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深圳无人值守称重管理系统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配置都有哪些?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的基本配置,称重容管理软件、语音装置、打印机、称重显示仪表、室内摄像机等设备,像软件一类的都是根据企业需求去制定的,比如自动称重,磅单打印,自动除皮,后续报表查询打印,这些都是根据企业需求去开发制定的;西安宏树电子就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开发定制软件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用着怎么样?能具体说说吗?
你好,与传统的称重系统相比更加智能化、信息化,实现磅房无人值守,减少大量人工成本,节约企业资源,大大提高工作效率,ERP系统无缝对接,订单管理查询,手机app移动办公等等,只能说更加便捷安全。衡安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做的还挺不错的,兼容性很强,希望可以帮到你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特点有哪些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特点:
纯视频逐帧检测和识别:无需线圈,有效克服了传统的车辆检测技术具有外部触发施工成本高、后期维护困难等多种弊端。
高端动态特征检测技术:实现无牌车的检测与抓拍,精确跟踪车辆轨迹,判断车辆行驶方向功能
故障自诊断能力强:数字式汽车衡具有先进的人机对话接口,自诊断功能突出,当检测到传感器故障时,能及时发出错误信号,准确判断故障点。
系统默认自动配对称重模式:无须司秤员选择是轻车还是重车,系统自动根据重量计算出净重,并自动判断轻车为皮重,重车为毛重
通过智能控制主机,可以将地秤称重管理系统中的红外光栅、道闸、视频摄像头、车牌自动识别、测高、侧宽及信号灯的控制全部接进来,这样就极大的简化了整个称重管理系统的架构,即避免了以往实现控制还需要在电脑主机内部插上一块IO卡,也不需要采用昂贵的PLC控制器
工作流程:
开始→选择车号→车辆就位(地感线圈给出信号轮廓测量传感器测量长、高)→打开道闸栏杆(车辆上磅轮廓测量传感器测量度)→前后左右光栅是否被遮挡→称重是否稳定合格→车号是否识别→保存数据截取图片,播放语音、指示灯亮起打开道闸允许车辆下磅→前后光栅是否被挡住且仪表归零→指示灯、道闸复位→称重结束.
衡安无人值守称重软件有什么效果,请用过的说一下
展开全部


深圳市捷俊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jiejuntong.com)(以下简称“捷俊通”),是一家依托深圳市捷成安科技有限公司而发展,集称重管理软件的开发、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开发、无人值守汽车衡、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和无线数字称重解决方案及套件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捷俊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多年的潜心经营,已形成以深圳为中心覆盖全国销售服务网络。捷俊通具备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涵盖了电子汽车衡称重软件、无人值守汽车衡称重软件、防作弊称重软件、IC刷卡称重系统、棉花收购称重系统、煤矿称重系统、煤税称重系统、配料称重系统、混凝土称重管理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超限检测站计量系统、超限预检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等智能产品研发配套能力,凭借优越稳定的系统性能及优质的服务。
捷俊通的产品应用于冶金、化工、水泥、食品、电力、采矿、煤矿、有色金属等十多个行业。捷俊通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产品渐趋个性化并不断创新,优质售后服务和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使捷俊通不断地发展与壮大。
你已经以标准用户身份登录.因此你可以在设备管理中查看设备设置,...
注销用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
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系统怎么样?耐用吗?
还是要谨慎选择的,一般的免费的都不安全,可以先用简单网络版的,衡安的单机版做的还不错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