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圣能科技有限公司皮带秤零位校验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皮带秤如何零点校验?

皮带秤零点校验之前先把各项部件和仪表参数检查一遍。清理秤体上的卡煤或者其他异物。

空转皮带一段时间,能把皮带上附着的煤清理掉,调好跑偏。

皮带秤链码标定步骤:(以徐州2105皮带秤仪表为例)

  • 菜单2里面校准数据,把秤型号(17或者14),校验方式:链码,链码重量正确输入。找到自动建立校准周期,把皮带长度,校验圈数和时间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查看。皮带长度要使用盘车法测量,因为链码标定是以皮带长度来计算模拟载荷的。皮带长度不精确影响到皮带秤的使用精度。(链码也得要精确)。开启皮带速度稳定后就可以建立周期了,在此皮带不能跑偏,跑偏要调好,否则影响零点和间隔校准。建立周期主要是让仪表接收测速脉冲来计算皮带运行速度。只要以后不更换测速传感器,称重仪表,皮带或者主电机驱动滚筒等下次标定可以免去这一步。如果想检查测速有没有问题或者清理一下皮带上的积料,可以加上这一步,我觉得这一步还是很有必要的。要是更换了以上部件就要重新测量各项参数输入后,重新建立周期。

  • 菜单1里面自动零点校准:开启皮带速度稳定后,按开始键,倒计时完成后按改变,新的零点值自动输入到仪表。因为每次标定的时候皮重,皮带张紧,外界温度等等因素都不一样。改变一次后返回在跑2-3遍,这2-3遍完成后不需要改变,看看秤体稳定性。如果每次偏差大就要找原因了。

  • 菜单1里面自动间隔校准:平铺好链码,链码要完全覆盖皮带秤,标准的链码长度覆盖皮带秤后还要覆盖秤体的前一组和后一组托辊架。这一步很关键,不然受力会不一样。假设30kg/m的链码只覆盖了29kg/m,却要当成30kg/m来标定。校验出来的数据会比实际值偏高。校验时链码和皮带不能跑偏。如果跑偏要调整好,重新标定。倒计时完成后按改变,改变一次后返回在跑2-3遍,这2-3遍完成后不需要改变,看看秤体稳定性。如果每次偏差大就要找原因了。

  • 模拟载荷的计算方法:链码每米公斤数×单圈皮带长度×校验圈数÷1000

  • 瞬时流量=链码每米公斤数×皮带速度×3600÷1000

  • 通过这两个公式看看链码校验时仪表上显示的数据对不对。如果对,说明参数输入正确,不对的话看看校准数据里面的秤型号,校验方式,链码重量等有没有输入不对的地方。


电子皮带秤校准方法步骤

电子皮带秤校准有2种方法:挂码标定及挂码检验和实物标定及实物检验。

1挂码标定及挂码检验

(1)挂码标定及挂码检验需满足的条件:

*皮带稳定运行;

*已经完成键控调零;

*挂上砝码;

* 20#参数设置为秤架有效称量段长度;

* 29#参数设置为砝码重量;

* 9#参数已经设置。

(2)挂码标定过程:

(3)挂码检验过程:

2.实物标定及实物检验

(1)实物标定及实物检验需满足的条件:

*皮带稳定运行;

*已经完成键控调零;

*物料已经准备好;

* 9#参数已经设置。

(2)实物标定过程:

(3)实物检验过程:

参考资料:电子皮带秤:调零\校验\标定方法及过程



怎脚军核导差染冲滑便活严么那么多人推荐圣能科技的电子皮带秤?以前没听说过,怎么样...

推荐的人多,

可能有这几个原因,

一个原因是,据我所知,

电子皮带秤取得计量认证的不超过五家,能推荐的本身也就没几家;

再一个,公司口碑不错,市场占有率高,存在感就强;

最后,服小刘师傅务意识好,这点做得肯定比其他家强,不然你产品做得再牛也没人愿意推荐。  




圣能科技的电子皮带秤在来止非无可刑绿章心天能在矿井下使用吗?

可以的,

圣能科技电子皮带秤分为通用型,防爆型,

井上型和井下型,他家获得计量认证是比较早的

计量精度和稳定性可以保证。  



深圳那里有朵唯维修点,具体地址在那?能检测去二手机或翻新机吗?
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横岗站点)维修地址:深圳市横岗镇新世界广场第一栋1A11商铺
这是速派奇电动车哪类车型,具体型号是什么?
我是无锡爱普森电动车工程师。目前在市场上电动车品质优良且销售业绩良好的有:答:无锡有: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圣宝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欧派、无锡董氏雅迪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天爵机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爱德森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比德文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新世纪机车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爱普森电动车有限公司;常州有:常州奥斯电动车有限公司、常州绿能电动车开发有限公司、常州青鸟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世纪鸟、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常州速派骑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有:天津市飞鸽五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泰丰小鸟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依莱达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踏浪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名人车业有限公司;其他有:上海灵之通电动车有限公司的真爱、上海新大洲电动车有限公司的派乐、上海赤兔马电动车有限公司、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小羚羊电动车有限公司的腾羚、山东英克莱电动车有限公司等。电动车的选购有这几点可以参考:
1、车架,简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匀,从前后看前后轮是否同一线,车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华款一定要选加宽加重型平叉的车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饱满度,光亮程度。
3、看车子的品牌意识。有一定势力的厂家关键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标,例如:仪表、转把、刹把、电机、护杠、脚踏垫、坐垫、尾箱等。
4、关键配置。质量好的控制器:天津松正电子有限公司、常州易尔通电子有限公司、无锡晶汇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安乃达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电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最最主要的就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会选错!电池尽量选择天能和超威,这两个品牌是全国最大的服务最好的,别的的电池根本无法相比!他们的价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厂价480元,48V12AH出厂价500元,48V17AH出厂价720元,48V20AH的出厂价760元。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