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台秤的价格,电子台称多少钱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台秤的价格目录

电子秤一般多少钱?

电子台称多少钱

称克的电子秤叫什么 一般多少钱

电子秤一般多少钱?

电子秤价格大多数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也有称重的种类之分,有厨房使用的电子秤,有超市使用的电子秤,有体重的电子秤等等。

一般厨房的和体重秤都比较便宜,价格在百元左右。

超市使用的电子秤就会稍微贵一点,价格一般在300元-1200元之间,根据称重的大小和品牌的质量各有不同。

电子台称多少钱

电子台称不同类型,价格不同的。

电子台秤分两种:1、商业用(卖东西的)2、工业用

一般卖东西的台秤价格100-200-300-500元都有;工业秤几百-1000元甚至更高的也都有。

要看您选择什么品牌,同样的称量,精度不同,品牌不同,价格肯定也就不一样。

称克的电子秤叫什么 一般多少钱

您好,称克重的有厨房秤、精密天平、工业型桌秤,主要看您做什么用途的。

厨房秤主要用于糕点或者制作点心之类称分量用的,精度一般是1kg-2kg/0.1g,3kg-5kg/1g。

大概100元钱左右,好一点的像百利达那类要200元钱左右。

精密天平又分为百分之一和千分之一的,百分之一适用于家具厂或者染厂称色粉配方用的,千分之一 一般用于实验室。

百分之一国产的大概在400-700元钱之间,千分之一国产的大概在1000-1500元钱之间。

因为不同称量价位不等的。

工业型桌秤主要是工厂里面点产品个数或者称产品单重用的,精度一般有1.5kg-3kg/0.1g,6kg-7.5kg/0.2g,15kg/0.5g,30kg/1g。

便宜的有200多元钱的,好一点的400-1000多元钱都有。

答题不易,满意请采纳!

您的采纳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动力!

谢谢!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