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智能车载实时称重系统,汽车衡过磅软件怎那样实现自动称重?靠谱吗?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智能车载实时称重系统目录

简述汽车衡称重系统

汽车衡过磅软件怎那样实现自动称重?靠谱吗?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开发方案?

简述汽车衡称重系统

博乐汽车衡称重系统可以对进厂过磅的业务分为收货过磅、发货过磅、移库过磅、其他过磅五种。

本系统可以实现进、出厂车辆过磅自动读数、取数,可以自动调出预置的产品或材料信息,客户信息等;对读取的数据进行自动计算去皮、毛重、净重、扣杂、水分等;在称重界面实时采集显示动态视频,称重瞬间即时抓拍照片,实现称重数据和图像一体化,并自动存放到数据库,方便日后调取查阅,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过磅后系统可自动打印过磅单,可自动按车牌号、班次、进行日。

周、月统计和汇总,也可以印报表,缩短领导获取信息的时间,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科技含量,提高经济效益。

基本功能

●权限控制,各司其职 ●自动录制过磅视频

●自动读毛重皮重 ●只能语音提示

●自动计算净重 ●支持IC卡管理

●自动减扣水分 ●支持防作弊检测仪

●自动记录过磅时间 ●支持红外对射器

●自动抓拍车位照片 ●支持智能道闸

●实时监控车辆状态

系统集成

系统集成了多种高科技技术,从操作上来讲真正实现了管控一体化,能真正防止针对磅房作弊的现象。

主要表现:

●监控图像与过磅单集成

●集成视频采集卡

●集成IC卡读卡器

●集成红外对射器

●集成智能语音

●集成红绿信号灯

●集成防作弊检测仪

●集成LCD显示屏

汽车衡过磅软件怎那样实现自动称重?靠谱吗?

汽车开到 地磅 上后,自动会将重量数据通过线缆发送到连接的电脑上,在对应的软件上显示出来,这个就是自动称重的原理,只要地磅设备没有问题,软件没有问题,当然是靠谱的。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开发方案?

智能垃2113圾分类系统小程序开发,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公众号开发,5261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开发,智能垃圾分类回收4102站方案是通过1653大数据、,实现对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回收、中端统一回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物联网+智能回收”答新模式。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