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哪里有自动化配料系统给料设备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常见的自动配料系统种类有哪些?
自动配料系统主要应用于橡塑化工、摩擦材料、粉末冶金、饲料、食品等行业的配料工序,系统采用工业计算机、PLC及软件技术,实现多种原料的自动化配料,无人守一次可以完成10~20批次的配料,自动配料过程管控一体化。
自动配料系统由除尘装置、解包室、储料仓、给料装置、机架、计量与输送线、控制系统、软件管理系统组成。

自动配料系统的特点:傻瓜式操作设计,无人值守也能完成多个批次配料作业,提高工人作业机动性;多秤头设计,配料最高可达60批次/小时,提高效率、节省用工;独特的料仓、给料设计,即粘性物料(如硫磺)也能顺畅缓腔输扰握衫送精准计量皮陵。
谁知道粉体配料系统需要那些设备?怎样的工作流程?
所需设备:提升设备(斗式提升机、螺旋提升机)、旋转分配器、待配料仓 、喂料器、计量斗。工作流程:氏明通过提升设备以及旋歼蚂告转分配器,将原料提升至相应的 待配料仓,各配料仓配置有喂料器,采物让用累加式称重方式,按一定顺序将原料喂入计 量斗进行称重,全部称重完成后,物料送入下一生产工艺。安徽泽鸿,优质的方案设计,ahzhjd@126.com
重庆自动配料系统哪家做的好
展开全部


重庆恒标科技自动化配料系统这块在整个西南地区是做的很不错的企业,各种领域的配料秤都很有经验的。
饲料自动电脑配料系统哪家公司做的比较好 ?
 饲料自动电脑配料系统好像深圳有一家中宇科技在卖,我们公司是做饲料的,也是他们的客户,你可以去网上查下,希望能帮助你 

配料系统包括配料室,矿槽,给料圆盘,称量设施。
正确

配料系统包括配料室、()、给料圆盘、称量设施。
矿槽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