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防水台秤,什么牌子的防水秤好?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防水台秤目录

什么是TCS防水台秤?

什么牌子的防水秤好?

厨房电子秤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防水台秤是一种具有防水功能的电子秤,通常用于在潮湿或水洗环境中进行称重操作。它通常由不锈钢或其他耐水材料制成,并具有防水的外壳和密封性能,以防止水分和湿气对内部电子元件的损坏。防水台秤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化工、制药、海洋、水产等领域,以及需要在潮湿环境中进行称重的其他行业。"

什么是TCS防水台秤?

TCS防水台秤是体积小、易移动的小秤量的电子秤,有计数、计重和计价三种类型;适用于仓库物料的进仓出货,也可用于生产线上产品抽检。

包括防爆台秤,防水台秤,不锈钢台秤,声光报警台秤,计重台秤,计数台秤,计重台称,计数台称,防爆台称,防水台称,不锈钢台称,声光报警台秤,打印台秤,打印台称,连电脑台秤,连电脑台称等.

2.功能特点:

置零(开机/手动)范围可调

日期和时间显示(注:掉电不保存)

手动贮存累加

称重记录贮存掉电保护

自动/手动打印称重记录

通讯接口:RS232C、通讯方式/波特率可选;

大屏幕接口:串行输出,传输距离≤50米;

打印接口:标准并行接口,可连接9针或24针宽行打印机;

低电压警示功能;

120%.FS过载保护;

100%.FS去皮;

相关更多电子称可以到上海佳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查看!

什么牌子的防水秤好?

可以上我百度空间上看下,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台湾钰恒电子称的厂家。

上面有防水称的图及规格。

防水称有3KG/6KG/15KG/30KG四种规格。

厨房电子秤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厨房电子秤质量好的牌子有:

1、博浪BOLNE厨房秤

这款厨房秤采用高精度传感器,最小刻度可到0.1克,无论是进行烘焙还是时蔬、药材等,都可以用其进行称量。

此款厨房秤采用圆形造型,小巧玲珑,秤面经过防水设计,可以防水,沾染脏污也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清理。

电子秤带有LED显示屏,可以清晰读数。

屏幕下方带有触摸式开关,反应灵敏。

电子秤具有一键去皮功能,还支持盎司、磅、克三种单位的转换,方便用户使用。

2、拜杰Baijie厨房秤SF-400

这款电子秤的外观整体为白色,看起来十分清爽。

外壳为ABS材质,耐摔耐磕碰。

电子秤的功能操作非常简单,LCD显示屏视角清晰,无需弯腰即可读数。

电子秤背面带有挂钩收纳设计,利用两节电池供电。

电子秤还支持克和毫升的转换,0.1克高精准称量,支持置零去皮功能,显示灵敏快速,1kg大量程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3、餐将军厨房秤

此款电子秤采用方形不锈钢拉丝面板,下方是蓝色LCD背光显示屏,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能看清。

电子秤配备了两种托盘,最大承重3kg,500g量程的精确度可达0.01g。

电子秤还具备一键清零去皮功能,还有计数功能,可以直接算出同等重量物品的个数,并可在克、盎司、两、毫升、克拉、格令等6种计量单位中进行切换。

此款电子秤使用两节7号电池供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款电子秤的功耗较小,使用南孚电池容易导致电路板烧坏,因此最好使用其他品牌的电池。

4、至尊ZHIZUN厨房秤ZZ400

这款至尊厨房秤采用塑料表面,做工比较一般,胜在价格实惠,配色也很粉嫩可爱,因此选择它的人还是很多的。

它支持一键去皮,有克和盎司2种测量单位可选,测量精度0.1克,共有三个开关设计,并且内置电池,充电一次可使用数月,可以说一般家庭中会用到的功能它基本上都具备了,注重性价比的可以考虑下。

5、沐美咖啡电子秤AKF001

这款电子秤除了日常的称重功能之外,还专门针对称量咖啡而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为了能让高温的咖啡壶可以直接放在秤面上,专门配置了硅胶隔热的防水垫,高温隔热,防滑防水。

电子秤还具有计时功能,可以计算时间。

常用的去皮功能也是具备的,同时还有克、磅、毫升、盎司四种重量转换功能,精度达0.1克,可以做到精准计重。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