、传力复位系统

  它是被称物体与转换元件之间的机械、传力复位系统,又称电子秤的秤体,一般包括接受被称物体载荷的承载器、秤桥结构、吊挂连接部件和限位减振机构等。

  
(2)承重、传力复位系统

  它是被称物体与转换元件之间的机械、传力复位系统,又称电子秤的秤体,一般包括接受被称物体载荷的承载器、秤桥结构、吊挂连接部件和限位减振机构等。

  
(2)称重传感器 腔谐振器式等)和应变传感器(电阻应变式、声表面谐振式)或是利用磁弹性、压电和压阻等物理效应的传感器。 即由非电量(质量或重量)转换成电量的转换元件,它是把支承力变换成电的或其它形式的适合于计量求值的信号所用的一种辅助手段。

  按照称重传感器的结构型式不同,可以分直接位移传感器(电容式、电感式、电位计式、振弦式)。 对称重传感器的基本要求是:输出电量与输入重量保持单值对应,并有良好的线性关系;有较高的灵敏度;对被称物体的状态的影响要小;能在较差的工作条件下工作;有较好的频响特性;稳定可靠。

  
(3)测量显示和数据输出的载荷测量装置

  即处理称重传感器信号的电子线路(包括放大器、模数转换、电流源或电压源、调节器、补尝元件、保护线路等)和指示部件(如显示、打印、数据传输和存贮器件等)。这部分习惯上称载荷测量装置或二次仪表。在数字式的测量电路中,通常包括前置放大、滤滤、运算、变换、计数、寄存、控制和驱动显示等环节。
  电子秤日常保养
  
1、严禁电子秤淋雨或者用水冲洗电子秤,特别是秤的内部,严禁进水。

  
2、电子秤勿置于高温、潮湿的环境中。

  
3、严禁撞击、重压,即使产品处于停止工作状态,秤台上也不得施加大于最大秤量的物品或 压力。

  
4、电池严禁反接。

  
5、电子台秤使用的时候放置要水平,这对秤的精度和寿命都有好处。

  
6、放重物的时候要尽量放在台秤的中间位置,偏载对传感器不好。还有就是重物放下的时候,不要 用力过猛,以防损害传感器。

  
7、还要明确台秤的各种信息,秤的最大承重是多少,万万不可去称大于安全载荷的重物。

  
8、勿让蟑螂或小生物侵入机内,以免造成损坏。
  国产智能电子秤对比评测
  第一:与手机连接能生成数据K线图

  传统的电子秤就是称重,如果想看变化,需要自己用手机或电脑记录数据生成K线图。智能时代通过手机App和蓝牙,直接可将体重值自动生成K线图。

  第二:除了测体重还能测更多,比如脂肪率

  目前的智能电子秤强大之处是能测更多的身体指标,如体脂肪率,基础代谢率,推定骨量,肌肉量等数据。这些数据又是图和测量的呢?事实上智能电子秤利用了生物电阻抗技术,在秤的表面加入了ITO导电膜或者导电金属片,当人体光脚踩上去之后会形成闭环电极,由于脂肪不导电,所以可以通过计算电流值、电阻值配合体重值,来计算身体里脂肪的含量。

  第三:数据会说话

  通过测量的众多数据和K线图,根据科学的医学数据健康标准,可以给出一些身体的 报告 ,比如身体成分的评测,各项指数是不是标准。进阶下来是推荐运动方案,然后是饮食和摄入食物的含量推荐等等,这些报告才是真正的“智能”之处。

  Fit Cute vs. Latin,三大方面对比

  外观设计:Fit Cute外观传统,但配有显示屏;Latin设计高端大气,遗憾的是没有显示屏。

  Fit Cute整体设计比较传统,主色为蓝色,正面上方是2.3英寸的LCD显示屏,屏幕两侧有两个圆形的金属片,用来接触皮肤,感知电流;屏幕依次是三个触摸式的手动按键,可以手动设置用户的个人数据。背面是一个工字型支架,底部有电池区块,需要三节七号电池驱动。

  Latin外观是一体式设计,体形比Fit Cute大一倍以上,以乳白色为主,对角线上有一层导电膜,用来接触皮肤,得出用户身体数据,背部印有生产厂商PICOOC和百度云的logo。

  对比结果:虽然都号称是智能电子秤,而且都起得英文名,但是Latin整体看起来比较高大上一些,不过离开手机之后就成砖了。而Fit Cute虽然外观比较传统,但配备的显示屏还是很实用的,没有手机也可以当普通体重称用。

猜您感兴趣:

1. 电子秤的用法与注意事项

2. 机械磅秤的用法

3. 健康生活养生方法

4. 电子秤用英语怎么说

5. 体重秤指针5脑筋急转弯
电子秤泡水了能摇干吗?
电子秤内部有电子元件,不能有水触碰的,否则漏电,内部如果没有泡水可以用,碰到水了需要专业维修人员处理。
厨房电子秤能够清洗吗,如何才能避免水进入电子秤里面呢?
防水的。电子秤大多都是称菜的,大多都是菜市场用的。菜市场难免会有水。防水的,放心吧
电子台秤脏了可以用水冲洗吗?
最好不要用水冲洗,容易产生电路板的短路,可以用布蘸洗洁精,或者洗衣粉擦除污渍。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