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tcs电子台秤怎么装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tcs电子秤如何接线? 红黄黑绿对应十E,一E,一s,十s

你好!你这个传感器的四根线为红黄绿黑四色(+屏蔽线可不用管),接法为红E+ 黄E- 绿S+ 黑S-, 接好传感器以后开机,等待电子秤归零以后再按照说明书校正一下就OK ,如果在不确定时可使用万用表测量传感器的阻值,普通传感器激励电压两端(即E+和E-两线测得是)400欧左右,输出信号两端(S+S-两线测得是)是350欧,也可红色线与其他三线测阻值,最高的那个就是E-.如果信号接反开机称重会出现负数,可以对调S+S-两根导线.。一般的传感器是红黑绿白四条线. 分别对应电路版的 红E+ 黑E- 绿S+ 白S- 接好传感器以后开机,等待电子秤归零以后再按照说明书校正一下就OK 了。图上的电子秤为大红鹰TCS系列的。


tcs-600无线电子台秤怎么配对

1、点击手机的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点击已连接的wifi,确认wifi频率为2.4GHz。登录APP首页,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设备列表,选择体脂秤,进入体脂秤列表界面,选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点击开始配对。

2、根据配对引导输入WiFi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对体脂秤重新上电(取下一个电池并重新安装好),显示2Ero时平放到地面,在APP端点击下一步,配网完成后,点击完善用户信息,即可完成配网。
tcs电子台秤面板底下怎么是歪歪的
如果TCS电子台秤面板底下歪歪的话,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 安装不当:在安装时,存在使用不合适的工具或方法、安装环境不平整等问题,导致台秤面板底部安装不平整,进而导致歪斜。

2. 机械振动:长期受到机械振动的影响,可能导致台秤面板底部出现松动或变形的情况,进而导致歪斜。

3. 维护不当:在日常维护中,操作不当或者清洁不及时,导致各个部件之间松动或故障,也会导致台秤面板底下歪歪的情况。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建议您联系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让他们来检测和维修您的TCS电子台秤。
TCS电子秤传感器怎么接
那万能表打到2K上量出传感器的两个最高点,接到主板上接传感器的两边最高点就OK
如何设置tcs-150电子秤

1、打开电子秤,然后放一个物品上去先称重。




2、公斤和市斤的关系,市斤的两倍就是公斤。将黑色框里的价格改成2。




3、然后读取最下方的总价数字,就是市斤了。比如物品重1公斤,单价为2,总价2就可以看成是市斤的数字了。


永州TCS电子秤怎么调

1、如果想让tcs电子台秤的测量精准度高,就要掌握正确的方式进
行校准。

2、每次使用之前就要合理进行校准,确保称重台面为空,仪表底
部的小孔开关打开,这样就能进入到工作流程当中,

3、接通电源之后打开开关,量程校准需要选择满量程的砝码,显
示屏从9倒数到0,就完成了整个校准的流程,然后就能正常的使用。



电子秤简介:

电子秤(英文名:electronic balance)是衡器的一种,是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杠杆平衡原理测定物体质量的工具。按结构原理可分为机械秤、电子秤、机电结合秤三大类。
电子秤主要由承重系统(如秤盘、秤体)、传力转换系统(如杠杆传力系统、传感器)和示值系统(如刻度盘、电子显示仪表)3部分组成。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