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调速定量给料皮带秤,定量给料调速皮带秤那一家的比较好?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调速定量给料皮带秤目录

定量给料机和电子皮带秤有哪些区别?

定量给料调速皮带秤那一家的比较好?

皮带秤的工作原理?

调速定量给料皮带秤是一种用于粉状、颗粒状等固体物料定量给料的设备。它将物料从储存仓中通过皮带输送机送到计量仓,通过调节皮带速度和计量仓的开合程度,实现对物料的定量给料。该设备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操作简单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的生产过程中。"

定量给料机和电子皮带秤有哪些区别?

潍坊三友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皮带秤就是属于定量给料机中的一种,如螺旋铰刀秤啊,调速皮带秤啊都属于定量给料机,因为他们都能实现定量给料。

不同的是像调速皮带秤和螺旋铰刀秤都是一整套设备,有自己的秤架和定量给料称重系统。

而电子皮带秤是安装在输送皮带上做计量的。

相对而言成本要低点。

就要看你的设备现场是什么样的,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

定量给料调速皮带秤那一家的比较好?

是啊,现在生产这种设备的厂家真的很多,具体那家好还真说不好,不过我去过山东潍坊,那里的潍坊三友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还不错,不妨你看看,看能和你的意不。

我知道的就这些哦,指示给你的参考,呵呵!

皮带秤的工作原理?

皮带秤系统的工作原理

称重给料机将经过皮带上的物料,通过称重秤架下的称重传感器进行检测重量,以确定皮带上的物料重量;装在尾部滚筒或旋转设备上的数字式测速传感器,连续测量给料速度,该速度传感器的脉冲输出正比于皮带速度;速度信号与重量信号一起送入皮带给料机控制器,产生并显示累计量/瞬时流量。

给料控制器将该流量与设定流量进行比较,由控制器输出信号控制变频器调速,实现定量给料的要求。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