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遥控千斤顶教学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自家地磅别人能遥控吗

自家地磅也会被遥控的,并不是自家的地磅就不会被遥控。地磅遥控器可以任意加减地磅重量想调多少重量或者多少吨,提前就可以在遥控器按键上面设置好的。而且设置的重量不止一个,过磅的时候直接按自己设置好的重量就可以,我很懂地磅遥控器希望能帮到你

  

地磅遥控器更换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想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1、首先找到损坏的传感器,然后打开损坏的地磅传感器的上盖板(有些地磅是一块整板,可以在附近看到传感器),用千斤顶顶起地磅本体,取出地磅传感器。

  
2、打开接线盒,从接线盒中释放地磅传感器损坏的数据线。拉出地磅遥控器端的电缆。必须注意的是:在拔出电缆时,应连接导线穿过秤体,以便于电缆穿过秤体,在更换新的地磅传感器时进入接线盒。

  
3、参照上述第二项的步骤反向操作,将地磅传感器电缆线穿越秤体进入接线盒,将电缆线各芯线固定在接线盒相对应的接线柱上。

  
4、把千斤顶往下降,放平秤台,盖上盖板,注意,钢球的松紧度,如果太松需要用钢板垫平。

  
5、无论是数字还是模拟地磅遥控器,为了准确度更换地磅传感器后,必须对地磅重新设定和校正。

  
6、地磅遥控器安装完后,其多余电缆线应扎成捆放置,不能够直接放置在基础地面上。

  
7、为了保证地磅传感器的统一性和互换性,地磅传感器电缆线不能够随意剪断和加长。

  
8、柯力地磅遥控器安装和拆卸过程中,不得出现划伤、磕碰地磅传感器现象,并且要保护好数据线.


怎样防止地磅被遥控作弊?

1、将地秤传感器和地磅连接线对接,将对插线和传感线两头对插。

2、在地磅平面无分量情况下,地磅设置8键归零,可按百分比设定。

1、安装地磅防遥控作弊仪。
将地磅防遥控设备放在地磅显示器旁边插电开机,地磅防遥控器会在地磅周围100米半径范围内形成无线电波安全区域,利用信号干扰屏蔽地磅作弊,而且地磅被别人控制的时候还会有语音提示,并发出解除指令,还原真实重量。

2、无人值守地磅防作弊系统
可以配接红外定位防作弊系统,该系统安装在秤台的前后两侧,当车辆完全停在秤台上时,前后两对红外对射系统为接通状态,此时可以进行正常的称重工作。当车辆前轮或后轮没有完全停在称台上,而是在称台的边沿与地面之间时,红外光线被阻断,前后两对红外对射系统为断开状态,此时系统会进行提示或不予称重。红外对射系统可以防止在称重过程中后轮不完全上秤台或前轮超过称台造成的重量过轻,或者在称重过程中两个司机串通后称重,第一辆车在秤台上称重时,后面的车辆前轮也上秤台造成的重量过重而引发的作弊行为。
过高速公路怎么用千斤顶跳称

  一、“千斤顶”逃费过程解析

  装置:在车辆最后一个轴安装两个液压千斤顶,驾驶室内安装控制开关,安装控制线连接千斤顶和控制开关。


  逃费过程:车辆缓慢进入车道→车头和车厢前轴通过地磅→驾驶员操作控制开关→千斤顶迅速顶起→车厢尾部抬高→重心往前移→已经通过地磅的前车轴轴重变重→未通过地磅的后车轴轴重变轻→轴重变轻的后车轴通过地磅→驾驶员操作控制开关→降下千斤顶→此时地磅所称出的收费总重低于该车车货总重→刷卡收费→逃费成功。


  高速公路实施计重收费之后,个别司乘人员,为减少通行费缴费额,降低缴费计算重量,常采取以下的恶意通行方式,造成很大的称重误差。较典型的有:“跳称”、“冲称”、“压称”、“S”形过称、车辆改装等方式。

  

  
1、“跳称”:车辆行驶至称台前5cm―10cm处停下,然后猛踩油门,突然加速,车身后倾,重心后移,车头翘起,前轮滑过称台,当后轮快接近称台时,司机猛踩刹车,车身前倾,重心前移,后轮顺势趟过称台,司机掌握熟练的驾车技巧,用这种方法降低计费重量一般在2~3吨,自卸车常采取此方法逃费。

  

  
2、“冲称”:快速通过计重平台。当车辆行驶到收费站时,司机快速通过计重平台,可能造成后连轴跳起,造成此轴无重量或重量降低。

  

  
3、“压称”:常见有车辆轮胎压在称台边沿,停顿,产生较长的压力信号,然后再缓慢或高速通过称台,造成承重传感器受力波形的不规则变化,影响称重误差。另外将轮胎的部分压在称台的轮廓外或将轮胎往安全岛边缘挤蹭,减轻计费重量。

  

  
4、“S”形过称:车辆先靠近车道右侧行驶,过称台时从右向左使车辆保持向左前侧方向缓慢移动,当车辆前轮(转向轮)通过称台时,司机猛打方向盘,使车身保持向右前侧方向缓慢移动,直至车辆完全通过称台。(只有前轮1在称台上,前轮2已经通过称台行驶到车道路面上,待前轮1通过称台后,称台测得重量仅为前轮1的重量,其余重量由前轮2分解到车道路面上,这个重量远小于前轮实际承载重量。自卸车和中型货车常采取这种方法逃费。)

  

  
5、车辆改装:如增加一套不负重轮胎造成多轴或加装自动千斤顶以跳过称重设备。个别货车在后排轴前后改装增加一轴,正常行驶时所增加的轴收起不着地面,过称台时放下,胎型识别器测出为多一轴胎型组合,轴限增大,费额降低,这个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讲的“假轴”车;安装液压磅:当安装液压磅车辆行驶到收费站,前轴过计重平台时,稍作停顿,快速为液压磅充气,将后轴稍微顶起,使车辆重心前移,减轻后轴的重量,这两种情况目前已经逐渐减少;

  

  
6、遮挡光栅分离器。当车辆行驶到收费站时,有人从驾驶室下来,故意站在光栅分离器旁,将其遮挡,使车辆无法分离,造成无计重信息。

       


别人的地磅要怎么遥控《必看介绍 新浪科技》
别人的地磅也是要用地磅遥控器来遥控的,神不知鬼不觉清清一按遥控器。我很懂地磅遥控器希望能帮到你
地磅怎么被遥控的啊?
是在地磅的传感器、主线、接线盒、或者仪表内部安装作弊的发射装置,然后通过遥控器遥控改变电压增加电阻值以实现作弊功能,分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
无线电子地磅遥控器如何使用?什么技巧呢
,,,电子地磅遥控器专卖 沈经理,电话,,"151_3725_5203"Q,,[708832736](v/信同号) 月发百套,质量好,价格公道,货
到付款,验完货测试再付款真正交易零风险,让你买的安心用的放心,产品可加可减双向调节,使用非常方便。
一、 设置自动屏蔽
  仪器主机开机后默认只检测非法信号,不主动进行屏蔽。如需设置仪器检测到非法信号后自动进行屏蔽,则需打开此功能。设备会在地磅周边形成无线电安全防护区域,方法如下:
  
1、 轻按快捷键区“自动”按键,此时右侧“自动屏蔽”指示灯常亮,同时屏幕左上方显示“AUTO”字样,则表示自动屏蔽功能已开启;

  二、 产品安装
  打开包装盒,取出包装盒内地磅防遥控主机、天线、电源适配器等。
  安装天线:依次装上天线,切记不要打乱顺序,并确保每根天线旋紧旋到底.将仪器放在合适的位置即可。
  开机:插上电源适配器,打开电源开关,仪器开机自检并显示启动信息。
221381