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台秤的保险在哪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托利多电子秤保险丝在哪
在电子秤的操作面板下面,在电子秤底部。它是一种防止电子秤超重和过载导致损坏的保护装置,能够有效地保护秤的安全使用。当开关被打开时,该保险丝就可以起到保护作用,有利于延长秤的使用寿命。
上海杰力电子抬称保险在什么位置
在放蓄电池的地方。
上海杰力电子抬称保险位置在保险盒里面,应该在放蓄电池的地方。
上海杰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3月09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号14幢201室J4002,法定代表人为温晓菲。
顺发牌电子秤有保险丝吗?在哪里
任何电子产品都有保险丝的,这是保证电子产品稳定运行的保障。
至于保险丝在哪里,一般在两种地方。其一是在电源输入部位,其二是在主板上。具体位置因为电子秤型号不同而不固定,只能慢慢找了……其实也很好找的
上海友声ACS-15A电子秤的保险在那?
最好是找个师傅帮你用万用表量一下电路。因该只是电路的问题。
友声的保险在秤壳内,你打开看在一组红线中间有一个笔盖大小的黑色的原件。那个就是保险,可以扭开的。
tcs-b华德电子秤保险丝装在那个位置
大部分没有保险丝
托利多电子称的保险丝位置的详细图解谁有图啊
就在底座下,换一下个就可以了。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