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TCS电子台秤电子主板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杰力电子秤Tcs100换主板调试方法?
电子秤更换主板以后,需要对参数进行重新设置……
最关键的,是要对这台电子秤进行重新校准……校准零点、校准量程,然后这台电子秤才能正常工作。
上海申衡tcs--100 kg电子秤如何进入标定设置,这里先谢谢您
短路进标定,将秤打开,主板上面有3跟脚的一个pin针,用金属短接,重新开机就进入标定界面
你好,我想问一下上海友声衡器TCS系列的电子秤显示SYS是怎么回事,怎么解 ...
友声电子秤在使用过程中出现SYS,最为常见的是XK3100-B2+。

原因:常态下可能是由于外界的强静电或是强干扰,强辐射引起的。比如说将电子秤置于交流电机旁,或是和交流电机共用总线电源。或是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产品带有强静电,比如说工程塑胶的造粒,塑料薄膜的生产。等等。一但强于扰进入电路,从而致使芯片中的EPRROM数据丢失。

其处理方法如下:
1、将电子秤的内部用户参数重新设定和调试一次,在大部分情况下,这种方法最为有效和简单。


2、将相关的芯片进行更换,这需要专业人士的修理。


3、更换新的主板,维修成本比较高,但也最直接有效
TCS系列电子台秤,金华市天时电子衡器厂生产,2kg----300Kg 分度...
应该是性能不稳定,精确度不高
TCS-300电子称怎样才能连接到电脑
使用串口通讯。需要通讯线一根,通讯软件一个,电脑一台。
将通讯线连接电子秤与电脑,电脑上安装好软件,调整好电子秤与电脑通讯参数,如波特率、数据位、校验和、握手方式等。电子秤会将信号传输进电脑,电脑再由软件分析处理。

如有疑问可以再问我。
tcs系列电子台秤能连接电脑吗
可以,在电脑上安装称重软件及串口卡即可,仪表上要232串口可以和电脑相连。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