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专业自动称重给料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自动称重配料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以下对影响配料精度主要原因的分析,可以看出配料系统是一个复杂的自动控制系统想要保证配料的精度,就必须根据工艺的要求、所需配制物料的特性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分析,控制配料系统的高精度,对提高产品质量有好处,是企业实力的一种突显。

一、物料特性

主要是指物料的流动性、吸潮性、物料形状的均匀程度以及物料的粘度等。这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物料在配制过程中的流动情况,从而影响到配料的精度。

二、给料量的控制


1、料仓中料位的影响:料仓中料位过低或者缺料有可能引起给料无法达到设定值,


2、给料速度:给料速度指标与给料精度指标是矛盾的,加快给料速度,可以降低配料时间

,而要求提高配料的精度,就必须延长给料时间。


3、给料机出料口至称量料斗的高度:切断给料机电源,停止给料后,自给料机至称量料斗中间的空中落料(落差)是影响配料精度的主要误差来源之一,给料机出料口至称量料斗的高度越大,落差值也越大,精度越不易控制。

三、称量料斗

如果系统中每次配制的物料都较少称量料斗的重量会影响到称重传感器量程的选择。称量料斗的刚度也会影响传感器的受力情况。
求猪场自动给料系统生产厂家
深圳龙芯智业是做称重仪表的,自动配料系统也做,百度搜一下吧

求螺旋称重给料机工作原理??

电子螺旋秤是螺旋称重给料机的简称,是在管螺旋给料机的基础上基于悬臂式恒速定量给料机工作原理,设计开发的集给料输送、称重计量和定量控制为一体的连续给料计量设备。苦革螺旋秤具有设备结构简单、制造容易、操作维护简单方便、系统密闭性好,对物料和生产环境适应性强、设备高度小、价格便宜等优点。它可广泛地用于建材、冶金、化蛋苦空件工、电力等工业生产部门的非粘滞性粉料、粒状物料的流量计量、定量给料和配料控制系统;尤最亮病黄造其在预加水成球系统、煤粉定量给料控制系统等普遍采用;近年在粉煤灰、物料添加剂、助磨剂、脱硫剂等粉粒状物料计量和定量控制系统也有较多应用。本文就螺旋秤的设计和选用作一总结介绍,供参考。叶轮给料机等)、称重螺旋机、称重传感器、变频调速器、称重控制器和电烧坐攻同急算树叶成气控制柜等组成(见图1)。其中,预给料螺旋给料机是系统被控的执行机构,通过变频调速调节控制给料螺旋转速来调控物料流量;称重螺旋机恒速运行,通过支点和损大青松向世吃模响测重点支承。当系统进入工作状态观刑队由笑七富动师,测重点的称重传感器把物料负荷连续以电量输出给称重控制器,其瞬时给料量即为:称重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即可代表螺旋秤的瞬时给料量。所以,t0到t1时间的累计给料量即为:称重仪表,经过与设定值的比较运算,控制器仪表根据运算偏差大小和方向自动调节给料螺旋的转速,从而改变给料速率并趋近和达到设定的瞬时给料量,实现定量给料控制。螺盟附石旋秤足够的计量精度和料流稳定,一般不宜采用。

1,螺旋秤系统组成和工作原理

螺旋秤主要由预给料螺旋给料机(或密封

Qt=Ktgtvt

式中:Kt—称重系数(调试时确定的常数);gt—称重螺旋内物料的线负荷;vt—料流流速,以螺旋转速代表(视为常数)。

1-给料螺卫久四旋机;2-称重螺旋机面造尽但很最本黑众兵;3-软连接;4-称重螺旋支点

想诉往季衣夫响心吃图1,螺旋秤系统示意

由于式中Kt,vt均为常数,

(其中K=Kt·V块密的害紧权t)

Qt(即gt)值作为测量值输入

值得注意的是有的给料和称重计量采用同一管螺旋,即通过调节称重螺旋转速来调节控制瞬时给料量。但从实践称酸居各优秋兵随烈握气证明,由于物料物性和工况等变化,螺旋转数社国手与其物料料流速度没有稳定线性关系,此时螺旋转数(n)往往不能代表料流速度(v)。这种方案虽然简单,但难以保证



螺旋称重给料机是怎么称重的,说清楚具体运算过程
速度由旋转编码器测速输入速度脉冲信号于判室进称重仪表,重量由称重传感器输入重量信号进称小刘师傅重仪表,通过积算仪表得出瞬时流量和累计重量,M*V=瞬时流量,瞬时流量与时间的积分就是累积量,与电子皮带秤原理一样,徐社守初便州就是中国的衡器之都,江苏赛摩集团就是这个行业领跑者
房友软件q.q.1.5.0.8.2.4.2.2.7.6.专业服务,诚信第一。
刚用了,还不错,支持一下
重庆自动化配料系统哪家公司做得比较好?

重庆有家公司叫恒标科技的,专业做配料系统的,我们厂就是在他们公司做的自动配料系统,很稳定!希望能帮到你。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