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旭光电子台秤接线图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4根不同颜色数据线怎么接的

正规传感器厂家的产品,利用导线颜色可以简单辨别。

红 与 E+(即: +EXE) [传感器激励电压+]也叫 正激励 接在一起。

黑与 E- (即:-EXE)[传感器激励电压-]  负激励 接在一起。

绿与 S+(即:+SIG)[传感器输出信号+]正信号 接在一起。

白与 S-(即:- SIG )[传感器输出信号-]负信号  接在一起。

或者

红与E+[传感器激励电压+] 接在一起。

黄与E-[传感器激励电压-]接在一起。

绿与S+[传感器输出信号+]接在一起。

蓝与S-[传感器输出信号-] 接在一起。

具体接法应当使用万用表测量传感器的阻值,普通传感器激励电压两端是400欧左右,输出信号两端是350欧。如果信号接反可以对调其导线。

按照对应的线速接到仪表上 仪表上一般都有标志好的 。

扩展资料:

电子秤使用注意事项: 


1、严禁雨淋或用水冲洗,若不慎沾水则用干布擦拭干净,当机器功能不正常时要尽速送修。


2、严禁敲打撞击及重压。 


3、勿置放在高温及潮湿环境场所(专用防水防腐秤除外)。 


4、勿让蟑螂或小生物侵入机内,以免造成损坏。


5、电子秤维修电子秤若长期不用时须将机器擦拭干净,放入干燥剂用塑料袋包好,有使用干电池应取出,使用充电蓄电池时,应每隔三个月充电一次,以确保使用寿命。


香山电子台秤线断了,怎样接?颜色分别是黑白红绿,接头如照片五孔的,怎么...
一、4线式称重传感器与接线盒接线

4线式称重传感器的激励(+)接红色线

4线式称重传感器的激励(-)接黑色线

4线式称重传感器的信号(+)接绿色线

4线式称重传感器的信号(-)接白色线

二、称重传感器

(一)概念

称重传感器由组合式S型梁结构及金属箔式应变计构成,具有过载保护装置。测量精度高、温度特性好、工作稳定等优点。广泛用于各种结构的动、静态测量及各种电子称的一次仪表。

(二)工作原理


1、被称重物或者载重汽车置于秤台上,在重力效用下,秤台将重力传递至弹性体支承,使称重传感器弹性体发生形变,贴附于弹性体应变梁上的应变计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据成比例的差分电压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将差分电压信号放大。再经A/D转换为数码信号,由仪表的微处理器(CPU)对重量信号进行计算、解码等处理后直接显重量数据。


2、是由一个或多个能在受力后产生形变的弹性体,和能感应这个形变量的电阻应变片组成的电桥电路(如惠斯登电桥),以及能把电阻应变片固定粘贴在弹性体上并能传导应变量的粘合剂和保护电子电路的密封胶等三大部分组成测力传感器。简单说,就是应变片贴在弹性体上,当弹性体受力变形时,应变片也变形,同时应变片的电阻值发生变化,以此达到测量的目的。

衡特数码小台秤电子秤怎么接线图
赶紧上图,我帮你看,如果有电路图更好。上面有英文接口表示也行,来自都能帮你解决。

温气重各概tcs150电子台秤电原进线路板p1接线图线路板接线?
要看传感器的型号,常规的是红黑绿白,电源正负,信号正负,再加一根屏蔽线,另外要看仪表接口的定义,接口的定义和传感器的一致就可以
电子秤的线断了,怎么接?
接电源开关,确认3是电池正极。外接电源不用断开什么线,只是保证各接线头绝缘。
电子秤显示板线怎么接
应该有排线插座,记不得原来怎么插的,可以多试试,对称不会有损害,时间不要太长。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