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奥马电子台秤t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奥马电子台秤TCS-60不准怎么调
开机后6518或者1518或者6368,按“去皮”键单价窗出现半个“0”
按“1”键,再按“去皮”键 单价窗出现“2”金额窗出现“-----”
放上10KG砝码 按“去皮”键 单价窗出现“3”金额窗出现“0”
输入砝码重量,即10KG输入10000按“去皮”键(如改市斤,重量输入20000)
输入最大称量(例如30KG的秤输入30000)按“去皮”键单价窗出现“5”,金额窗出现“0”(如改市斤,重量输入60000)
输入分度值(例输入10为10g,输入5为5g,输入2为2g,输入1为1g)按“去皮”键,砝码重量根显示重量相一致,即标定成功。
奥马秤怎么调?

1、在奥马电子秤旁边的按键处按住小数点键不放几秒钟,出现“CEntr”后松开。

2、 接下来需要按“2”键,可以在重量栏会出现CAP,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3、 到了这里可以看到重量栏显示d1,单重栏显示2,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4、 此时显示的是小数点位数,默认出厂值,这里的0.0002显示的数值就是单位的重量,接下来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5、 此时会出现砝码值,有多少砝码,就输入多少砝码的重量,预留小数点位数。输入好后,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6、此时重量栏会出现LCP,单重栏会出现OFF。如果单重栏出现ON,就需要按“置零”键,按到“OFF”出现即可。

7、 重量栏出现CAL,单重栏出现0,总数栏出现砝码值。准备好砝码,再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8、放上砝码,等待几秒钟后,重量栏跳转出现砝码重量时,代表把市斤调成公斤完成。
tcs-200电子台秤奥马多常时间充满电
TCS系列200kg电子台秤一般用的蓄电池是6.4v的,当电子台秤显示屏有电池符号闪动时,则为电子秤需要充电。充电时常是10-20小时,充满后提示灯由红变绿则为台秤充满电,一般充一次电正常情况下可以用40-80小时。当电子台秤长期不使用时,应每三个月充一次电,这样可避免电池损坏,从而延长电子秤使用寿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你好:请问奥马电子秤怎么把市斤调成公斤?
奥马电子秤把市斤调成公斤可以借助按键和砝码进行调整,具体操作的步骤如下所示:

1、在奥马电子秤旁边的按键处按住小数点键不放几秒钟,出现“CEntr”后松开。




2、  接下来需要按“2”键,可以在重量栏会出现CAP,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3、  到了这里可以看到重量栏显示d1,单重栏显示2,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4、  此时显示的是小数点位数,默认出厂值,这里的0.0002显示的数值就是单位的重量,接下来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5、  此时会出现砝码值,有多少砝码,就输入多少砝码的重量,预留小数点位数。输入好后,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6、此时重量栏会出现LCP,单重栏会出现OFF。如果单重栏出现ON,就需要按“置零”键,按到“OFF”出现即可。




7、  重量栏出现CAL,单重栏出现0,总数栏出现砝码值。准备好砝码,再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8、放上砝码,等待几秒钟后,重量栏跳转出现砝码重量时,代表把市斤调成公斤完成。



扩展资料:

家用电子秤的标定方法:

1、在关机状态下,先按住“MODE”键不放再按“ON/OFF",等到显示屏出现一组内码值后松开两个按键,再次按“ON/OFF"键 会提示您放上相应克数的砝码,放上相应重量的砝码后,再次按“ON/OFF"键,重新开机后就可正常使用了。

2、如果没有砝码,可以在电子天平上称量出相应重量的物体即可,例如玻璃杯子,适当加减水,多次微调,也可调出一个准砝码的。
电子天平的维护与保养

1、 将天平置于稳定的工作台上避免振动、气流及阳光照射。

2、 在使用前调整水平仪气泡至中间位置。

3、 电子天平应按说明书的要求进行预热。

4、 称量易挥发和具有腐蚀性的物品时,要盛放在密闭的容器中,以免腐蚀和损坏电子天平。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电子秤
奥马电子称
奥马30公斤型号D丫-748密码是多少
上海奥马30Kg电子秤上M
1、M
2、M
3、M4是什么意思

存储器,称第一次按M1,称第二次按M2...它可以把每次称重结果记录下来。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