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教学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购一来自套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多少钱?

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是一款智能的称重软件。其价格也是不好估计的,因为决定称重软件价格因素较多。大剂识世味倍觉字部分的地磅无人值来自守称重系统都是定制性的,地磅称重软件价格不像某一件商品那样是固定的,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自己的预算,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称重软件才是明智选择。



购一套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多少钱?

地磅无人值守系统是一款智能的称重软件。其价格也是不好估计的,因为决定称重软件价格因素较多。大部分的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都是定制性的,地磅称重软件价格不像某一件商品那样是固定的,根据自己的实际只随负需求和自己的预算,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称重软件才是明智选择。


无人值守称重系统是怎么操作呢-小刘师傅

维特沃斯无人值守分为无线射频识别和刷卡识别两种方式,以刷卡来详细说:


(1)绿灯亮,车辆前进,地感线圈感应到有车过来,这时道闸上升抬起,车辆进入地榜位置,道闸下落,此时绿灯变红灯。


(2)司机下车,刷IC卡,自动读取信息,红外对射检测是否有作弊行为,是否上磅。


(3)车辆称重显示屏显示称重,语音播报提示皮重毛重。


(4)同步视频监控系统,并将信息传递给生产调度室,并可以通过网络获取图像的实时数据传输。


(5)称重完毕后,车辆下磅,地感线圈感应,道闸上升放行。


(6)车辆下磅后,道闸放下,红灯变绿灯。允许下一辆车通行。

大概就是这个流程。很简单。


司机在用无人值守称重系统过磅时应该怎么操作?
拿维特沃沃斯无人值守称重系统为例说,车辆到达后自动识别车牌道闸开启,车辆向前行驶至称体上,有红外光栅帮助调整提示车辆调整位置,三秒左右车辆称重完成,绿灯亮道闸开启车辆下磅,称重完成,称重过程简单快捷。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