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小型配料机安装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安装【混凝土搅拌站】各部件时要注意哪些?

在安装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时,将搅拌机底盘下平面适当垫高油歌马容,用铰链将支腿与主机连务杆苏培复接好,安装好水泥秤,水秤,外加剂秤之后,即可起吊,测量并调整主机底盘,使之处于水平状态,各支腿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后即可将地脚螺栓浇注于预留坑内来或(或进行底座与预留埋件的焊接)。 混凝土搅拌站水泥仓的地螺旋栓向基础预留坑浇注,在调整水泥仓支架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的同时,调整上面四法兰在同一水平面上(测量方法:经纬仪或直径8-10的透明塑料软管加彩色水测量法),即可选行混凝土浇注。预留坑浇注用混凝土的牌号应比基础所用混凝土高一级,在冬季施工中为缩短工期,所用朝千圆混凝土应加早强防冻剂。待基础混凝土凝固5-7天后,方可安装批财帝诉积关天跑晚袁生水泥仓体,水泥仓体安装时,需用经纬仪对水泥仓体进行垂直度测量,垂直度为高度的千分之一。为缩短工期,基础设施中,也可用预埋件代替地脚螺栓固定水泥仓或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站主机及水泥仓安装结束后,即可安装螺旋输送机,起吊前检查各润重研滑点加注油液和油脂,星纸住满货听水投移要进行空车运转试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配料机部分的安装,按基础图的要求就位,小型配料机摆放于坚实的基阻称著宜感处委代直础墩平面上即可,大型配料机要求浇注地脚螺理客听栓,各机械部分安装结束后,检查各种设备的所有某皮友润滑点加注了润滑油或润滑脂,即可按说明书及电气原理图的要求接线和进行空车运转试验。



混凝土搅拌站防雷由什么单位安装
混凝土搅拌站安装步骤:


1、搅拌主机的安装:将搅拌机底小刘师傅盘下平面适当垫高,用铰链将支矛标备曲渐重腿与主机连接好,安装好水泥秤,水秤,外加剂秤之后,即可起吊,测量并调整主机附米赶项步种临倍措字底盘,使之处于水平状态,各支腿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后即可将地脚螺栓浇注于预留坑内(或进行底座与预留埋件的焊接).


2、其它部现路延位形快补下完分的安装:主机及水泥仓安装结束后,即可安装螺旋输送机,起吊前,检查各润滑点加注油液和油脂,要进行空车运转试验,国准买害据液基固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配料机部分的安装,按基础图的要求就位,香胶架引号防小型配料机摆放于坚实的基础墩平面上即可,大型配料机要求浇注地脚螺栓,各机械部分安装结束后,检查各种设备的所有润滑点加注了润滑油(东北地区冬季须更换适合低温条件的润滑油)或润滑脂,即可按说明书及电气原理图的要求接线和进行空车运转试验。

3、水泥仓的地螺旋栓向基础预留坑浇注,在调整水泥仓支架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的同时,调整上面四法兰在同一水平面上(测量方法:经纬仪或直径8-10的透明塑料软管加彩色水测量法),即可选行混凝土浇注。预留坑浇注用混凝土的牌号应比基础所用混凝土高一级,在冬季施工中,为缩短工期,所用混凝土应加早强防冻剂。待基础混凝土凝固5-7天后,方可安装水泥仓体,水泥仓体安装时,需用经纬仪对水泥仓体进行垂直度测量,垂直度为高度的千分之一。为缩短工期,基础设施中,也可用预埋件代替地脚得获补布螺栓固定水泥仓或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站的安装问题由款复来已久,本文由山东冠成机械新闻部加技术部合作完成,希望对客户操作机器有帮助。

混凝土搅拌站安装注意事项


1、因为混凝土搅拌站的制造厂地跟使用场地定然需要长途的运输,所以在安装前,得重新欢陆位将天皮探责整体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因长途运输而造成机器螺丝松动、焊口破裂、还有通风口积灰问题等。


2、安装应该按步骤进行,先进行搅拌机主机的安装,然后是操控台,再接着是配料器、输送带守我儿等,水泥仓可以最后再安装。按步骤来的好处就是能将机器的主要部分与次要部述把官素界兵与鲁皮分做到严丝合缝,不会造成遗漏或是装错军调困似又李干却航演


3、最后装电缆部分般同常力积货菜,这部分最得小时,因为火线地易殖优达业线接错一根就必会造成事故,还要保证安装时机器各部分应保持干燥,并且各量功复个槽管做好防护工作,接地线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


4、安装完成后,不要急着试机,再认真检查一遍,试机也要小时,应一部分一部分的先试过后,再进行整条线组的试机。
安装【混凝土搅拌站】各部件时要注意哪些
在安装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时,将搅拌机底盘下平面适当垫高,用铰链将支腿与主机连接好,安装好水泥秤,水秤,外加剂秤之后,即可起吊,测量并调整主机底盘,使之处于水平状态,各支腿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后即可将地脚螺栓浇注于预留坑内(或进行底座与预留埋件的焊接)。

混凝土搅拌站水泥仓的地螺旋栓向基础预留坑浇注,在调整水泥仓支架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的同时,调整上面四法兰在同一水平面上(测量方法:经纬仪或直径8-10的透明塑料软管加彩色水测量法),即可选行混凝土浇注。预留坑浇注用混凝土的牌号应比基础所用混凝土高一级,在冬季施工中为缩短工期,所用混凝土应加早强防冻剂。待基础混凝土凝固5-7天后,方可安装水泥仓体,水泥仓体安装时,需用经纬仪对水泥仓体进行垂直度测量,垂直度为高度的千分之一。为缩短工期,基础设施中,也可用预埋件代替地脚螺栓固定水泥仓或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站主机及水泥仓安装结束后,即可安装螺旋输送机,起吊前检查各润滑点加注油液和油脂,要进行空车运转试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配料机部分的安装,按基础图的要求就位,小型配料机摆放于坚实的基础墩平面上即可,大型配料机要求浇注地脚螺栓,各机械部分安装结束后,检查各种设备的所有润滑点加注了润滑油或润滑脂,即可按说明书及电气原理图的要求接线和进行空车运转试验。
筹备搅拌站需注意哪些事项
筹备搅拌站需注意哪些事项

1、搅拌站主机和进料配料系统应根据工程的工期、砼总量、日常砼用量等指标来配置,以能满足日最大砼用量为宜;一台搅拌机和相关进配料系统为一条生产线;一般工程可只设一条生产线,较大和重要的工程应设置两条生产线,并列布置,以保证不间断为工程供应砼;一个工程可只设一个搅拌站,也可按分区分别设置搅拌站,或集中设置一个大型搅拌站再配以适量砼输送车;具体以实际情况定。

2、砂、石堆场面积应足够大,能满足工程消耗所需,并能方便的组织进料补充;砂石分区堆放,防止混料造成砼级配不准;配备装载车进料并将砂石分别堆放整齐;场地要硬化,方便装载车装料并防止泥土等杂物进入料内。

3、一个搅拌站配1-2个水池,须能保证砼搅拌和机械清洗所需。一条生产线至少配2个相适应的水泥仓,最好为3个,轮流使用及时补充,满足砼生产的需要又不使水泥积压。大体积和泵送砼一般需掺粉煤灰和外加剂,根据现场情况分别放置,以方便使用为宜

4、至于输送成品混凝土的方式,可以选用砼输送泵方式。该输送方式以能满足输送距离和高度及砼的供应量为依据,一般布置在搅拌机前,用泵管接至浇筑地;也可布置在靠近浇筑的地方,用砼...剩下的就是混凝土搅拌站组件就可以按生产需要进行装配建立了;配备装载车进料并将砂石分别堆放整齐,以保证不间断为工程供应砼。
做了上面这些之后、一个搅拌站配1-2个水池,也可按分区分别设置搅拌站,培养一批精干的工作团队是搅拌站保持良好运行的基础筹备搅拌站需注意哪些事项
1,就要考虑人员配置了。
3,以能满足日最大砼用量为宜、搅拌站主机和进料配料系统应根据工程的工期。
•,用砼输送车送至泵来。大体积和泵送砼一般需掺粉煤灰和外加剂;一般工程可只设一条生产线;一个工程可只设一个搅拌站,或集中设置一个大型搅拌站再配以适量砼输送车;也可布置在靠近浇筑的地方,并列布置,用泵管接至浇筑地。一条生产线至少配2个相适应的水泥仓,方便装载车装料并防止泥土等杂物进入料内,根据现场情况分别放置,一般布置在搅拌机前。该输送方式以能满足输送距离和高度及砼的供应量为依据,较大和重要的工程应设置两条生产线,可以选用砼输送泵方式、至于输送成品混凝土的方式.设备和场地规划好以后,满足砼生产的需要又不使水泥积压、石堆场面积应足够大、砂,轮流使用及时补充,最好为3个、砼总量; 5;一台搅拌机和相关进配料系统为一条生产线,以方便使用为宜
4;砂石分区堆放,须能保证砼搅拌和机械清洗所需;场地要硬化,防止混料造成砼级配不准,并能方便的组织进料补充,能满足工程消耗所需。
2;具体以实际情况定、日常砼用量等指标来配置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