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湖北ics皮带秤安装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皮带秤安装有什么要求?

1、皮带张力变化
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把秤安装在输送机的张力和张力变化最小地点,基于这种原因秤最好是装在输送机的靠尾部的地方,称重桥架应装在距装料点不小于五米处(ICS10-20称)或九米处(ICS10-17称),但距尾部导料栏板不得小于三个托辊间距(ICS10-20称)、或五个托辊间距(ICS10-17称向上升的)至少应该距秤12米远,如果秤安装在有凹形曲线段的皮带输送机上而又不能考虑上述尺寸界限时,则秤应该装在输送机的直线段并在整个装料区外,秤的前、后则至少有四组托辊与皮带接触。

2、形线段的皮带输送机
在曲线段相比较,皮带输送机的水平段称重条件较好,但如果秤一定要在曲线段上,则建议在装料点和秤之间的皮带在垂直方向上不应有弧形,弧形段必须在称量段托辊之外6米或五倍托辊间距的地方。
是它希望载荷应尽可能地均匀,为了减少给料量的波动,可在料仓出口处装一个高度可调整的插板。
如何正确的解决电子皮带秤跑偏问题?

1、当安装中心线不直时,也会出现皮带跑偏,应保持中心线的垂直;

2、为了保证头、尾滚筒轴向中心一致;必须保证滚筒中心线同胶带机的中心线成直角;

3、如果物料的下料点不在皮带中间,就会出现皮带一经加上负载就跑偏。对此情况应做相应调整;

4、皮带秤在安装时托辊组轴线同胶带中心线不垂直往往会引起皮带跑偏。皮带往哪跑偏,就将托辊向皮带的方向移动一下;

5、皮带空载时发生空车跑偏,而加上物料后得到纠正。这种现象一般是初张力太大造成的,应适当调整;

6、皮带秤的滚筒不水平也会引起皮带跑偏,如果安装不注意,导致不水平,应立即调平;如果是因制造过程本身就不平,对此就需重新加工滚筒外圆;

7、皮带本身弯曲不直或接头(皮带的接头)不直。接头对称重传感器产生的重量附加值及引力影响附加值较大,因此一般采用硫化接头,不允许采用机械接头。同时要保证输送带两边环长最大偏差不大于十毫米,宽度偏差不大于标准皮带秤的百分之零点五;

8、皮带秤滚筒表面粘结物料,使滚筒成了圆锥面,会使胶带向一侧偏离。这是由撒料造成的,应注意防止此现象并经常清扫。
所谓的皮带跑偏就是在空载运行或称重过程中皮带中心线偏离输送架中心线而出现的故障,也是皮带秤在使用过程中无法完全避免的现象;只要在使用过程中加以注意和防范,皮带跑偏将不再是问题。

ics-st皮带秤不能清零?

步骤一:确定电子秤电池电量是否充足,电池没电应及时更换,电量不足会导致电子秤显示不准确。 步骤二:将电子秤水平放置在地板,如果电子秤一边高一边低,候令怀植绿以协或者与水平面存在仰角,都会导致秤重不准。 步骤三:两脚竖直站立在电子秤上,身体不要请划依委所跳酸乱犯交左右晃动。不可用单脚或蹲立等姿势秤重,这样会导致秤重不准确。 步骤四:按照步骤三的方法各秤重五次,取平均值。这样秤出来的重量就比较准确了。注意秤重的时候,重量不可超过电子秤最大秤重量。



ICS-5F分站是和ICS-XF皮带办子常目握讨四材乙秤配套的吗?怎么接线?

ICS-5F分站和ICS-XF皮带秤是配套的矿用设备。

ICS-5F本安分站,由K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供电,装在煤矿监控系统的ICS-XF井下皮带秤秤架旁的支架上,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易燃易爆危险的煤矿井下。

ICS-5F矿用本安型分站的功能是采集井下设备的4路称重传感器信号和2路频率量信号通过矿用电话线缆远程传输至井上接收设备。接线端子包括2路频率量输入接口,4路传感器输入接口,万操部依说呢贵热火本安电源输入接口,远传接口。所有接口都为固定式端子,接线时直接通过防爆密封接头引入设备即可。

上图为:ICS-5F矿用本安型分站接线端子示意图

1.ICS-5F分站与ICS-220J信息传输接口的连接

ICS-5F分站将现场传感器的信号转换后,建比会适体完通过远传接口传送至ICS-220J信息接口。由于该信号要通过室外长电缆远笔技补然多球山理来传,故应在远传电缆两端加装避雷器,以防止雷击损坏设备。它们按下图接线。

上图为:I儿克玉比CS-5F分站与ICS-220J信息传输接口的连接示意图

2.ICS-5F分站与称重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的连接

称重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信号线连接在安装于秤体旁的ICS-5千规被花湖触异唱光价证F分站上,分站除了采集传感器的信号外,还给称重传感器提供激励。它们按下图接线满帮才西

3.ICS-5F分站与电源的连接

ICS-5F分站的电源由K太绍队去苦原括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提供。KDW127/5有两路5VDC输出,可任选一路给ICS-5F分站供电。它们按下图接线。

参考资料:IC证头依判父点爱印送S-5F矿用本安分站接线示意图


皮带秤怎么安装
金鼎皮带秤安装步骤如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皮带称安装环境

1、皮带秤应安装在避风和气候影响小的地方。

2、秤不应安装在有强磁干扰的地方。

3、料斗应装在距离计量称重域尽量远的地方,落料口应能对物料进行整形并且距离皮带称尽量远。
二、安装位置。

1、称架要安装在坚固的输送机上,否则必须增加支撑。

2、电子皮带称不应安装在距离给料机、漏料斗、导料栏板3米以内的距离。

3、称架不能安装在凹形或凸形线段的输送机上。

4、称架不能安装在输送机因过速和倾斜而引起物料下滑的地方。

5、在装有皮带秤的输送机上不能安装或连接任何的震动装置。
三、称架的安装

1、在安装称架的地方加固输送机驾。

2、举起安装称架部分的输送机皮带。

3、拆下秤体安装位置上的托辊。

4、把称重托辊安装在称架上,并和称重区域以外的4组托辊进行准直性校准。
四、测速系统的安装

1、选择靠近尾部滚筒的清洁的皮带回程面上安装测速滚筒。

2、将测速传感器直接耦合在测速滚筒轴上。

3、将测速传感器用一根角铁焊接在输送机架上。

4、检测测速传感器是否能随滚筒轴一起自由浮动。
五、电器及其他安装

1、仪表安装在灰尘少,干燥的室内。

2、参照仪表接线端子说明将皮带称测速传感器和称重传感器的线接到仪表的相应端子上。屏蔽端应和大地链接,信号线中间不能有接头。
0278873****这个电话的超具体位置
湖北省武汉市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