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广元二手自动配料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哪家的自动配料系统比较好?
青岛惠能软控的自动配料系统可以考虑一下,青岛惠能软控公司产品应用于橡塑化工、摩擦材料、粉末冶金、饲料、粉末涂料、食品等行业的配料工序,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并出口国外市场。服务的世界500强客户有:汉高集团、阿克苏诺贝尔、利洁时集团、正大集团、新希望集团、上汽、东风汽车等。
产品优势:1. 傻瓜式操作设计,无人值守也能完成多个批次配料作业,提高工人作业机动性;2. 多秤头设计,配料最高可达60批次/小时,提高效率、节省用工;3.独特的料仓、给料设计,即粘性物料(如硫磺)也能顺畅输送精准计量;4. 可靠的硬件配置,严格的内控标准,提高设备的稳定性,降低用户使用维护成本。
常见的自动配料系统种类有哪些?
自动配料系统主要应用于橡塑化工、摩擦材料、粉末冶金、饲料、食品等行业的配料工序,系统采用工业计算机、PLC及软件技术,实现多种原料的自动化配料,无人守一次可以完成10~20批次的配料,自动配料过程管控一体化。
自动配料系统由除尘装置、解包室、储料仓、给料装置、机架、计量与输送线、控制系统、软件管理系统组成。

自动配料系统的特点:傻瓜式操作设计,无人值守也能完成多个批次配料作业,提高工人作业机动性;多秤头设计,配料最高可达60批次/小时,提高效率、节省用工;独特的料仓、给料设计,即粘性物料(如硫磺)也能顺畅输送精准计量。
自动化配料系统的系统优点

1:自动配料系统采用西门子S7-200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为核芯,体积小,精度高,稳定性能好。
2:自动配料系统可同时控制多台秤,多种不同物料或控制输出(根据工艺而定)
3:智能化控制配料时间,配料各秤之间无任何等待,使得配料周期缩短,提高配料速度和产量。
4:自动配料系统采用最新的WINXP系统平台,运行更快速,更稳定,实时动态生产画面,展现生产进程,操作直观、清楚、自动恢复功能。
5:自动配料系统强大报表功能,能大量记录储存各类数据和制表打印,自动于每次生产完成后编印配料报表,并提供日期,时间,报表编号及每种物料的实际消耗量等资料;报表提取采用PC手动查询方式,生产结束报表寄存在电脑内部,可无限次读取,保证生产报表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6:操作简单,本系统具有手动,半自动,全自动三种生产模式。
7:PLC处理数据能力强,采样速率快速稳定,配料工艺完全可满足工艺要求配料。
8:自动配料系统工艺可根据用户来设定。
9:可靠性好,自动配料系统系统有两种控制方案(触摸屏和工控机方案)当其中的外种有故障时另外一台马上切入运行不影响生产,自动配料系统能够杜绝生产故障时出现生产失控现象。
10:自动配料系统实时图形显示生产流程和文本显示生产过程,方便操作员操作。
11:自动配料系统文本文件显示生产报表,配方报表等(有多项打印内容由用户自行选用)强大的报警提示功能,可以将废品率降到最低程度
12:自动配料系统均匀性,各骨料放料时采用变频器控制放料速度使的各骨料在相等的时间内放完,保证了配料的均匀性。
13:自动配料系统线上自动监控软件:人与生产线之间的关系由被动转为主动,一旦生产出现异常情况,计算机系统立即主动发警报给相关人员,主动做提醒功能,通过实时的在线监视器,随时监控生产的重要信息。


有机肥包装秤,有机肥配料秤,有机肥生产线,有机肥圆盘造粒机,...
秦皇岛北斗肥料设备导航:Ⅰ…BB肥设备(掺混肥生产线、配方肥设备)‥每小时生产15吨以下BB肥设备‥每小时生产15吨以上BB肥生产线Ⅱ…滴灌肥设备(冲施肥设备,叶面肥设备)‥每小时生产5吨、10吨滴灌肥设备‥每小时生产15吨滴灌肥生产线Ⅲ…有机肥生产线(鸡粪、猪粪、牛粪、羊粪、垃圾、有机质)‥年产1万吨、2万吨、3万吨有机肥成套设备‥年产5万吨、10万吨有机肥生产线Ⅳ…复合肥成套设备(产量:1-20万吨)‥复合肥生产线‥氨酸造粒复合肥生产线‥喷浆造粒复合肥生产线Ⅴ…皮带秤‥滴灌肥配料皮带秤‥BB肥配料皮带秤‥有机肥配料皮带秤‥复合肥配料皮带秤‥其他皮带秤Ⅵ…包装秤‥滴灌肥包装秤‥BB肥包装秤‥有机肥包装秤‥复合肥包装秤‥其他包装秤Ⅶ…自动配料系统‥碳素自动配料系统‥玻璃自动配料系统‥化工自动配料系统‥其他自动配料系统让北斗精益求精的产品给用户创造更大的效益网上搜索:北斗肥料设备电话
称重配料系统:现有料仓10个、每个料仓有1个绞龙秤(三个称重传感...
你好,我是余姚赛尔斯的技术员。做自动配料系统首先需要一个带控制功能的称重仪表,当配料到达所需要求时输出开关量信号,控制电机开关或阀门通断;其次需要能对进料或出料能通过开关进行执行的阀门。整体系统流程如下:
称重传感器对料仓进行实时称重计量,称重控制仪表控制进料口阀门进料然后进行配料:开始时加料A,到设定重量时关闭A打开B以此类推直到完成加料。
自动配料系统多少钱?我们是化工行业,需要上一套液体配料系统,...

自动配料系统,因为要根据实际需求来定制生产,所以没有统一的价格,几万到十几万的都有。如果想了解化工行业自动配料系统的具体价格,你可以说一下你们的具体需求,配的什么料,几种料,每小时的流量,精度是多少,这些都直接关系到自动配料系统的价格。以上由恒标自动配料系统为您解答。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