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定量给料机皮带秤两端轴承正常温度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目录

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

定量给料机皮带秤两端轴承正常温度

定量给料机与电子皮带秤的区别

定量给料机和电子皮带秤有哪些区别?

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

    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在功能和应用上存在一些差异。

    定量给料机主要用于控制和调节给料机的物料流量,具有结构紧凑、运行稳定、调节方便等特点。其主要是通过改变转速来控制给料量,常用于水泥、矿山、煤炭等行业的散状物料的输送和配料。

    皮带秤则是通过皮带将物料从一端输送到另一端,并在输送过程中进行称重的一种设备。它可以用来测量物料的重量,以便对物料的流量进行控制和调节。

    总的来说,定量给料机和皮带秤都是重要的工业设备,它们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具体使用哪种设备,需要结合实际的应用需求来考虑。

定量给料机皮带秤两端轴承正常温度

不应超过60~65℃。

在某些机器中要求较高的温度时,只能在100℃以下使用在轴承的有关标准中,两端轴承正常温度不应超过60~65℃。

轴承(Bearing)是当代机械设备中一种重要零部件。

定量给料机与电子皮带秤的区别

定量给料机与电子皮带秤的区别是定量给料机能够根据设定值通过变频器调整给料量,使其维持在给定量,是一个带有检测反馈定量控制的设备。

电子皮带秤只能称量通过皮带上的物料重量,并不对来料的多少进行控制,仅仅是一个检测元件。

定量给料机和电子皮带秤有哪些区别?

潍坊三友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皮带秤就是属于定量给料机中的一种,如螺旋铰刀秤啊,调速皮带秤啊都属于定量给料机,因为他们都能实现定量给料。

不同的是像调速皮带秤和螺旋铰刀秤都是一整套设备,有自己的秤架和定量给料称重系统。

而电子皮带秤是安装在输送皮带上做计量的。

相对而言成本要低点。

就要看你的设备现场是什么样的,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