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江苏在线智能称重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苏测智能称重系统怎么用
使用方法如下
智能体重秤怎么使用-安装APP。智能体重秤一般都是连接手机使用的,大部分都需要安装相对应的APP,或者连接蓝牙,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账号,再填写个人信息,比如年龄、性别、身高、体重等等。
无人值守地磅系统具体有哪些优势
无人值守地磅秤有哪些特征?


1、便捷式静态四轮轴重称:(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建筑、能源、环保等行业的低值物料的称重计量;厂矿、企业内部间的贸易结算和运输公司的车辆轴重检测等。称量迅速准确、操作使用方便、安装维护简单。通过对车辆的轴或轴组重进行称量,经累加而获得整车重量的产品。具有占地面积小、基础施工量少、便于搬迁,动、静两用等特点。)

2、便捷式动态轴重称:(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建筑、能源、环保等行业的低值物料的称重计量;厂矿、企业内部间的贸易结算和运输公司的车辆轴重检测等。称量迅速准确、操作使用方便、安装维护简单。通过对车辆的轴或轴组重进行称量,经累加而获得整车重量的产品。具有占地面积小、基础施工量少、便于搬迁,动、静两用等特点。)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又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欢迎关注/点赞、留言与大家一起讨论!
温馨提示:广东科达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再编写所有文案时努力来避免广告禁用词等,如有疏忽不是本公司的本意,如有打假职业人员发现请高台贵手绕道行走,本公司不接受和妥协任何形式的赔偿等(只接受相关的修改和栓除)!本公司支持执行相关法规! !
自动称重系统_称重软件
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很多企业选择将现有地磅进行升级改造为目前比较先进的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采用智能卡技术,配合车辆定位设备,交通控制设备,实现称重过程的自动化。那么自动称重系统有什么解决方案呢?下面宏树电子我详细介绍。

  现在的自动称重系统已经和过去传统的称重系统不可同日而语。运用物联网技术通过IC卡(车牌识别,RFID,二维码扫码),道闸系统,摄像监控系统,红外系统,地磅,语音系统,电子显示屏,称重系统软件等,可以杜绝人为修改计量数据,确保计量数据安全。采用各种防作弊功能,提供称重过程中计量数据准确性。采用自动称重操作方式,提高 汽车 衡的称重速度,满足大批量物料连续快速称重的应用要求。本系统具有远程称重模式,可满足磅房距离 汽车 衡较远的应用场合的称重管理要求。

  为监控现场称重操作过程,系统可选配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系统包括秤前摄像头、秤后摄像头、硬盘录像机等组成,系统可实时显示现场称重画面、抓拍称重图片并叠加称重数据记录。称重图片可保存到共享文件目录或称重数据库中。

  为防止司机换卡,可选配车牌识别套件。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号码、比对车辆发卡信息。如果车牌错误,自动报警提醒司磅员进行检查。

  自动称重系统功能:

   系统采用双向静态自动称重。

   异常手工称重(处理接口断网情况,网络恢复后由司磅员手工设置提货单号后自动上传)。

   通过光电开关来实现自动车辆定位功能,具有可靠的防作弊功能

   具有多种防作弊功能,可防止多种车辆作弊行为:

  a)防无线遥控器作弊:系统软件具有防作弊跟踪曲线,可实时采集、显示和保存称重过程的称重信号变化,为筛查作弊车辆提供证据。

  b)防车辆不完全上秤作弊:系统可在称重过程中自动检测车辆在秤台两端是否完全上秤。当车辆未完全停在秤台上可禁止称重操作,避免车辆称重数据错误。

  c)防止车辆跟车称重作弊:系统可自动检测车辆跟车,当车辆跟车时可禁止称重操作,避免车辆称重数据错误。

  d)防止虚报货物作弊:系统具有全景图片抓拍功能,司磅员可根据抓拍图片核对申报的称重货物,防止司机虚报货物。抓拍图片可保存到称重记录中未筛查作弊车辆提供证据。

  e)防止更换车辆、车牌作弊: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号码,防止人为更换车辆。

  f)防止空车夹带作弊:系统具有皮重跟踪功能,可有效识别司机人为更改车辆皮重。

  g)防止人员停留秤台作弊:系统具有全景图片抓拍功能,司磅员可根据抓拍图片观察秤台情况,避免秤台上有人员停留时采集车辆重量。

   语音提示功能:

   提示车辆按序上下秤台。

   提示系统作弊报警。

   提示司机下车称重。

   远程称重功能。司磅员可通过网络远程连接现场控制柜/称重仪表,进行远程称重计量操作和打印磅单。

   数据查询界面可显示重量曲线,当鼠标停留在重量曲线上时可显示对应秤台重量。

   称重界面的重量曲线窗口上,当鼠标停留在重量曲线上时可显示对应秤台重量。

  自动称重系统有什么解决方案呢?

  以上就是自动称重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自动称重系统,企业称重管理流程更加便捷,人员减少,防止了错误操作,自动监控抓拍摄像,对整个称重过程能够有效监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深圳有哪家公司有做智能称重系统,要专业点的?
航天华拓罗
江苏电信 网上营业厅js,ct10000.com24023
你这不是啦,正确的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的网址是 http://js.ct10000.com/
地磅用的称重软件有什么功能,哪家的称重软件比较好用?
地磅称重软件的功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设计,现在市场上应用最广泛也最好的应该是无人值守称重软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过磅,避免人为干预,堵漏洞,降成本,增收益,可以参考衡安。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