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远程监控地磅称重软件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手机上下载什么软件可以控制地磅加减重量
手机上下载什么软件可以控制地磅加减重量?手机称重软件并非在手机上称重,因为重力称重传感器无法在手机上安装,再说大宗物资运输企业都是以车辆运输计量。那么手机称重软件是如何控制电子地磅衡器的呢,其实手机称重软件也可称之为手机APP,是手机端一个应用软件。

该软件通过网络传输特性与地磅房电脑管理软件连接,通过手机称重软件管理、查询电子地磅称过磅数据,为满足企业业务需求,在手机称重软件上也增加了人工数据录入、物流计划在线提交、派车管理等业务功能。

手机称重软件的设计让企业管理层在开会、外出等情况下拿出手机就可以直接查看云端服务器中的车辆称重数据和视频图片,帮助管理层和决策层随时随地掌握物料动态。

手机称重软件控制电子地磅,是为企业内部地磅相关人员自由分配权限,由账号密码登录称重软件,避免将过多企业机密信息暴露给他人,给企业带来潜在危机。


手机称重软件登录可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第三方平台实现,能够实时监控运输车辆进出场的目的,充分发挥管理部的监督职能,有效堵塞物资进场验收环节管理漏洞。这样既提高了企业物资精细化管理,减轻了操作人员的手工作业强度,还能为企业物资成本管理积累数据。

另,博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软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称重现场进行实时抓拍图片及视频录像,并通过网络将图像及称重数据一一对应保存上传于远程集中管控平台,并对平台收集的大量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管理部与企业内其他部门之间进行充分沟通和协调,使企业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工作作业顺利进行完成。
求一款好的称重软件
领航地磅称重软件(称重软件)是一套致力于地磅称重领域的计算机称重管理系统软件,并配有订单管理、质检管理、人员管理子系统。该系统本着科学管理,杜绝漏洞的原则,旨在加强各厂车辆过磅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堵防在车辆过磅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本系统适用于煤矿、选/洗煤厂、焦化厂、钢铁厂、水泥厂、石料厂、搅拌站、垃圾场、化工厂、粮食加工、收购等各类企业。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几百家客户成功实施,软件设计灵活,操作简单深受企业欢迎。本系统由摄像机、栏杆机、地感线圈、红绿信号灯、射频读卡器、图象采集卡、照明系统、电脑、打印机等组成。汽车在过磅过程中无须人员看管,自动进行。
本系统适用于煤矿、选/洗煤厂、焦化厂、钢铁厂、水泥厂、石料厂、搅拌站、化工厂、粮食加工、收购、海关、冶金、石化、火力发电厂、大型垃圾处理场等各类企业,自动称重、防止遥控作弊、视频图像抓拍及录像、红外对射监控、射频识别、车牌自动设别等系统功能,以及系统自身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抗干扰性等特点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杜决了人为因素的失误,有利于企业管理实现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目标,从而大大减轻司磅人员、仓库人员、财务人员的大量统计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华易九鑫是一家立足中国煤炭、焦炭领域从事软件开发、网络服务业务和硬件维护及网络系统集成的高新企业公司。华易九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多方位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多元化计算机公司。
华易九鑫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成功实施的案例中,包括省内外许多知名的企业,涵盖冶金、化工、水泥、食品、电力、采矿、煤矿、有色金属等十多个行业,地域覆盖全国二十多地区。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能提供优质高效的跟踪服务,深得客户的好评。

 多画面视频监控
 红外对射防作弊
 地磅数据语音提示
 多途径的联网扩展
 多账套管理
 车牌自动识别
 完善的报表功能
 与质检子系统联网
软件功能:
01.数据自动采集,监控操作过程,防止人为作弊,防止重复过磅
02.支持现金过磅和订单过磅
03.快速打印多联磅单,避免手工开单误写,详细丰富的报表功能
04.数据采集与仪表同步,兼容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称重仪表
05.支持多种扣重操作,如扣水,扣杂等
06.提供订单管理功能,支持预付款订货操作
07.提供视频录像,过磅抓拍,自动抓拍,图像与磅单关联
08.提供视频网络传输功能,可实现远程实时监控
09.提供车牌自动识别功能
10.支持多台地磅联网,代理过磅
11.系统内置数据异常提醒功能,打印次数限制功能,
12.严格的权限控制,责任落实到人,杜绝超权操作,日志记录全部操作
13.数据库支持ACCESS,SQL Server2000,Sybase等
14.提供客户自定义报表功能,自定义显示列功能,提供自动生成经营报表
15.系统提供手机短信息接口,提供与物流,业务,质量软件的接口
16.提供远程B/S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系统
17.提供多途径的联网扩展功能,如局域网,广域网连接
18.智能编码、无需记忆、快速录入
19.多账套管理,可实现集团子公司独立账套管理
20.货运信息管理,有效管理货运部门及相关运输信息
21.其它过磅业务,将临时过磅数据与日常过磅数据分离,确保数据分析的准确性
20.红外防作弊功能,通过红外对射,对过磅车辆进行定位,防止车辆在未完全上磅的情况下过磅
22.数据稳写功能,在数据未稳定前不能记录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
23.数据精度处理功能,根据使用单位的具体需求,可对入场、出场、皮重、毛重、金额数据的精度(保留小数位数)及处理方式(去位、进位、四舍五入)进行不同设定
24.自定义操作界面,根据使用单位的业务需求自己设定操作界面
25.补增单据和修改单据,在特殊情况下具有相应权限的操作员可调整数据
26.IC卡、RFID射频卡管理,将车辆、货物、运输单位等信息通过IC 、ID卡存储、传递,实现信息封闭管理,确保数据准确
27.地磅数据语音提示
28.客户订单、供应商订单管理,分总金额控制和总数量控制两种模式
29.质量控制,与质检子系统联网,实现质检信息与过磅信息关联控制
30.完善的报表功能,包括出入库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季报表,出入库过磅数据汇总报表,销售明细报表,销售对比报表,物料收发日报表,原料入库汇总日报表,成品出库汇总日报表,关联磅单图像报表
31.室外设备控制,对栏杆机、道闸信号灯等室外设备的自动控制,与软件系统同步关联。
32.防止传感器加装遥控装置作弊行,一些不法商贩直接对汽车衡的模拟传感器加装遥控装置,使其秤量改变实际吨数,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采用防遥控重量曲线来控制。
砂石行业用什么地磅称重软件?

地磅称重软件区分很多种。看你是要动态称重还是定量装车称重系统,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是捷俊通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不仅支持web平台。还支持小程序,电脑端的话用的是衡器云物联网称重管理系统,功能很全面。每日每个月每年的报表汇总,打印都是支持的。这也是最基础的功能。 

小程序远程管理系统


衡安无人值守称重软件能在工厂里起到什么作用?

 1.提供视频录像,过磅抓拍,自动抓拍,图像与磅单关联。完善的报表功能,包括出入库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季报表,出入库过磅数据汇总报表,销售明细报表,销售对比报表,物料收发日报表。这些细致的特地是行业地磅称重软件少有的。
  2.建立磅房数据库,充分利用科技现代化互联网,地磅称重软件系统可随时调取车辆出入厂时情况;快速打印多联磅单,避免手工开单误写,详细丰富的报表功能。节约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3.提供视频网络传输功能,可实现远程实时监控。地磅称重软件系统还具有红外防作弊功能,通过红外对射,对过磅车辆进行定位,防止车辆在未完全上磅的情况下过磅。严格的权限控制,责任落实到人,杜绝超权操作,日志记录全部操作。
地磅称重软件能带视频监控吗?是拍车牌吗?-小刘师傅

可以,有专门的的设备。现在很多无人值守的了。


视频监控版称重软件有哪些基本功能?
 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衡安视频版称重软件彻底突破了传统称重软件的通病,解决了类似监控视频图像窗口太小、图像不清晰、监控窗口数量太少等等问题,使广大的衡器享受到无比灵活的操作体验。   衡安称重软件视频监控版既可以实现局域网联网、无线网络、实现因特网联网,又可以进行视频图像监控录像,操作人员可以实时监控司机现场过磅情况,管理人员在办公室即可以监控任意一个称台的动态画面及实时重量信息,还可以实时看到操作人员的操作情况,车上称台后操作人员输入的相关车辆信息,即使还没有进行保存,管理人员也可以监控得到。可实时监控车辆皮重信息,如有作弊,软件自动报警。

热门标签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