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辽宁小型称重给料机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称重式螺旋给料机

螺旋称重给料机是对各种粉状、散料状物料进行连续输送、动态计量、控制给料的生产计量设备。

广泛适用于水泥、化工、冶金、陶瓷、粮食、运输等行业。作为计量、配料的整机自动化装置,可为现场管理、操作提供准确的计量数据和控制手段。

功能特点


1、重力称重与螺旋输送方式结合,实现动态连续计量。


2、结构紧凑,运行稳定可靠。


3、自动计量标定系数,自动测量系统零点。


4、手动置入各种参数,运行操作可手动/自动切换。


5、具有仪表自诊断和计算机联网功能。


螺旋称重给料机技术参数
螺旋称重给料机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静态计量误差:≤0.5%;
动态累计误差:≤1%;
控制准确度:优于1%;
仪表电源:单相220V±10%,50HZ;
拖动电源:三相380V±10%,50HZ;
使用环境:温度:-10℃~+40℃
湿度:5%~90%

qx-mc800称重给料机没有流量显示怎么回事?

电子秤不显示数字的原来自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小刘师傅
1、检查电压。能开机,但开机后不显示重量,还需要检查一下该电子秤的电池电压,注意要高于6V以上。若低于5.7V请充电,若低于4.8V,而且充电不久就没电时请更换电池。


2、蓄电池是否有电。不显示数字,而且都开不了机,那可能是没电了,先检查一下充电的蓄电池类型的电子台秤先充好电再说,再去咨询卖该电子秤的商家。


3、是不是忘记放物体了?电子秤是要放物体在上面才河理容但武地号办永下会显示数字的,没有物体自然就不会有数字了。如果还没有放东西,但开机后只看到亮没有显示数字,就不用觉得奇怪了。


4、显示仪表或传感器。这是在确认不是供电的问题时候才这么考虑的:(1)传感器的问题,传感器线断了或传感器坏了。打开电子秤,看下里面的致火错作整妒率断夫线是不是连好的,传感器接头的线有没断掉,要是线是好的,校正下试下。另外,如果从新接了传感器线,就是传感器线接的不对。(2)显示仪表的故障,再要不然称重显示仪表的主板坏了。称重显示仪表的故障率很低,使用中很少发生故障,而且其电路较复杂,检查较困难。对于电源部分可通过测量输出电压来诊断,对于主电路板最快捷简便时怕派因、最易于操作方法是“代换法”,即用完好的主电路板直接代换原电路板,这样可快速判断出是否主电路板发生故障。至于主电路板的维修,与其他电子仪器的维修一样,其内容较复杂,需要专业人员。



赛摩石灰石称重给料机原理?

振动给料机是利用振动器中的偏心块旋转产生离心力,使筛厢、振动器等可动部分作强制的连续的圆或近似圆的运动。物料则随筛厢在倾斜的筛面上作连续的抛掷运动,并连续均匀地将物料送至受料口内。

当底板连同物料向前运动时,料仓内的物料随之填满机体内的空间。当底板向后运动时,底板上的物料不能随之返回而受阻卸出,实现给料。改变底板运动的幅度、频率和出料闸门的高度可调节给料量。给料量一般在40吨/时以内。这类给料机适用于中、小粒度物料,主要有槽式和摆式两种。槽式给料机的底板是平的,工作时作往复运动。摆式给料机的底板为弧形,铰接在机体上,工作时底板摆动。

给料机由可回转的圆盘、导料套筒和刮板等部分组成。料仓内的物料通过导料套筒堆积在镶有耐磨衬板的圆盘上,圆盘转动,物料被刮板刮出给料。调节刮板位置或导料套筒的高低可改变给料量。圆盘直径一般在3米以下,转速不超过10转/分。圆盘给料机运转平稳可靠,调节给料量较方便,耗能少,但结构比较笨重,适用于粘性较小的粉粒状物料。

有的给料机由机壳和叶轮组成。机壳上、下端的进、出料口分别与料仓、受料设备连接。叶轮绕水平轴线转动时物料落入叶轮的各腔格之间,随叶轮旋转半周后卸入受料设备。均压管能使进入料区前的腔格泄去高压,以免到料区时不能进料。改变叶轮转速可调节给料量。叶轮直径一般在500毫米以下,转速不超过45转/分。这种给料机结构比较简单,外形尺寸小,自重轻,给料时密闭性好,适用于小粒度和粉状物料。


请问辽宁省营口市液压机诫厂的网站是多少
http://www.ykyyjx.com/
辽宁裕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富民南街70号。

乘车路线:沈阳北站乘坐33
4、105路公交车,沈阳南站乘坐152路公交车到文澜苑下车即是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