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300公斤电子台秤充电器,钱隆牌300K G电子秤的充电器是多少伏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300公斤电子台秤充电器目录

tcs-300电子秤配什么样的电源

钱隆牌300K G电子秤的充电器是多少伏

电子秤4v5ah 可以用6v500ma充电器直接充电吗?用不用加保护?

根据我了解到的信息,如果您在寻找300公斤电子台秤的充电器,可能有以下几种品牌和型号供您选择:

1. 明纬优化三段式铅酸电池充电器,型号为PB-300N-12或PB-300N-24,电压分别为14.4V21A和28.8V11A,重量为1617g,生产商为南京百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 电子秤TCS-150kg、TCS-100kg或TCS-300kg的台秤,附带了TCS电源适配器/充电器,品牌和型号见描述,生产商为宿迁京青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 百鹰电子吊钩秤吊磅外壳蓄电池充电器,重量为300kg。

建议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电子台秤充电器。另外,建议您购买时仔细核对商品规格、型号和保修期限等信息,并选择正规渠道进行购买,以确保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可靠性。

tcs-300电子秤配什么样的电源

TCS-300kg电子秤一般配的电源都是6伏或者4伏的,像电子桌秤,台秤,天平等这些小称量的电子秤用的充电器都是6伏或4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

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钱隆牌300K G电子秤的充电器是多少伏

代用的是十元一个,原装的三十多,如果是要找原装充电器就只有在售后服务或者专卖店及官网购买,其实充电器不一定非要原装充电器的,只要是充电器的输出参数相同就可以代用的。

电子秤4v5ah 可以用6v500ma充电器直接充电吗?用不用加保护?

4v铅酸蓄电瓶充满电电压是4.85v,可以直接连接USB5v电压充电,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