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宏力电子台秤,电子平台秤型号有哪些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宏力电子台秤目录

宏力电子台秤

电子平台秤型号有哪些

电子秤的种类有那些.那里有销售?

辉宏电子秤调时间怎么调

宏力电子台秤

    宏力电子台秤是一款高精度的电子台秤,具有多种规格和型号。其中包括常州宏力本安型工业台称、XK3101型号电子台秤等。这些电子台秤具有高精度、防爆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工业和商业场景。

    此外,宏力电子台秤还提供各种定制服务,如定制秤面尺寸、秤面材料、传感器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使用宏力电子台秤时,需要注意保持秤的清洁和干燥,避免受到外界环境的干扰,以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为了延长秤的使用寿命,应避免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使用,如高温、潮湿、粉尘等。

    总之,宏力电子台秤是一款高精度、可靠、实用的电子台秤,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商业场景中。如果您需要更多关于宏力电子台秤的信息,建议查阅产品说明书或联系厂家咨询。

电子平台秤型号有哪些

一般电子平台秤的型号分3部分,

第一部分是该秤的类别,比如常州宏力的产品命名s8(经济型轻载系列),v8(标准中载系列),L8(加强重载系列);

第二部分是台面尺寸,比如1.2*1.5m(表示平台尺寸是1.2*m宽、1.2m长的)

第三部分是该秤的量程,比如3t,(表示该秤的最大量程是0-3t)

苏北电子秤服务中心

电子秤的种类有那些.那里有销售?

始建于1998年的上海亚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千卡销售服务中心是一家销售与维修各类电子地磅秤,吊钩秤,电子秤/称,电子地磅,电子天平,电子汽车衡,文件柜,文件整理柜,零件整理柜和称量仪器的专业中外合资知名企业。

公司已拥有完善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服务系统。

经营各类工业、商用衡器及秤量系统产品和服务为主.

辉宏电子秤调时间怎么调

辉宏电子秤调调时间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电子秤,进入待机状态。

2、按下“set”键,屏幕上会显示出日期和时间设置。

3、选择要设置的项目,比如选择小时,按一下“mode”键,此时小时数会开始闪烁。

4、通过“tare”键或“zero”键来调整小时数的值,调整完成后按下“mode”键,分钟数会开始闪烁。

5、重复步骤4,依次设置分钟数、年份、月份和日期。

6、设置完成后,按下“set”键保存并退出设置界面。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