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牧羊集团饲料配料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饲料配料系统设置好后,点启动无反映是什么原因
这个没有明确的规定。目前,在大型农场、农户饲养牲畜或家禽时,所使用的饲料已经不是单一草料喂养方式,而是多种成份混合的混合饲料喂养方式,而且,这种方式对于各种饲料成份有着科学的配比关系,因此,对于混合饲料的加工就需要精确的自动化控制过程来完成饲料配料精度的保证。
2、系统设计 该饲料配料加工系统就是一套使用三菱Q系列PLC、称重模块、变频器、以及MATRIX组态软件共同完成的饲料配料加工系统,该系统正常运行过程中的配料精度最高达到0.05%。 系统结构: 该系统包括现场变频设备、PLC控制系统和上位配料管理系统三部分。PLC控制系统采用三菱Q 系列PLC,采用以太网通信方式与上位组态软件数据交换,以保证通信速度。它负责整个系统的流程分析控制,变频器PID目标值的和实际值设置。PLC单独装箱,防止信号干扰。输入输出信号全部用继电器隔离,防止强电损坏设备。 上位配料管理系统使用MATRIX组态软件完成,主要实现配料系统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现场设备管理等功能。能实现现场整个控制工艺的自动、手动控制,故障中断处理、电源掉电后系统恢复功能等。 因系统中每一秤对应多个料仓电机,而每一秤只对应一台变频器,所以在变频配料过程中需进行料仓电机的切换。切换信号由PLC发出,控制柜通过继电器来切换。控制柜中变频器接受PLC目标值和实际值的设置。并根据PID程 序自动控制相应料仓放料电机。 工程概述: 系统设置总监控系统。应用软件采用MATRIX软件平台开发。监控的画面包括:手动控制、自动配料、配方管理、设备管理、参数控制、图表系统、权限设置等画面报警参数的设置:对各反馈参数进行轮询检索,出现故障时应立即报警并自动停止当前状态。提供数据历史查询及曲线图表显示。提供暂停、恢复功能。当系统出现故障后,可手动暂停配料,故障解决后,手动恢复配料。画面的设计按照先总后分,合理导引系统的多个监控画面。做到快速导引,快速查看所需信息的细节。需要表现细节的设备状况使用MATRIX的丰富动画进行逼真模拟。用颜色、位置、转动、显示/隐藏、数值、曲线、饼状图等各种最佳方式模拟和显示各种参数等等。
3、结束语 该变频配料系统在技术应用上提高了软硬件的数据交换的契合度,实现了系统高速反应模式、工艺逻辑完全自动化。配料系统精度高、运行稳定。参考资料:
我想开一家鸡饲料加工厂 都需要什么设备 需要多少资金 谢谢
鸡饲料一般多为颗粒料,这就需要一个颗粒机,然后是配套设备,混合机、粉碎机、分级筛等,一般一条生产线投入在60至100万之间,主要是颗粒机价格贵,具体可以咨询厂家。做饲料机械有江苏牧羊集团和正昌集团,现在大多数公司都用牧羊机械,牧羊机械是整条生产线,并提供安装,现在时世界饲料机械行业第二,具体你可以上网搜一下江苏牧羊集团。作饲料作主要是配方,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配方,保证鸡的生长率和免疫能力。

饲料配料系统中的料柱是什么?

指新配方开始工作时,此功能可以在运行中修改任何一路的点动时间,点动延时,允许误差,和静态检测时间。各仓参数不一定相同且不可为零。



饲料配料有何要求?

泥鳅配方饲料:要求来自配合饲料的蛋白质含掉别陆心容末晚了径依院量较高,一般在35%~45%之间。同时要求有一定的适口性。泥鳅饲料配方中小刘师傅原料的种类有:

1.谷物类,一般称为能量饲料,有米星攻把观觉扬远控训传、麦、玉米、高粱等;

2.饼粕类,一般称为植物性蛋白饲料,有豆饼(蛋白质含量40%这含影小个~46%)、花生饼(蛋白质含量45%)、芝麻饼(蛋白质含量40%);

3.动物性蛋白饲料资源有鱼粉、蛤蛎、螺蛳和蝇蛹等;

4.添加剂有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脂肪酸、抗菌顶冷激语素、激素、防霉剂、防病剂、完增妈香怎抗氧化剂、诱食剂、黏合剂、防浮剂和软化剂等。泥鳅饲料配方实例:豆饼粉20%,次粉6%,小麦粉12%,鱼粉26%,蚕蛹料29%,血粉3%,骨粉1%,黏合剂3%。


畜牧饲料的电脑配料系统是由什么组成的?
畜牧饲料中宇电脑配料系统是由以下几部分组成:电脑配料终端、PLC柜 、显示器、平台秤、无线扫描枪、自动给料转盘、原料防错称量不锈钢料桶。望采纳
配合饲料厂时产10吨的相关配置有哪些?
基本配置,混合机1吨的,制粒机至少420配置,粉碎机110kw,电脑配料系统及仓群。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